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劇透文及大樓文管理辦法
LV. 23
GP 459

【情報】醫師之子台南狠縱火! 佛堂陷火海奪7命... 惡嫌毫無悔意竟嗆...

樓主 NewYorkCunt gknkc1452
1 -
1
-
LV. 42
GP 1k
2 樓 星之斐 ZEROSER
1 -
燒死7個在法官的眼裡還是"可教化"免判死
1
-
LV. 10
GP 1k
3 樓 wl02819501
1 -
我很好奇這新聞標題是哪招?更扯的是網上還有人高潮,好像台灣人為了黑國軍連縱火都支持一樣,前幾天也有某個為了黑法官支持肇事逃逸的白痴案例。

1
-
LV. 44
GP 1k
4 樓 果魯魯 ppen12
4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這是一貫道...
外皮披著佛教的邪教

4
-
LV. 10
GP 63
5 樓 0momomO six1980
0 -
幫凶嫌的庭長太天真,

害死自己親弟被燒死,


那垃圾也不會死刑吧
0
-
LV. 39
GP 1k
6 樓 瘋狂小綿羊-鯊鯊模式 qoo12369874
0 -
聽說兇手才21歲而已

是家庭沒給他溫暖嗎
0
-
LV. 30
GP 352
7 樓 傻傻呆 you1013
3 -
如果覺得當醫師的小孩壓力太大可以跟我換帳號
3
-
LV. 38
GP 639
8 樓 疾風奈奈 zerg21
0 -
狂喔!
1次幹掉7個耶.ㄏ~
0
-
LV. 34
GP 3k
9 樓 現在勁行の楽園 sunofbeachh2
0 -
醫生之子?

瓜張

宗教?

那沒事
0
-
LV. 19
GP 53
10 樓 打我啊笨蛋 smilebitch
2 -
2
-
LV. 34
GP 340
11 樓 河馬 shiori531
0 -
這都是社會的錯,可教化,死刑不能阻止犯罪
0
-
LV. 31
GP 267
12 樓 你說啥? with1593
0 -
剛剛看了有關於這 真理佛堂的報導
感覺有點猛  
0
-
LV. 37
GP 529
13 樓 你別以為我好欺負? wf7k87ne
2 -
佛祖在哪裡?
為什麼不出來保護您的佛堂和教徒?
2
-
LV. 21
GP 3k
14 樓 Kochou Auditore cvcv6112
0 -
這麼好的名門家庭

媽媽還是老師

到底是怎麼教出這種人渣啊
0
-
LV. 16
GP 94
15 樓 姆咪頭最棒惹 reglect2718
0 -
火燒邪教
0
-
LV. 8
GP 0
16 樓 小新手 kill1944
0 -
正想批評縱火犯罰;一貫道喔出事我不意外啦.
0
-
LV. 27
GP 269
17 樓 飄香吐司 start789963
0 -
基本上縱火都算重大刑案
死很多人那種都離死刑不遠了
歷年來判死刑的縱火害死人也占蠻多的
0
-
LV. 21
GP 109
18 樓 傻瓜一個 michael6707
0 -
這個是不是確診精神病
是的話沒可能死刑吧
肯定是關一關
0
-
LV. 10
GP 2
19 樓 接龍大成功 darkquiet
0 -
哼哼,不用怕 ! !

你的好友 廢死團體 已上線,向你發出組隊邀請

系統公告:玩家 廢死團體 已獲得稱號【縱火犯同路人】,火屬性攻擊大幅增加

【人權團體】稱號效果:臉皮厚度無限增加,可以抵擋一切精神攻擊

廢死團體 贈送 縱火犯 神話級裝備+9【精神疾病證明】,可以免疫正義屬性的傷害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0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93 筆精華,01/1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