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1
GP 413

【問題】東方幻想鄉的世界觀,最強是八雲紫,接下來由上至下排戰力怎麼排阿?

樓主 麵包蟲 z20621512
0 -
沒看過有人討論幻想鄉角色強度
0
-
LV. 31
GP 672
2 樓 噓我啊幹 aa62116211
0 -
東方廚比較想討論東方的熱搜排行
0
-
LV. 33
GP 478
3 樓 黑鷹 lup090692032
0 -
沒看過???

強度表都存在幾百年了= =
0
-
LV. 19
GP 500
4 樓 深巷之恐怖 ace82820
0 -
熱搜比較重要
0
-
LV. 18
GP 84
5 樓 冷氣 Paul0665
0 -
0
-
LV. 22
GP 561
6 樓 勇造是西行寺幽幽子 a47872615aa
1 -
九雲紫更強
1
-
LV. 17
GP 41
7 樓 宇粽戰艦大麻號 wei900617
0 -
彈幕天邪鬼的排序算不算Zun自己排的強度表啊
這樣天子意外的很猛欸
0
-
LV. 19
GP 161
8 樓 天空牛 afs77415
3 -
3
-
LV. 21
GP 12
9 樓 【EMT教徒】蝦米 shrimprice
0 -
三大老太婆往下排
0
-
LV. 29
GP 678
10 樓 春香大補包 j2010818
0 -
包子仙吧

很多本
0
-
LV. 17
GP 41
11 樓 宇粽戰艦大麻號 wei900617
0 -
年齡和強度成正比
好了,請問誰是最強的那個?
0
-
LV. 18
GP 191
12 樓 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 asdfddd
0 -
戰力只會分成低中高
要一個個比根本沒得比還會引來一堆人來吵戰力論


0
-
LV. 33
GP 6k
13 樓 深海異音 hbl917070
0 -
在本子中登場,戰鬥力就+1
彩本+3


0
-
LV. 16
GP 25
14 樓 阿屍zombie zombie2000
1 -
純狐應該才是戰力頂點吧
當初紫打了幾次月面戰爭都沒成功
純狐可以一次就搞到月宮把靈夢弄來
1
-
LV. 20
GP 140
15 樓 無法克制的睡意 baker23
0 -
再強還是被靈夢打爆= =
0
-
LV. 50
GP 8k
16 樓 ( *・ω・)✄╰ひ╯ Municend
0 -
東方手遊為啥都這麼糞

前面有個可以照抄就能賺好幾輩子錢的樣本

怎東方手遊還搞成這樣R

東方ip 484過譽

很想舔紫色bba
0
-
LV. 15
GP 97
17 樓 觀念很錯誤喔 warudo
1 -
赫卡第一
純狐第二
最弱的可能是普通人
1
-
LV. 18
GP 142
18 樓 大涅槃•天子我婆<3 JGgame9
0 -
所以永琳跟8雲紫哪個比較強
0
-
LV. 24
GP 341
19 樓 度的畢竟─潮潮 kevin89633
0 -
現在也沒有在靠硬實力戰鬥吧?
0
-
LV. 19
GP 55
20 樓 九夏三伏的釣魚手 s8548575
0 -
赫卡第一 純狐差一點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45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