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509

RE:【閒聊】保佑我(已通報)

41 樓 阿鋒 asd0975665
1 -
以舉報
等著被查水錶吧
1
-
LV. 28
GP 1k
42 樓 N N15675378
0 -
場外不是有記者嗎? 快來
0
-
LV. 20
GP 24
43 樓 冰川楠月 Yoonaforever
0 -
台中
你他媽的
0
-
LV. 20
GP 85
44 樓 丸山彩最高 Rbc3839
0 -
幫忙推
0
-
LV. 27
GP 0
45 樓 我的名字好長 rooyjk
0 -
卡後續
你親戚真害
0
-
LV. 29
GP 2k
46 樓 閜羅雀 poillookk
0 -
口罩戴起來
0
-
LV. 20
GP 85
47 樓 小廷 a36776231
0 -
已報警
0
-
LV. 30
GP 649
48 樓 ㄏㄏㄌㄌ q770918
0 -
到底要觀念多落後才會從疫區回來後會直接拜年啊
0
-
LV. 15
GP 8
49 樓 小玲a chocolatabox
1 -
為啥你不敢講住哪 你是中了?
1
-
LV. 15
GP 23
50 樓 為什麼不幫我發大絕 wang0653
2 -
幹你娘就是有你這種垃圾 他媽的臭中國人
看了就想吐 去完武漢還要他媽拜年
拜你老媽G8






沒 被盜
2
-
LV. 19
GP 36
51 樓 狐狸 roselia狂熱中 chester0317
0 -


我親戚只是設籍在湖北就不能回來,這種人不久前還在裡面待的竟然可以來這裡散播病毒==
0
-
LV. 14
GP 62
52 樓 哇喔喔柚子 a81022a
0 -
幹怕爆 不要再往上了==
0
-
LV. 15
GP 2
53 樓 Maple玥 MapleTW023
0 -
0
-
LV. 31
GP 3k
54 樓 野格粽 PSQ5872JC48F
0 -
處理了沒?
0
-
LV. 29
GP 295
55 樓 是擅長すごい的朋友! meow10489
0 -
怎麼都是國民黨執政的城市有這種人入境啊?

是有這麼剛好???
0
-
LV. 25
GP 115
56 樓 上班族 cat680818
0 -
希望沒有疫情啊,不然家人要去台中
0
-
LV. 33
GP 10k
57 樓 妖貓娘娘 qazw0102
0 -
0
-
LV. 36
GP 1k
58 樓 趴到天地滅 savior82411
0 -
操勒 不好意思拒絕???

到底在想什麼

完全不重視疫情啊  一起下去啦 不用不好意思
0
-
LV. 25
GP 122
59 樓 大鷹精 emperor9527
0 -
隔離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60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12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