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5
GP 2k

【心得】怎麼又是那個女生⋯

樓主 咲醬的嘴裡有股菸味❣ CHONPS
9 -
已經是第三次了

夢到我在瘋狂X這個女生

真的是每個入口每個體位都被我玩過了

看得出來她也爽到翻天

但問題是現實中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RRR

這到底是什麼巫術喔喔喔喔喔


9
-
LV. 26
GP 505
2 樓 你這不是超懂的嗎 s9130755
3 -
哈哈是我啦
3
-
LV. 26
GP 1k
3 樓 火柴斷掉了 ess543268se
0 -
中了被你撞到的尼哥下的海地巫毒秘術
0
-
LV. 13
GP 23
4 樓 Badman sos161655
0 -
教我怎麼做這種夢
0
-
LV. 41
GP 646
5 樓 痴佈寶 a0928199313
0 -
哈哈哈,是2樓啦
0
-
LV. 20
GP 191
6 樓 色鬼 jeff19981113
0 -
是男的啦

0
-
LV. 23
GP 422
7 樓 滑雪落地失敗會死掉 FCAK2895
0 -
哈哈哈,是樓下啦
0
-
LV. 18
GP 27
8 樓 歐派果凍 OAO9987
0 -
哈哈不是我啦
0
-
LV. 6
GP 65
9 樓 鴨子 loyeu8787
0 -
你撿過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0
-
LV. 37
GP 870
10 樓 銀狐醬 XXX789
2 -
哈哈是我啦很爽嗎?晚上還要繼續嗎?
2
-
LV. 12
GP 303
11 樓 BJERGER BJERGER
0 -
看來你還在夢中發文啊 醒來好嗎
0
-
LV. 36
GP 1k
12 樓 老婆有好多個洞阿 as766866
0 -
前女友
夢裡
0
-
LV. 15
GP 5
13 樓 哩金變態 zx197648
0 -
哈哈
是哈哈啦
0
-
LV. 21
GP 310
14 樓 旋風michael ccc589933
0 -
另一個時空的你%她%的很開心,然而你只能在夢裡跟妹子%%%,快睡吧,夢裡啥都有
0
-
LV. 15
GP 13
15 樓 極致抽卡 paul10251
0 -
每個入口?
鼻孔玩過嗎
0
-
LV. 19
GP 3
16 樓 帝蘭daniel Daniel0430
0 -
我也想做這種夢
0
-
LV. 16
GP 1
17 樓 半唐去冰 A70521
0 -
操夢
0
-
LV. 10
GP 124
18 樓 這樣不行唷 b30899917
0 -
夢是平行世界中的其中一種可能性
0
-
LV. 9
GP 0
19 樓 恐龍地瓜籤 DinosaurYam
0 -
你不是處男 對吧?

0
-
LV. 20
GP 288
20 樓 哈咖誰 gogo5990
3 -
20年後的未來

我們的咲醬娶了妻子生了兒子

有天他想看看兒子準備學測的狀況如何

才發現他兒子有女裝癖

而且其型其貌 都與20前年 夢中的女孩毫無二致....
3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12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