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6
GP 2k

【情報】英外相:中國若禁止港人赴英 英國無能為力

樓主 NEWS精 kela0042
1 -

英外相:中國若禁止港人赴英 英國無能為力

2020/07/02
apple

中國在香港強硬實施「港區國安法」,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周三(1日)宣布,將放寬持有英國(海外)護照(BNO)的港人在英國定居,最快6年可入籍英國。不過英國外相拉布當晚受訪時坦言,如果中國阻止持有BNO護照的港人赴英,英國也幾乎無能為力。

目前約有30萬港人持有BNO護照,另有約260萬人具備申請資格。英國政府認為「港版國安法」已違背香港回歸中國前簽署的《中英聯合聲明》,周三宣布放寬BNO護照持有者定居英國的條件,且惠及持有者的親屬。符合資格者可立刻前往英國,不計收入條件。

不過《衛報》 報導,拉布(Dominic Raab)周三晚間接受ITV電視台訪問時指出,如果北京禁止BNO持有者離開香港,英國也難以強迫中國放寬管制。

拉布表示,對於香港自由和人權,對於中國未履行1984年承諾英國的國際義務,英國都相當關注,但「我不想太天真:我想我們必須實際一點」。

他表示,可用外交途徑及其他方式說服中國「不要徹底實施國安法或其他報復行動」,「但我們必須誠實面對的是,我們無法迫使中國允許BNO持有者前往英國」。

被問及英國政府估計會有多少港人前往英國,拉布表示很難精確預測。但他認為,符合申請資格的港人中,只有一小部分會真正提出申請。

拉布也說,正與區域中其他國家討論對香港的救生艇行動,「我們認為,大多數港人會留守香港,其他人會前往附近其他國家」。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1
-
LV. 17
GP 0
2 樓 可以不要這樣嗎 FGOisgood
1 5
1
5
LV. 34
GP 9k
3 樓 單單雙雙 asdw985
8 -
不說還好
還特地跑出來說有點腹黑吧
8
-
LV. 38
GP 2k
4 樓 朝顏@µsic forever yz10ujaoe3
2 -
2
-
LV. 25
GP 509
5 樓 會做貓飯的蒼藍星 jeremy5513
0 -
韭菜一顆都不能少
0
-
LV. 33
GP 472
6 樓 吾皇英明 sscom7210
0 -
港人表示..既然高貴的英國不能去那就只好委屈退而求其次的勉為其難心不甘情不願的先來台灣住了 唉!!
0
-
LV. 20
GP 610
7 樓 瘋狂的精神病院長 zxxcvvbnnmm
0 -
笑死

特別聲明欸

高明 真的高明

英女王:習習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別讓太多韭菜踏上我大英的國土啊
0
-
LV. 17
GP 25
8 樓 mikurumi ron87com
0 -
那大概只能幫香港\|/了
0
-
LV. 25
GP 420
9 樓 觀念很正確喔 poin0714
0 -
如果中國真的這樣禁的話那不就明擺著侵犯自由了?
韭菜國度真的好自由
0
-
LV. 28
GP 4k
10 樓 亞達六十七 otpaaad135b
4 -
去哪無所謂
拜託別來台灣
4
-
LV. 20
GP 726
11 樓 無敵路人冏 ndslxbox
0 -
ㄨㄚㄨㄚ
0
-
LV. 48
GP 3k
12 樓 滅侍道 boss0830
1 -
我知道他為什麼要說這個阿
防止英國版洨明
1
-
LV. 32
GP 976
13 樓 風翼 悟刀生 zero123137
0 -
說真的 英國首相 很夠義氣了。

都開出條件 要收留了。

對比 之前港爵卿 運動領袖狂挺的小英。

還在講幹話。


0
-
LV. 36
GP 1k
14 樓 狂龍大聲笑 linsheng01
3 -
※ 引述《poin0714 (觀念很正確喔 )》之銘言
共匪敢禁止嗎?
他們高官權貴的子女親戚家族
就都是外國人了
還有臉禁止港人去英國?
真的禁止的話
就變成偷渡跟脫港者爆增

在怎麼辛苦也要離開
也比當中國人強多了
留著被當人形賤畜
過著沒自由沒人權沒人格沒尊嚴沒保障沒未來的日子
誰都會離開吧

但英國應該要小心點
共匪會不會参一堆奇奇怪怪的人進去
把這些人送到英國亂搞
3
-
LV. 24
GP 69
15 樓 Jasna supermtpig
0 -
先證明香港的鬧事份子不會把哪一套搬來台灣
當然不是以偏概全,只是每個星期亂個一兩次
任誰都會懷疑而產生群體不信任感
香港也只剩國安法還沒更加大力度管理前
想盡辦法移民
0
-
LV. 1
GP 46
16 樓 信濃猫 ryougi8172
0 -
希特勒:還是熟悉的英國最對味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76 筆精華,07/3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