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1
GP 181
2 樓 當然是原諒她 a4855858
0 -
黃種就是劣等
0
-
LV. 30
GP 1k
3 樓 公主殿下 AKM3113499
11 -
比較少? 你認真
第一次世界大戰  第2次世界大戰
歐美能領先世界能進步成這個樣子  你知道靠的是什麼嗎
靠掠奪阿  掠奪誰 掠奪那些亞州美洲非洲的國家   還有別忘了中東 不然哪來那麼多聖戰士
11
-
LV. 41
GP 1k
4 樓 怪物 Wen19810622
8 -
很可怕的歷史
滿滿的宗教戰爭和宗教狂熱者當沒看見?

古代宋朝有百萬人大都巿,有完善的都巿體系
占全世界經濟幾乎8成的時候

歐洲還在從窗戶潑大便到馬路上
連國王都因為宗教一輩子只洗幾次澡
整個歐洲髒亂到發生黑死病死一大堆

工業革命前,歐洲並沒有比亞洲強...
甚至比較弱,弱很多
8
-
LV. 26
GP 3k
5 樓 CToID funk443
0 -
19世紀的基礎
0
-
LV. 30
GP 1k
6 樓 碎月 jae77218
4 -
中世紀歐洲打成那鬼樣叫比較少?
你西方歷史跟體育老師學的喔?號稱文明之都的巴黎倫敦等大城在工業革命前都是用屎來撲地板的....。
4
-
LV. 16
GP 40
7 樓 Mu5(美波腦粉模式) g21202355
1 -
宗教改革跟工業革命以前全都是屁
1
-
LV. 19
GP 33
8 樓 資深新房控 liamgraf568
1 -
笑死,美國政府今年才停擺一次,你說絕無瑕疵?
1
-
LV. 12
GP 1
9 樓 Orion hom1027
3 -
只能說工業革命真的決定了西方世界的領先地位
中國如果不要故步自封絕對不會跟清末一樣
3
-
LV. 19
GP 64
10 樓 湯姆霍蘭德我老公<3 jeff7139
2 -
英國男子也很帥
2
-
LV. 17
GP 325
11 樓 坎比亞諾 Teni09743158
1 -
去看看台灣醫療和高科技
1
-
LV. 14
GP 804
12 樓 塔挖挖 wasd1995
1 -
無論西方東方都好
工業革命就是一切
但工業革命也不是天上來的禮物
工業革命之前的那些基礎
從文藝復興一直到科學研究、海外探險
以及受到阿拉伯影響的從古希臘一直發展到近代的幾何學等等
都是缺一不可的重要因素
反過來說東方國家根本沒有這些東西
會算個圓周率又如何呢?

如果我是白人我也會覺得白人很優越
因為這就是真的
但我不是白人
所以只能告訴大家要平等
這就是可悲的現實啊
1
-
LV. 32
GP 2k
13 樓 殘念 為 JUSTICEDEVIL
0 -
法國政府穩定

兄day,你肯定沒在關注國際新聞噢
0
-
LV. 38
GP 2k
14 樓 秋田哥哥 qqxx54321
4 -
高中生幻想文?
先反駁你說的無瑕疵
你是對於 英國脫歐 英國失業率上升導致的排外和全歐洲右派重新掌權
法國黃背心暴力抗爭 燒毀東西
以及前陣子的ISIS和各種恐怖主義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等等視若無睹嗎?
白人國家還有很多包括許多東、南歐國家 喬治甲 阿塞拜疆 白俄羅斯等等 他們發展也還不算很好

當然你舉的少部分西歐國家 英法荷 都還算是穩定的國家 但絕對不可能說他們完美
硬要提的話 我會舉荷蘭 比利時 挪威 芬蘭 而不是英法

再來 有幾個層面
為什麼在歐洲大陸的白人會比起世界上大多數的比較早發展並制定現代文明的定義?(例如普世價值、民主、資本主義等等)
除了歷史文化背景外 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地理和生產環境(同時也影響前者)
同時高緯度本身就會演化出淺膚色人種
這就是為什麼白人可以在十幾世紀末開始先發展強權 展望全球
日本先接觸到黑船和蘭學 先制霸了東亞
所以為什麼你所謂特定的西歐白人國家 之所以能先發展起來 而為什麼他們又是白人
都是環境使然

然後你對於英國過去的霸權似乎有點崇拜
那我問你現在英國有nvergear了嗎?
英國這國家累積的發展還不錯
但國力已經沒以前強勢了
英國也不全是靠科技稱霸歐洲的 而且歐洲當時也不僅是英國
荷蘭 西班牙 法國等 也是在全世界版圖百家爭鳴
英國之所以在一段時間被稱為日不落帝國 主要是他們首先打破一排一排兵送死的作戰方式
但不等於它們科技比較進步
自從脫歐以來
英鎊比台幣 已經從昔日1:5X 變成連40都沒有 快要跟歐元同匯率了XD(還真諷刺)
4
-
LV. 6
GP 0
15 樓 悶騷眼鏡 tang06
0 -
我覺得一直都不要進步,不要發展工業,我們現在的生活會過得比較好
0
-
LV. 35
GP 1k
16 樓 克里希.艾薇兒 jkl098178201
0 -
維京人後代國家才最棒
社會福利好 經濟好 勞工沒過勞死情形
稅高 又沒關係
你失業 政府養你

你說的那些國家 有這樣情形嗎?
0
-
LV. 30
GP 1k
17 樓 哈哈蟲蟲 A568942109
0 -
英國亂過很多次 玫瑰戰爭、英國內戰、光榮革命,

他們的民主制度能有今天,是得來不易的

有過很多犧牲、流過很多血
0
-
LV. 19
GP 194
18 樓 傳送大濕demoknight s135
1 -
黑死病會擴散不就是因為歐洲人糟糕的衛生觀念
1
-
LV. 42
GP 1k
20 樓 史迪奇加農砲 ks820108
0 -
卡看巴友說歷史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67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