板規二修訂投票正在進行中,記得到電腦版網頁的進板頁面參與投票喔 。 ω。)っ
LV. 21
GP 18

【情報】柯P坦言2024難贏 陳佩琪怒酸「XX黨」:千秋萬世永續執政

樓主 甘味鮑魚 ifuseekamy87
16 24
媒體來源:
自由

完整新聞標題:

柯P坦言2024難贏 陳佩琪怒酸「XX黨」:千秋萬世永續執政


完整新聞內容: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9)日接受電視專訪,表示他若挑戰2024總統大位,現階段贏的機會很低。對此,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PO文提到,曾有媒體人說「XX黨」可在台灣執政20年,她認為「應該不是20年,而是千秋萬世、永續執政吧!」(資料照)
2020-07-10 19:5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9)日接受電視專訪,表示他若挑戰2024總統大位,現階段贏的機會很低。對此,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PO文提到,曾有媒體人說「XX黨」可在台灣執政20年,她認為「應該不是20年,而是千秋萬世、永續執政吧!」她也說,在台灣要選得上,除了要有網軍、東廠、媒體、名嘴、側翼、網紅,還要有前瞻、風電、紓困、振興計畫才行。她諷刺地說,柯文哲什麼都沒有,「是要跟人家選什麼?」
陳佩琪10日在臉書PO文表示,她雖非從政之人,但看台灣目前的選舉態勢,也認同先生說的:「目前看似成功機會不大」。「的確,選戰激烈時,隨便找個老外說些沒有證據的話,還是有人會相信」。
陳佩琪表示,最近看柯文哲辛苦又常挨罵,有時讓她很不捨,每天他都回來很晚,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後來就在臉書寫了一些話給他看。有一次在臉書寫了「在台灣要選得上,要有網軍、東廠、媒體、名嘴、側翼、網紅」。第二天,柯文哲回家大大讚美了她一番,「我寫了六年臉書,還是第一次聽到他讚美」。
陳佩琪說,他們有次聊到兩大黨的選舉策略,柯文哲教她,某黨過去有龐大黨產,所以選舉無往不利,現在被抄得差不多了,「所以就變得不知道怎麼選舉了!」陳佩琪反問,「那XX黨選舉都很成功,也是用黨產?」柯文哲則回應,「聽好,他們選舉不用黨產,而是用『藏富於民』的方式在選舉,所以誰都選不贏他們啦」。
陳佩琪表示,其實她並不笨,聽了都會記得,而且還會把它延伸再發揚光大一番,所以後來在臉書又加了一段給柯文哲看,表示除了上述網軍、東廠、媒體等外,「還要有前瞻、風電、紓困、振興計畫才行,你(柯文哲)什麼都沒有,是要跟人家選什麼? 」陳佩琪還諷刺,「其實整段還要加上國營事業的預算和人事任命權才算完整啦!」
完整新聞連結:

備註(OR心得):
藏富於民是誇獎嗎??
柯文哲應該多多關心以及愛護佩琪ㄅ
要不然佩琪只能靠罵民進黨來增加負面聲量,藉此討你的歡心
16
24
LV. 17
GP 156
2 樓 小赫一向以澄待人 azsx60905
29 -
不得不說綠色真的是很會選舉

但是你們除了嘴是不是應該加油?

不然每天嘴也沒幫自己加分

不如像以前一樣好好做事少動嘴巴
29
-
LV. 1
GP 0
3 樓 x狐狸毛x mykancat3840
42 -
想想 2014 年全台灣多少年輕人支持阿伯,支持白色力量
短短 6 年,白色力量一直往藍色(或是紅色?)靠攏,
從自稱亞斯伯格症導致常常說錯話,變成天天對政府的防疫講幹話,
有時真好奇,政治真能讓一個素人,短短六年爬上神壇又摔下神壇,怎麼會這麼可怕呢。

和姚文智PK的時候,還有不少柯粉對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的各種抹黑(ex.貪婪老人事件)憤怒,
丁守中也因為險敗,開啟了時間暫停之術,讓自己的時間整整凍結了一年,
現在會不會有人認為,他要是 2018 年回台大醫院,說不定他自己就不會變成這樣?陳佩琪也就不會像現在一直用仇恨值來刷存在感?
42
-
LV. 29
GP 1k
4 樓 夏洛特 KamioMisuzu
25 -
好好做事 時間到了自然會有票

而不是整天學韓國瑜在那國家機器
25
-
LV. 28
GP 711
5 樓 NewYorkCunt gknkc1452
1 -
1
-
LV. 9
GP 37
6 樓 色虐神選 B860124
6 -
可憐,一個黨員大會,才一千多人......
6
-
LV. 21
GP 18
7 樓 甘味鮑魚 ifuseekamy87
3 -
3
-
LV. 32
GP 330
9 樓 魔族的召喚師 ROCK1357
0 -
PG對DPP的感覺比柯還嚴重
0
-
LV. 29
GP 228
10 樓 熊頭保育協會會長 a8162351
4 -
柯什麼時候會叫PG閉嘴
4
-
LV. 27
GP 2k
11 樓 敲門者 s923301
0 -
其實是覺得

有些政策不是這麼好,站出來批評的人都會被抹顏色
這樣真D可憐
0
-
LV. 40
GP 2k
12 樓 人若犯我 我變犯人 plokplok2
8 -
可憐哪 換個位置換個腦袋呢

都忘記自己當初怎麼選上台北市長了嗎
8
-
LV. 20
GP 132
13 樓 羅蘭 a0547369
4 -
其實民進黨是非常樂見柯黨和柯子柯孫痛罵民進黨的
一來可以製造市場區隔,二來柯黨每件事都要炮不但無法集中焦點還會給人逢民必反的壞印象
所以喜聞樂見柯黨天天開噴
4
-
LV. 44
GP 934
14 樓 大腰果™ mack860120
11 -
沒辦法年輕人只會跟風嘛
嘻嘻
11
-
LV. 25
GP 1k
15 樓 亞修 a81x2fg5
0 -
PG一直再幫柯P招仇恨欸
0
-
LV. 40
GP 1k
16 樓 2000年我不是市長 TurtleGuy
0 -
韓國瑜都有130萬人挺
阿伯起碼有1300萬啦
穩了穩了

阿伯樂觀串即將登場
0
-
LV. 24
GP 4k
17 樓 津島胖子 cvcv6112
15 -
民進黨成立了8年才有台北市長,14年才有總統

你他媽不耕耘,成天想一步登天,難怪被選民唾棄
15
-
LV. 17
GP 197
18 樓 Sonic cosmic2012
1 -
柯seafood快用你那157的聰明智商想想辦法
再這樣下去萬惡的民進黨又要擺出抗中態勢
大賣特賣芒果乾了
1
-
LV. 14
GP 246
19 樓 Ryan30393 liebherr123
3 -
李家芬2.0不是浪得虛名
3
-
LV. 17
GP 22
20 樓 多多良 ld252252555
1 -
表示除了上述網軍、東廠、媒體等外,還要有前瞻、風電、紓困、振興計畫才行

感謝陳佩琪認證民進黨藏富於民的政績XD

根本幫民進黨助選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5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79 筆精華,08/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