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3
GP 629

【密技】外遇偷吃瞞10年 人妻偷生女…她竟要綠帽老公認領

樓主 不是大哥你聽我說 rickk10223
0 -
記者陳啓明/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已結婚的陳姓人妻,因工作合夥關係認識蔡姓房仲,2人擦出火花發展近10年婚外情,陳女更懷孕為對方生下1名女兒,起初要張姓老公認領,但對方心生懷疑一驗DNA驚覺女兒根本不是自己的親生骨肉,憤而向蔡男提告,並索賠800萬元。桃園地院法官審理後,判蔡男須賠償40萬元。


法官調查,陳女11年前和張男結婚,但陳因為工作合夥關係認識蔡姓房仲,結果雙方就產生曖昧情愫,展開了近10年的地下情,期間發生多次性行為,最後陳女懷孕在2010年生下1名女嬰,剛開始還佯稱是張姓老公的女兒要他認領。

後來張男認為可疑,就帶女童到婦產科檢查DNA,這才赫然發現根本不是自己的親生骨肉,最後氣得質問老婆,她才坦承私下和蔡男交往,多次性交才懷孕,張男認為配偶權遭侵害,向蔡男索賠包含精神撫慰金、扶養費等一共800萬元。

法院審酌張、蔡學歷、職業以及收入等等,認為張男所受痛苦請求損害賠償以40萬元適當,另張男請求返還女童的100萬元扶養費,但法院經查從該女童出生後至今,扶養費幾乎都由陳女負擔,認為張男請求無理由予以駁回,判蔡男需賠償40萬元。


無法想像十年女兒不是自己的…

他媽的結婚隔一年就生別的人的= =

到底認還是不認

不認又如何處理 給小王嗎

傻爆眼耶
0
-
LV. 28
GP 286
2 樓 小威 smilekoala
0 -
此處必有本
0
-
LV. 28
GP 206
3 樓 姆咪姆咪星爆爆氣流斬 playkof9999
0 -
女兒嗎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0
-
LV. 28
GP 226
4 樓 熊頭手推車 a8162351
9 -

你幹我老婆,我幹你女兒
禮尚往來不好嗎
9
-
LV. 12
GP 22
5 樓 別來搗亂 boddy87tp
0 -
五樓陳姓人妻
0
-
LV. 10
GP 0
6 樓 你為什麼要那麼誠實 skywang9211
0 -
幹嘛不順便告老婆然後離婚,這麼賤的母豬還留著幹嘛。
0
-
LV. 28
GP 35
7 樓 讓大腦放空 v155099
0 -
Credit checking徵信社有做黑道嗎
0
-
LV. 28
GP 2k
8 樓 你媽豬肉 G901501014
0 -
好爽喔
幹別人老婆還讓對方幫忙養女兒十年才40萬
0
-
LV. 29
GP 199
9 樓 伊耿六世 cserat86930
0 -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0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93 筆精華,01/1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