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4
GP 226

【問題】大家領到薪水都怎麼分配跟存錢阿

樓主 SosoR kevin5991876
0 -
RT
小弟最近剛買房 每個月要繳房貸
以前從沒有認真規劃理財過
突然覺得好像應該要仔細算錢跟省去不必要的開銷
想問問大家都怎麼算錢理財的?
月薪約60K 房貸+管理費約22K
大概可以抓扣掉房貸剩下40K
自己吃外面真的超貴 有在想是不是該自己煮什麼的
如果是大家的話 剩下的40K會怎麼分配呢?
因為我是希望可以穩定每個月存兩萬  但照我現在亂花錢的方式是有點難的XD
(目前都吃外面一個月伙食費可能要10K+1K電話費 加偶爾出去玩)


想知道大家有什麼理財的撇步嗎
0
-
LV. 27
GP 264
2 樓 諾艾爾老公 mayu0326
0 -
哪邊的房
六萬就能買
0
-
LV. 32
GP 567
3 樓 小豬 kevin3926659
0 -
先試著用手機的app記錄你一個月的花費如何?
0
-
LV. 10
GP 293
4 樓 shinfish shinfish
0 -
23k 6000給爸媽 188手機費,剩下全部存起來,有需要才花


0
-
LV. 26
GP 1k
5 樓 咚迪 a35255172
0 -
跟霸主一樣
0
-
LV. 33
GP 3k
6 樓 夜雨晴 kikia2200
0 -
20k給我花
0
-
LV. 21
GP 407
7 樓 白白~頹廢中 er0508i30
0 -
買一個氣炸郭,天天炸來吃
0
-
LV. 25
GP 203
8 樓 宇智波獨角龍 iwjk1233
0 -
把錢存在媽媽那裡

就不能亂花ㄌ
0
-
LV. 20
GP 6
9 樓 TwC foxboywei
0 -
乾爹,給我20k就好
0
-
LV. 16
GP 4
10 樓 閃耀屁眼 andysofun
0 -
薪水一半拿去買卡通
0
-
LV. 43
GP 4k
11 樓 魯蛇 A29595800
0 -
我月薪只有37K

沒有資格買房

只能吃屎


0
-
LV. 27
GP 909
12 樓 按摩店認證過的金鎗 fafafafak
0 -
一個
快點找個老婆
一方面她就算賺得少還是夠補貼
再來兩個人一起煮來吃更便宜
自己一個人開伙不會比較便宜但是會更麻煩

不然就是
房子租別人
在拿租金去租屋
你單身公狗一隻
只要有張床能睡有地方洗澡

住處就是個睡覺的地方根本不用講究
或是把媽媽找來
不然就是回家找媽媽
0
-
LV. 47
GP 8k
13 樓 天狼 rx7123rx8
0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34K底薪+若干加班費+若干副業收入

所以大概收入45K左右吧

固定存10K~15K

其他就算完必要開銷 可能開銷 多的再存進去
0
-
LV. 25
GP 1k
14 樓 紅月 z7744239
0 -
沒房貸住家裡
給父母30%
然後扣掉一個月的開銷後
一半定存一半投資吧

然後一個月的開銷不會超過一萬
畢竟住家裡很省
0
-
LV. 41
GP 6k
15 樓 老陳 A89110018
0 -
生吃,記得配上美乃滋
0
-
LV. 34
GP 1k
16 樓 巴掌精 atheist342
0 -
我們公司是發現金啦

放在身上花

月底剩下的再交給老婆大人
0
-
LV. 21
GP 182
17 樓 艾略特Yo elliot0817
0 -
24歲買房 有夠勝利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46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