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134

【情報】韓國瑜稱遭「地毯式檢查」查帳 財政部:根本沒有!

樓主 Mr.Dr.Prof.Patrick alqwer951
12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日指出,近來遭到「地毯式檢查」,連他30年前成立的台北縣(現為新北市)客家同鄉會近日遭到國稅局查帳。對此,財政部經詢問國稅局有關該同鄉會遭查帳一事後,今日嚴正聲明「我們根本沒有查」!

韓國瑜昨(21)日接受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專訪時表示,近來遭到「地毯式搜查」,不僅房產、有價證券等所有金流,連他在30年前成立、擔任3年理事長的台北縣客家同鄉會,最近都遭到查帳。

對此,財政部今日鄭重聲明,韓國瑜說的這完全不是事實,「我們根本沒有查」!財政部表示,第一時間已經命北區國稅局查明事情真相,在此向國人嚴正澄清,「我們最近完全沒有對該同鄉會查帳,沒有請同鄉會幹部帶帳冊到國稅局,更沒有長官交辦對該同鄉會查帳」!

財政部指出,肯定成立同鄉會的意義,更認同不喜歡一直被抹黑!「稅務同仁堅守行政中立,不會針對特定對象查帳」!



國家ㄐㄐ動得非常厲害
12
-
LV. 38
GP 2k
2 樓 蒙馬特 f120708x
20 -
一個人無恥到這樣真的非常丟臉
更丟臉的那堆更智障的支持者垃圾
20
-
LV. 45
GP 5k
3 樓 Atalanta﹏ s045818637
12 -
槓0娘

財政部卡韓喔   操

韓國瑜很清廉的 鄵你媽的 一群黑韓的槓0娘的

嘿嘿嘿嘿
12
-
LV. 5
GP 5
4 樓 雪橙 kanco3355
9 -
說車子被裝追蹤器,國家機器動的厲害,後來高雄市警局長證實沒有裝追蹤器,
說被爆好幾棟房產,是個資被曝光,國家機器動的厲害,後來記者會被噴那些資料國家圖書館都有,
現在說被查帳,是不是又要來個國家機器動的厲害啊?
9
-
LV. 35
GP 2k
5 樓 沉淪滅絕 z75307369
0 -
講給韓粉聽的啦
0
-
LV. 42
GP 1k
6 樓 影影 sphigx2003
2 -
現在韓就是在玩這一招

不斷的讓自己看似被抹黑被調查讓自己被同情進而在這方面攻擊敵方

2
-
LV. 41
GP 3k
7 樓 悠月 no89757511
0 -
介於有差跟沒查之間
0
-
LV. 39
GP 1k
8 樓 新世紀深邃宅男 frankbox
0 -
國家機器
動得很厲害
0
-
LV. 20
GP 368
9 樓 正常發揮中( ´・ω・` ) gs8910052487
0 -
其實這段期間
的確是我們感覺到...

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
0
-
LV. 43
GP 2k
10 樓 verlander sa229755
2 -
懶得講他這個人品德
根本就是用宗教方式在騙那些老人
2
-
LV. 23
GP 102
11 樓 墨汁半糖去冰 z2083503
0 -
鋼鐵韓粉根本不會信好嗎?
他們偉大的韓導說什麼 他們都會信的
0
-
LV. 30
GP 4
12 樓 宅志業 PITA
0 -
就故意亂抹黑自己來避開這陣子自己的一大堆爭議
沒意外2~3個禮拜後會對外放話維安人員有偷偷竊聽收集韓陣營的資料
0
-
LV. 24
GP 92
13 樓 黒衣マト g030234516
0 -
你要不要來個選後大清算,還是又要說白紙黑字?
0
-
LV. 43
GP 4k
14 樓 負二貸又無能的魯蛇 A29595800
0 -
國民黨最愛放大檢視自己對手的所有資料

怎麼自己被檢視就受不了啊
0
-
LV. 24
GP 209
15 樓 只是個柳丁(´ ・ω ・`) ra45388791
0 -
我還在等高雄產的石油跟打炮摩天輪
0
-
LV. 26
GP 568
16 樓 :) kartd0052476
0 -
0
-
LV. 20
GP 36
17 樓 黑龍流星 x9505832
0 -
國瑜嘴巴動得非常厲害
0
-
LV. 23
GP 891
18 樓 六郎 fininj0619
0 -
ee
0
-
LV. 37
GP 618
19 樓 四爺♊ lin15152000
0 -
過陣子說出貼身隨扈是小英派去監視他的也不用意外

啊 忘了他貼身隨扈是老婆龜密的兒子
0
-
LV. 34
GP 396
20 樓 菜頭 egg8271688
0 -
他是不是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87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9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