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0
GP 597

【心得】我以為iPhone只是信仰 所以選了安卓

樓主 正太裸足歐伊系 copycat1224
4 -
買了pixel 3a後
才發現哀鳳真他媽好用
安卓很多設計你必須花時間去研究
哀瘋摸一下就知道怎麼用了
人性化方面真的是屌打安卓
4
-
LV. 26
GP 1k
2 樓 呆皮-詭辯家模式 aceelex1998
1 -
好喔
1
-
LV. 31
GP 2k
3 樓 猥瑣大叔 tony12345647
15 -
然而我的手機只要4000
你摔一隻我可以摔六隻
15
-
LV. 39
GP 2k
4 樓 這個鍋我不背 plokplok2
11 -
商店加10%也是人性==
11
-
LV. 24
GP 134
5 樓 地痞大大 injin15cm
1 -
換3支了,蘋果還在分期付款。
1
-
LV. 17
GP 49
6 樓 何以解憂?星爆氣流 b41374897
18 -
說好聽是人性 說難聽是閹割
18
-
LV. 38
GP 3k
7 樓 SONY控 S49402008
27 -
蘋果是因為限制一堆了東西
你才感覺好像比較好用
27
-
LV. 18
GP 53
8 樓 asdfghjk moeou1218
0 -
哀鳳拼穩定性,安卓拼自由度,看個人選擇。
我是兩個都有,但比較常用安卓。
0
-
LV. 10
GP 339
9 樓 shinfish shinfish
10 -
講的好像iphone都不用花時間熟悉操作一樣,我媽用iphone還常常問題一堆,就說不懂3c的用安卓就好,有問題也比較好解決,有時候使用有問題家裡也沒人可以幫她,只有她用蘋果啊,拿給我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操作

10
-
LV. 23
GP 559
10 樓 甲鹿 allenkao0704
1 -
蘋果就是屌打安卓!!
1
-
LV. 13
GP 4
11 樓 單純の小孩 A888888887
11 -
從2013年開始用安卓
前陣子買ipad
用不習慣
操作邏輯差異很大...








還有
別拿安卓中低階跟蘋果比
一堆屁孩都這樣
定位&價格不一樣比個毛線

11
-
LV. 22
GP 21
12 樓 你甘災訝 skew12445
0 -
像我就相反
安卓一拿就會用了
可能我天生神力
0
-
LV. 27
GP 547
13 樓 ♥~YUI醬 aabbd0716
0 -
兩種都有 我只能說 各有好處

頻果真的要買要買平板 其他我覺得都是純盤子 不然就是不去研究 只會買頻果的人

安卓就比規格 品牌信仰
0
-
LV. 22
GP 29
14 樓 YouQi a33366815a
0 -
功能少當然比較簡單
0
-
LV. 22
GP 145
15 樓 yaukawa yaukawa
0 -
是智慧手機太聰明 還是用的人太笨??
0
-
LV. 28
GP 112
16 樓 α粒子 tennant2
9 -
當官方發現消費者笨到每天在那邊問東問西的時候

他們決定鎖住它的自由度 一切規定只能照著官方的規定走

而消費者發現使用這種東西突然不需要思考的時候

它就變成了淺顯易懂的好用商品
9
-
LV. 34
GP 715
17 樓 アル☆ Aruen
0 -
你要用安卓,就用三星旗艦機啦

幹嘛用 pixel

那只是換個名字的 HTㄈ 你知道嗎
0
-
LV. 28
GP 6k
18 樓 佇立在翡翠海的少女 changhao0101
1 -
我安卓ios雙系統用7、8年了

真的不懂一般人用ios是有什麼會被限制到
1
-
LV. 25
GP 1k
19 樓 ( ゜ω゜)っ✄╰ひ╯ a44444a4210
0 -
說真的根本不考慮安卓
我妹安卓的手機用了一兩年就開始頓
我現在還再用IPHONE6(剛出的時候買的)
只換過電池覺得根本沒必要換
反正我不玩手遊不拍照
規格屌打我也用不到屌打的那部分
用起來順就好
早就沒心力在那邊跟你自訂一堆東西

0
-
LV. 20
GP 80
20 樓 ₍₍(ง˘ω˘)ว⁾⁾ fiooeroieru
0 -
像我這種不會看規格的都直接買iPhone ,起碼是高規格機種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47 筆精華,06/0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