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0
GP 6k

【情報】尼泊爾也淪陷 確認首例新型冠狀病毒病例

樓主 loosteve loosteve0515
1 -
2020-01-25 00:42 聯合報 記者林則宏/即時報導

根據大陸央視新聞報導,24日晚間,尼泊爾衛生與人口部發布新聞公告,宣布確診尼泊爾出現首例新型冠狀病毒病例。公告稱,患者是一名近期由武漢返回的尼泊爾留學生。該名學生回到尼泊爾後就出現感冒發燒等症狀,隨即到醫院就診。

尼泊爾相關機構將該名留學生的血液樣本送往香港進行檢測,於23日晚間收到報告,確診該留學生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

尼泊爾衛生與人口部在公告中表示,將密切關注該病例及其接觸人群,衛生與人口部網站首頁也發布了預防措施及健康指導。

截至目前為止,境外確診武漢肺炎病例的國家及地區已經有:台灣、香港、澳門、泰國、日本、韓國、美國、新加坡、越南以及尼泊爾。

圖為武漢大學中南醫院重症醫學科一處病區23日景象,醫護人員正在救治一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患者。(取自上海《澎湃新聞》)

1
-
LV. 42
GP 1k
2 樓 最愛夏娜-김다미 a135969033
6 -
智障共產黨,他媽的還有五百萬人想要跟著他們發大財,送過去當義工算了。
6
-
LV. 27
GP 314
3 樓 陌生人 cursade
0 -
0
-
LV. 28
GP 1k
4 樓 N N15675378
0 -
武漢返回的尼泊爾留學生
0
-
LV. 28
GP 692
5 樓 小蠱 geng913728
0 -
不用貼了 = =  上海 跟香港都...

我認識一個香港朋友 5年了
0
-
LV. 31
GP 191
6 樓 正港ㄟ台灣人 ok20060322
4 -
血液樣本送往香港進行檢測

要送去香港才能檢測

醫療技術堪憂
4
-
LV. 14
GP 85
7 樓 觀念很錯誤喔 warudo
6 -
點擊紅色氣泡以獲得DNA點數
6
-
LV. 23
GP 3
8 樓 備忘錄 a33141564
0 -
幹這次的病毒真的他媽有夠恐怖欸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09 筆精華,02/1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