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2
GP 231

【問題】大學上課想去廁所 該舉手跟老師講嘛?

樓主 來世再做吉娃娃 qwe16515151
1 -
有遇過一些老師不喜歡有人直接走出去

有些覺得沒差

到底該不該舉手講ㄋ?

1
-
LV. 24
GP 151
2 樓 游大星 sixjave629
0 -
直接走
膀胱長在你身上還是他身上
0
-
LV. 19
GP 13
3 樓 uu889922
1 -
直接走 老師問就說去廁所就行
1
-
LV. 27
GP 323
4 樓 閃電內褲俠 zxc8624321
20 -
我都直接走 然後順便回家
20
-
LV. 17
GP 13
5 樓 你他媽說的真對 william1230
2 -
直接尿地上就好
2
-
LV. 24
GP 24
6 樓 舞告胎哥 joger6577
3 -
我都帶空保特瓶就地解決
畢竟打擾到老師很不禮帽
3
-
LV. 34
GP 242
7 樓 藪鳥朋友 A22557711
0 -
在上課時脫出來的話

學生生涯就結束了
0
-
LV. 19
GP 136
8 樓 芰舞 mua812
0 -
看老師個性
有的學期初會講明上廁所要不要報備
0
-
LV. 10
GP 23
9 樓 無名氏 apple456egg
0 -
都大學了
上個廁所還要管啊
0
-
LV. 14
GP 832
10 樓 fallsnow小翔 sam62016201
0 -
看教室和上課方式

我們學校日文老師大部分都很在意上課秩序
系上專業課程大概一半一半
通識、院共必修的根本沒在鳥你
0
-
LV. 15
GP 26
11 樓 巧虎北鼻 FOUCK1997
0 -
舉到天花板那邊就可以了
0
-
LV. 15
GP 338
12 樓 阿明 h89918011
0 -
我讀的比較店啦
點完名沒事就直接走了
0
-
LV. 49
GP 7k
13 樓 腔棘魚 ko8221
0 -

走到老師面前


老師 我要上廁所!
0
-
LV. 13
GP 88
14 樓 Belphegor LieseAcedia
0 -
不要去上課就沒這問題了
0
-
LV. 28
GP 143
15 樓 啾啾卡布利拉 I6969
0 -
老師 我要上廁所
「駄目です」
0
-
LV. 19
GP 267
16 樓 瑟梅斯特 chi6618509
0 -
都大學了還不能下課去上一上喔
0
-
LV. 16
GP 137
17 樓 普普 w0809074
0 -
走去前面跟老師講
0
-
LV. 24
GP 214
18 樓 幻焰舞空 z265678
0 -
舉手喊 老師我要上廁所
0
-
LV. 22
GP 273
19 樓 夏日綿毛 icedroptears
0 -
找旁邊的女同學…
0
-
LV. 44
GP 1k
20 樓 Akai qaz5311859
0 -
我都直接正大光明的走出去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42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