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0
GP 72

【問題】我手剛剛吹頭髮時 被吹風機電到 焦掉該怎處理 (更新後續情況

樓主 狗狗 w5899654
95 -
吹風機本身有點壞掉 他接線處喬一下就
才能用

我手就壓著接線處吹頭髮 突然ㄆㄧㄚ、一聲 手上發出閃光 直接被電到

現在手很痛 在冰敷.. 這樣做法正確嗎⋯⋯

感覺皮被燒掉一點



更新 謝謝各位關心

我剛去看急診了

先回覆大家說我怎不馬上去看急診還在po文

因為我第一次被這樣電到
第一次碰上這傷口
想說應該還好 所以先冰敷 然後用冰敷的時間查一下這樣需不需要到看診這樣

也順便po文文一下這樣有沒有必要去看醫生
我媽也說不用

後面看著大家這麼為我著急 也怕說電傷跟燒傷的處理方式不同 所以就去看一下醫生 也謝謝各位這麼關心 我都有看回文 但我就不一一回覆了

至於看診的結果 醫生說這是電傷跟燒傷不一樣不是表面上的傷口 有可能傷到皮膚下的神經 所以要在觀察三到四天

目前就是打針 擦藥處理 跟照心電圖

謝謝大家關心 我沒事





手機排版 抱歉..

也警惕各位 吹風機壞了不要省 趕快換一台

不要像我客家人..




感覺蠻多人在意我後續情況的
所以我再更新最後一次了

這張是當時被燙傷後幾天起水泡的



過個一段時間 水泡消完 皮脫落後




藥其實我也沒擦幾次 沒各位想的那麼嚴重

不用擔心 謝謝~

95
-
LV. 10
GP 112
2 樓 出來面對好嗎? tsai0924
116 -
去醫院阿 我們不是醫生 問我們幹嘛
116
-
LV. 20
GP 18
3 樓 Megadeth bird222
1 -
幹 怕爆
1
-
LV. 16
GP 354
4 樓 電漿馬 ron20000103
4 -
認真嗎?

你覺得在這裡打字會比你給醫生看好嗎==
4
-
LV. 24
GP 264
5 樓 不是淫僧 asd7744956
145 -
只要是受傷的問題
我建議全部截肢
145
-
LV. 20
GP 496
6 樓 STORIA(σ∀σ*)〆 eddykuo
0 -
你覺得我們看起來
像醫學系畢業的資優生嗎
0
-
LV. 24
GP 206
7 樓 獵奇☆公主 SpicyLoveSP
0 -
這需不需要植皮r?
0
-
LV. 18
GP 21
8 樓 瑪莉歐痞康 WoolenJerry
5 -
預防性上香\|/
5
-
LV. 19
GP 127
9 樓 沒有精 smile325111
2 -
好像自己摸過之後ㄉ水
2
-
LV. 22
GP 1k
10 樓 KFC教主 kwomt2003
0 -
我們看起來像醫生嗎?
0
-
LV. 15
GP 49
11 樓 咒呪 ab6996370
5 -
挖靠勒快去看醫生阿
5
-
LV. 20
GP 76
12 樓 土鳳梨酥 a24469649
5 -
先把吹風機丟掉,不然下次就是直接整個人焦掉了
5
-
LV. 18
GP 383
13 樓 電腦 ts00722624
1 -
去跟醫生講啊 跟我講幹嘛
俗辣

沒啦 真的看醫生 整個焦香味都飄出來了
1
-
LV. 21
GP 79
14 樓 楓染江河映日霞 jackq112360
5 -
去看醫生@.@

我們不是醫學系,也不能順著網線過去幫你處理傷口
5
-
LV. 18
GP 0
15 樓 王門 Knzus09888
2 -
Medic!
2
-
LV. 30
GP 338
16 樓 Calbin stu92204
2 -
去看醫生~快!
還有,那支吹風機丟掉

2
-
LV. 25
GP 772
17 樓 子橘 a0987621428
0 -
有什麼要交代的嗎?

0
-
LV. 28
GP 558
18 樓 B.Rabbit ben672
20 -
好省喔 都不換吹風機
20
-
LV. 18
GP 5
19 樓 鳳新金凱瑞 ji9succ
5 -
5
-
LV. 10
GP 35
20 樓 哲學安卡利 AKLY55455791
0 -
\|/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3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55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6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