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7
GP 0

【情報】用3D筆修復牆壁

樓主 seventse seventse
7 -


感覺好好玩

7
-
LV. 23
GP 114
2 樓 黑曜 pcnwbdbe
1 -
推個
1
-
LV. 21
GP 676
3 樓 蘇軾很舒適 Mk54248grt
2 -
聽嘸啦

真的要快速的話,拿黏土塞滿再用熱熔膠塗表層不就好了

一片綠很噁心
2
-
LV. 19
GP 348
4 樓 小羌守達拉 black6666
1 -
費時  浪費資源  感覺啦
1
-
LV. 46
GP 3k
5 樓 ㄓㄋㄚㄐㄧㄢㄔㄨ s7828341
3 -
泡麵就可以修了
幹嘛那麼麻煩
3
-
LV. 30
GP 411
6 樓 bluemoon bluemoon1234
2 -
這樣裡面還是中空的吧

壓一下不就垮了 有屁用

用水泥補都還比較簡單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36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