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休憩區選前政治文管理投票
LV. 21
GP 18

【攻略】學測英聽F大樓 10/31成績來了

樓主 猴子 a251267411
8 -
RT 各位一起來取暖吧
這次的英聽自己有夠智障
手嚕過去黑一塊 頓時一個鐘聲
心裡已經無望了 珍重再見
十二月我也不會考了

8
-
LV. 25
GP 25
2 樓 ⎝༼ ◕Д ◕ ༽⎠ coo5555553
1 -

沒...沒關係
我應該不會用到英聽
F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應該吧?
1
-
LV. 10
GP 22
3 樓 這樣的觀念才正確 borderline00
3 -
以前考F的來取暖ㄌ
3
-
LV. 21
GP 47
4 樓 你覺得呢 kouku881007
0 -
0
-
LV. 16
GP 161
5 樓 善有善報 星有星爆 as0975650424
0 -
笑死 我是第一屆考英聽的 拿c被笑爆
不過英聽根本沒屁用啊 考高對學測又沒幫助

0
-
LV. 13
GP 19
6 樓 誰知道暱稱要取甚麼 tonychiu0550
0 -
0
-
LV. 18
GP 0
7 樓 酉星酉星 PibowN
0 -
0
-
LV. 21
GP 40
8 樓 燐燐 floralee0610
0 -
應該不至於會F啦⋯⋯

但可能要再考一次了

跟之前練的level差太多了吧
0
-
LV. 17
GP 8
9 樓 凱凱 Carter910301
0 -
0
-
LV. 10
GP 7
10 樓 李雲清 alan901029
0 -
英聽是什麼?


我不是去看妹子的嗎?
0
-
LV. 12
GP 19
11 樓 月夜V qaz159qaz159
0 -
F很難欸
0
-
LV. 22
GP 2k
12 樓 Caiseu225(習下韓上模式) Finale8763
1 -
那根本考心酸的
我拿A還不是私立學店
1
-
LV. 20
GP 346
13 樓 E04 DIN100S
0 -
0
-
LV. 19
GP 68
14 樓 卿容君(ゝ∀・) gfpss5211
0 -
當初很果斷決定不考



我幹嘛花報名費去拿F
0
-
LV. 21
GP 126
15 樓 郭靜香香雞 bensonwhang
0 -
沒差吧
現在會用到的科系超級少
0
-
LV. 27
GP 402
16 樓 你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ms0628610
0 -
我拿A還不是上國立學店= =
0
-
LV. 22
GP 11
17 樓 Failure!非和諧音 Yuri6666
0 -
笑死 想當初我也是口水滴在答案卡上

糊一小片直接掉到B
0
-
LV. 20
GP 134
18 樓 我94ㄌㄌㄎ leeandy
0 -
節哀 我當初差一點就F 不過這對分發根本沒用
0
-
LV. 21
GP 621
19 樓 祈棺綵 lostwhat
0 -
去年的,一次A,但是完全沒有用到
0
-
LV. 20
GP 79
20 樓 Xlone lin881205
0 -
以前考F的
不過我根本沒用到==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84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