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劇透文及大樓文管理辦法
LV. 28
GP 1k

【閒聊】現在的小朋友 有人看過林正英的殭屍電影嗎?

樓主 路過的笨蛋 sky94260
0 -
感覺幾乎沒人討論
請各位報上年紀
說說自己有沒有看過
林正英的電影

我26歲 有看過林正英的電影
不知道現在7歲到20歲之間的
小夥伴會不會看林正英的電影呢?
0
-
LV. 20
GP 50
2 樓 胖胖 petersuper
1 -
沒看過
18歲
1
-
LV. 33
GP 2k
3 樓 矮人果實j orz85211
4 -
         後面?!後面是我表姨父~~!


         阿~~~快開門阿,我是你們隊長阿威阿~~~!



【矮人果實,路邊撿拾。】
4
-
LV. 15
GP 28
4 樓 魌乀虝欻 zxczxc99185
1 -
電視台會重播
1
-
LV. 43
GP 2k
5 樓 敏糖 draculux
2 -
2
-
LV. 19
GP 121
6 樓 真的很瓜 eroog5
1 -
小姐姐遷墳嗎我林正英.jpg
1
-
LV. 42
GP 4k
7 樓 神野 a8956324
1 -
你問電影台會瘋狂重播的根本不準

連我現在小二的表弟都知道周星馳是誰了
1
-
LV. 16
GP 56
8 樓 秋翼楓 D994323024
1 -
好看阿 我27 以前才播 他的形象基本上都是道長偏多了...
1
-
LV. 11
GP 22
9 樓 Wanderer LieseAcedia
1 -
殭屍先生 殭屍叔叔?
1
-
LV. 22
GP 147
10 樓 yee起噗累 k99990830
1 -
殭屍道長1.2
1
-
LV. 28
GP 1k
11 樓 路過的笨蛋 sky94260
0 -
晚上推
0
-
LV. 23
GP 53
12 樓 煞氣a十元 QAO132
2 -
這個穴沒用了
2
-
LV. 20
GP 263
13 樓 CyberPork1996 lces91429
1 -
23,除電視播的看過幾眼外沒特別去找來看過
1
-
LV. 41
GP 3k
14 樓 悠月 no89757511
2 -
※ 引述《sky94260 (路過的笨蛋)》之銘言

2
-
LV. 37
GP 3k
15 樓 ✧艾兒✦ LUFFY0303
5 -
我叫你參30公斤的黏米
5
-
LV. 24
GP 440
16 樓 瞇瞇眼都是狠角色 nidea1km
4 -
小時候很喜歡看呢

我記得小學美勞課偷偷用剩餘的瓦楞紙板做了道士帽和桃木劍

還裁了一塊小八角形紙塊並畫上八卦,中間還有個太極圖充當法寶

同學還誇我做的好精緻...

放學回到家(自己步行)立馬用質感比較好的浴巾配合皮帶和童軍繩綁成道袍

還記得翻了一會沒有黃色的浴巾只好拿純白的兩條來綁

再用黃色彩色紙剪了一堆長條符並用紅色馬克筆鬼畫符

本來想用紅色顏料配水彩筆,但我急著收妖只好拿馬克筆

一張插在偽桃木劍上,其它拿在手裡,有些貼在牆上,剩下的打算用撒的

噢對了,本來忘記買鈴鐺還打算隔天去文具行買,所謂做戲做全套

結果阿嬤回來做晚飯,我客廳燈也沒開,阿嬤一打開後,看到這場景如何了得

後面是啥情況忘了

沒啥記憶...

----------------------------------------------------------------------------------

話說阿嬤是個挺保守的傳統女性
像我美勞課也有做過一些古代兵甲
都是用福利社的紙箱搞的,頭盔,甲衣,甲裙
朴刀還帶刀鞘和腰掛,長炳大刀則是不好攜帶
置物櫃也塞不進去,總不能扛著一把紙大刀上著課,所以就一直沒搞
弓和箭則是工藝水準跟不上搞不出來,畢竟綁肉粽的棉繩沒多少彈力
但基本拿回家就都被阿嬤銷毀,她的觀念還在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小學運動會時,進場階段
我也曾和小夥伴們全身著甲一身戎裝昂首闊步的走在跑道上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學校美勞課真的很隨意,只要完成該交的作業
老師也不管你做其它作品,只要別真的搞出啥有殺傷性物品就好
像是忍者飛鏢和手裡劍就屬於違禁品

我跟妹妹差很多歲,當我看到她學校美術課就覺得莫得靈魂沒得勁
永遠千篇一律的各種材料畫的風景素描全家福,加上一些陶藝類
加強了大眾向藝術卻框限了創意和多樣性,好無趣的美術課
像我曾和同學把陶土捏成名稱為『大衛的寶貝』
企圖蒙混過關進去燒窯,雖然被打成狗,但那根真的是藝術品
覺得美術課就該讓孩子們發揮創意不是嘛...

4
-
LV. 15
GP 111
17 樓 你們很變態ㄟ jim31524
1 -
看過幾百遍了
1
-
LV. 34
GP 23
18 樓 你的存在就是種性騷擾 fafafafx
1 -
看過

31
1
-
LV. 11
GP 305
19 樓 坂田淫時 cscscs235853
1 -
電視上有撥的全看過了

而且如果有撥一定看

必看等級大概跟下午五點半 六點半的烏龍派出所一樣
1
-
LV. 1
GP 0
20 樓 要叫什麼啦 abcc3321
1 -
17
小時候超愛看,幾乎每部都有看過吧?
但長大才知道在我出生前他就已經過世了……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95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