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4
GP 163

【密技】參加隔宿露營被罵

樓主 壞米亞 zx135798
14 -
欸同學high一點嘛

14
-
LV. 10
GP 60
2 樓 shermes shermes
68 -
隔宿露營被罵是慣例

(°ー°〃)
68
-
LV. 30
GP 1k
3 樓 去你媽的薩克 zero0416
4 -
誰被罵了
4
-
LV. 21
GP 0
4 樓 女孩如是說 focus1025
62 -
小時候覺得露營很刺激 很有意義,到現在24歲,突然覺得這活動怎麼如此無腦...
62
-
LV. 20
GP 69
5 樓 ゆうじ reaper902001
139 -
我一下遊覽車就被領隊問說有誰想回家
我直接舉手
然後不用參加活動
——————————————
更新

我耳機那個時候用耳掛式的那種,因為他在車上都在叫你背口號之類的所以我就直接戴上去,然後又開3DS玩魔物獵人4G,結果班導叫我拿下耳機我就讓他掛在那邊,班導還問我既然繳了錢就享受,幹明明是你跟我爸媽講每次寒暑輔都在國外,這次好不容易可以跟班上的人出來玩欸,我就說出國比較好玩,之後他就懶得理我。
然後領隊過來說這個可以暫停吧先聽我講話,我就騙他說不能暫停等我打完好嗎?他人還不錯讓我打完了。我想說人不錯不要讓他太尷尬我就收起來聽他講那些垃圾口號就下車了。
—————
反正基本上我是有乖乖在旁邊聽音樂啦
然後第一天就聽過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跳類似健康操的東西
反正我也是坐在角落睡覺
之後就有什麼闖關活動
就各種小遊戲
開始之前的精神訓話我也是擺爛
啊有個馬上就要轉學的女同學
就在講我的事講的很大聲
結果同學跑來跟我講
還叫我說閉嘴啦轉學仔
然後我就大聲的唸給全班聽
我覺得想製造回憶可以不要在這個垃圾活動弄好嗎?
之後全班就都被帶走之後領隊沒事做就坐在我旁邊
我就滑手機,結果領隊還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感覺有點對不起他
之後搭遊覽車我就嗨起來跟同學打嘴砲
然後下學期的老師評語是不合群



139
-
LV. 19
GP 61
6 樓 全聯福利中心 ny99050109
0 -
真的...嗨不起來
0
-
LV. 22
GP 859
7 樓 sam1268 xkirotox
51 -
這個講的很好
隔宿真的是一個低能活動
跳跳跳不知道在跳三小
我記得國中隔宿他們活動我都在旁邊滑手機

51
-
LV. 22
GP 546
9 樓 紅心•A•胡迪 ooooooo000
0 -
自推嗎
0
-
LV. 7
GP 8
10 樓 MOMOLU peopele001
0 -
要是能重來我不會參加
0
-
LV. 3
GP 156
11 樓 無詞 geadlwaixny
11 -
幹我看你們是不懂ㄛ
隔夜宿營可以看到大奶女同學一直晃一直爽
11
-
LV. 24
GP 471
12 樓 會做貓飯的蒼藍星 jeremy5513
49 -
以前隔宿露營最G8的
就是弄一個營火晚會
在大家嗨過、溫情過後
直接變臉開始毫無邏輯罵人
我那時候真的問號兼賭爛
49
-
LV. 19
GP 40
13 樓 Prophet qaz74159
0 -
幹 這個地方我去過欸
0
-
LV. 22
GP 52
14 樓 艾樂 非洲騎空士(._.) a388561321
6 -
要是能重來 我寧願窩在家吃正常的東西
也不要睡在帳篷、吃同學的黑暗料理、被蚊子當血袋
對了 還有嗓子啞了幾天+重感冒一星期
6
-
LV. 20
GP 49
15 樓 蘇趴【通知壞掉】 supersusu
2 -
廚具都從倉庫拿出來的

超髒
2
-
LV. 20
GP 22
16 樓 Choulin tom92119
3 -
花錢去給人凶
有夠後悔= =
3
-
LV. 31
GP 10k
17 樓 南瓜布穀 ᐛ )ฅ as810825
16 -
記得每個班級都要跳舞比賽
然後第一天都會亂飆
餐具整理完檢查都會故意的找碴
根本低能

最後一晚都會想營造很哀傷的氣氛
莫名其妙......
16
-
LV. 20
GP 22
18 樓 skyreach qazwsx73164
42 -
跟傻子一樣
不知道在兇三小  東西又難吃 花錢找罪受
整個很沒意義的活動
42
-
LV. 25
GP 181
19 樓 放肆 love30523
0 -
說好的夜遊呢?
0
-
LV. 29
GP 560
20 樓 GGININDER AAJIGFLY
52 -
國中高中好像都有一次這種東西
我實在不懂意義何在欸
搞個值星官
又沒軍階我都沒在屌他的
一直兇是在兇啥小
然後最後又在跟大家裝麻吉來個大洗白
衝啥小喇
5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6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47 筆精華,04/0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