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劇透文及大樓文管理辦法
LV. 25
GP 2k

【情報】人妻年輕時好賭…慘賠夫1棟房!她罹癌後向3兒討扶養費 法官不領情

樓主 芬克士 yifang405
18 -
▲楊男獨自撫養3名孩子長大,現在前妻老了需要錢,就開始向子女攀關係索討扶養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台南報導

林姓女子與楊姓男子婚後育有3名子女,雙方後來因個性不合離婚。林女表示,離婚初期都有與子女連絡,現在已年邁無勞動力,還要定期回診服藥,單靠每月老人年金根本不夠生活,因此決定向3名子女申請撫養費。法官審理後發現林女年輕好賭,從未負起照顧小孩的責任,駁回她申請,子女無須給付扶養費。仍可上訴。

▲林女過去成天賭博揮霍,現在身體出狀況無工作能力,竟將腦筋動到孩子身上,要求他們給付扶養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據判決,林女與楊男原為夫妻,2人育有3名子女,1985年時因個性不合決定離婚。林女法庭上主張,小孩出生後都由她照料,離婚初期仍有與子女連絡,但她年紀越來越大已無勞動力,又罹患大腸癌需定期回診服藥,現在光靠每月老人年金的7400元根本無法應付生活,困頓之餘,她決定向子女申請扶養費,在斟酌台南市人均月開銷後,聲請要求子女3人每月應各再給她6381元。

子女們於法庭上坦言,3人從小由爸爸拉拔長大,媽媽並沒有盡過照顧義務,請求法官駁回聲請,他們不願支付扶養費。而林女前夫楊男也出庭作證表示,在2人離婚前林女成天賭博不顧小孩,離婚後也不曾拿錢出來養孩子,更不用說回家看孩子了,另他當初還賣掉了一棟房子幫林女還完債務才與她離婚。

法官審酌,林女在小孩年幼時未負起照顧義務就算了,現在還回頭要求給付扶養費,明顯有失公平,對此駁回林女扶養費聲請,免除子女3人對林女的扶養義務。全案仍可上訴。



原文網址: 人妻年輕時好賭…慘賠夫1棟房!她罹癌後向3兒討扶養費 法官不領情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手機版 | ETtoday MobileWeb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208/1597057.htm#ixzz67WzP5sf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18
-
LV. 18
GP 5
2 樓 河馬 safe20090607
1 -
1
-
LV. 32
GP 1k
3 樓 假如你生氣仰望耶穌❤ z07414
2 -
真的是泛劍= =
2
-
LV. 33
GP 1k
4 樓 咪咪烏 ckaassmew2
0 -
這操作 厲害了
0
-
LV. 28
GP 61
5 樓 洬煙 NeRwzzQ
0 -
自己愛賭怪誰 死好
0
-
LV. 38
GP 4k
6 樓 蹦啾妹魯喜波納佩梯 ru03rm3tj6
0 -
優質
0
-
LV. 6
GP 1k
7 樓 飯茄超無敵 Lpy1688
1 -
我覺得NTR多半的結局都是這樣
丟在路邊沒人要
想著就覺得坦率一點了
1
-
LV. 12
GP 58
8 樓 很塔諾細的薯條 s0918039866
0 -
愉悅台女下去囉
0
-
LV. 18
GP 39
9 樓 明亮 zzzz5568
0 -
真的是苟活欸,浪費醫療資源還想要錢? 怎麼不趕快去死一死?在那邊活的這麼痛苦幹嘛?
0
-
LV. 24
GP 647
10 樓 綠帽人 x3108x
21 -
ㄇㄉ台女
21
-
LV. 17
GP 0
11 樓 亞里莎我老婆 jade1122
0 -
0
-
LV. 16
GP 106
12 樓 阿忠 as0987765075
0 -
34年了才想到要小孩,老害再不要臉一點。
有老人年金歲數也不低了。

0
-
LV. 12
GP 14
13 樓 鷲小尾 WASSHI
0 -
前夫算好了
還幫還完債務才離婚
0
-
LV. 9
GP 0
14 樓 你為什麼要那麼誠實 skywang9211
0 -
完美結局
0
-
LV. 28
GP 936
15 樓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zw39107
0 -
爽啦
0
-
LV. 36
GP 872
16 樓 國文老濕 linyenlin
0 -
台女不意外
男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95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