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8
GP 1k

我不當場外板務啦!!雷雷!!

樓主 沙織姊姊❤ oscar123400
500 9

全民場外人們大家好,我是任期時長兩年多的場外板務-沙織姊姊,喜歡卡、蓋、推、廢文。

以下正文:

  如題,相信大家都看到了雷雷的置頂公告,很遺憾的,她不續任了,因此當初跟隨著雷雷的我也沒有理由續任,畢竟,我不敢想像沒有雷雷在的場外小組未來會長怎樣。

  從我當第一屆到現在的第四屆,也許我存在感不高,大家可能都不認識我,但不論大大小小的爭議,只要看到有人對板務做法有疑問,我都會跳出來幫忙解答,畢竟這就是我當初申請的理由:「幫助巴友了解板/站規,避免他們違規踩線。」

  最初的我懷著滿腔的熱情,盡力的做好一位板務,即使獲得的回覆可能不是那麼的友善,我也還是會努力讓他們了解事情經過;雖然最後的我熱情以不如已往,但只要我還是場外板務的一天,解答這些疑問都是我的職責,我也會盡力去完成。

  從以前的場外到現在的場外,經歷了不少的板務人員變動,也許我們這一任的板務做的不夠好,但我相信我們比之前的板務更加認真看待場外的所有事務,也更努力的扮演著板務的角色。

  希望大家能明白一點,並不是跟你們整天嘻嘻哈哈、打屁聊天的就是「優質板務」,也許他整天都在刷存在感,事實上他根本一點事都沒有做;而正因為他一點事都沒有做,沒有刪文、沒有水桶,所以就不會得罪人,呼聲自然就高。

  總而言之,隨著雷雷的卸任,「板務」這樣的一個職責我也想卸下了,不知道大家對我任職的表現感覺如何,對小組的感想又是如何,但我在這邊先謝謝支持我與支持小組的巴友們:謝謝,你們就是我努力當板務的動力。

  日後的場外小組會長怎樣我不清楚,我也不確定未來的板務執行是否跟現在會一樣,但對板規有疑問還是非常歡迎私底下來問我的。最後,希望大家不要太調皮,造成下一屆小組的麻煩,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

                                                 by沙織姊姊

500
9
LV. 33
GP 457
2 樓 用腳玩都比你強 ab91516
195 -
這天終於還是來了

新的小組小妹就不去申請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從大三當場外小組到現在已經兩年,都已經畢業出社會了呢。


下面說說一些小妹的心得跟感想,很長,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會打那麼多誰他媽看得完就下拉了,但我還是要打,河河


真的很感謝兩年前雷雷上任場外板主,大多任用都是原本就在的純血場外人當小組,回想過去,有些板務上任就會引起場外人大爆炸,為什麼? 因為以前一些板務上任前根本就不逛場外,又怎麼能懂場外生態呢? 管理上不在同一個電波上,拿專板方式來管場外就會出現像鬧爆事件那樣的事情。


所以真的滿謝謝雷雷願意用純血場外人,也希望下一屆選人能盡量照著純血場外人的標準,而不是照以往抓專板人才來管理,不是專板人才不好,而是管理方法跟認知與場外真的差太多了。


也希望去申請的場外人們,都能記住自己是為了什麼去申請,不要是想紅或者惡搞,這樣站方以後才有辦法安心的任用純血場外人,以往那些悲劇的發生也會減少很多。


抱歉場外人,原諒我這兩年跟你們都沒什麼互動,因為我不想被站方覺得我是一個想紅來刷存在的小組啦 嘿嘿之後不當小組應該會比較常出現,我愛你們,我也愛雷雷,也很謝謝這幾屆一起共事的小組同事們的包容,也祝福雷雷跟謝謝雷雷這兩年的付出,也希望雷雷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讓我們太擔心RRRR


當小組這兩年,發生很多事情,有高興也有不開心的事,雖然常常接到私信送我三字經阿,說我家人死了阿被車撞阿怎樣怎樣的信阿之類的,但我知道乖的場外人還是很多,要繼續保持唷,希望我們這幾屆小組在你們心中算是不錯的小組,愛你們。

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但是全說出來太肉麻了,你們以後想聽再來找我聽,嘻嘻,雖然以後可能沒人在乎啦 。


195
-
LV. 43
GP 39k
3 樓 解凍豬腳 johnny860726
279 -
 
  我也不幹了。

  想跟大家坦白一下最近兩年的心境。其實當初在我下車後滿一年符合資格以後,我就已經抱持著一部分「好像很好玩」和「如果選上了就在場外加減幫忙做一些事吧」的心態開始來正式申請第三屆了,不過我猜是因為那陣子言行舉止還不夠收斂(太噁)所以被駁回,所以我盡了全力修正自己的處事態度,終於有機會可以替以前當亂源的自己贖罪。

  後來我的想法慢慢變了。直到我在第四屆申請時,我的動機之中,上列理由大概只佔剩下 10%,反而是「幫雷雷分擔工作」這個理由大概佔了 60%,剩下的 30% 就……交給大家自行想像吧,嘻嘻。

  這回選擇不續任,主要考慮到自己接下來的兵役。我想,這四個月的期間要是佔著位置不做事,可能還會有不知道我正在當兵的巴友寄信來問問題,卻一連好幾日苦等不到回應。我向來不喜歡添人麻煩和引起誤解,再說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所以想想還是暫緩了這回申請的念頭。

  其次,我真的有很嚴重的強迫症,像我這種就連冰箱門、水龍頭都會關三次才肯放心轉身離開的人,會不斷想去後台 check 場外的未處理檢舉案,這常常搞得我回神過來才發現一天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了,我的小屋可是還有好多想發的文章還沒發啊……自從去年上任以後,更是再也沒動筆畫過任何一張圖,我想我總得要在自己喜愛的創作領域上前進的。

  回來說說關於半年來的心得。即便偶爾遇上了不講理的巴友讓我有些灰心,但也因為有了多數人的理解,我才因此有了保持不懈怠的動力。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以這半年間的場外數據來說,總共有 29,000 筆檢舉,我一個人就處理了大概其中的 12,000 筆;而這 3,200 水桶人次之中,有 1,300 人次都是被我水桶的(以上為粗估數據)。

  依上列數據,我原先一直很憂慮,因為桶的人多、砍的文多,照理來說該是最容易被公審的人,然而我這半年來收到的感謝卻遠比謾罵還要來得多,這都是我始料未及的。我要感謝所有給予指教、謝意、支持的巴友,有你們在,我真的覺得很溫暖,一切都值得了。也要再次提醒大家,往後還請務必恪守站規、板規,秩序是由大家共同維持的,千萬不要調皮啊。

  在這裡更要誠摯地公開感謝所有第四屆的場外管理小組組員。關於以前的板務怎麼樣,我畢竟是外人無法評斷,但這屆共事的巴友們真的是很有情義,我也才能安然度過人生第一次當板務的新手期。其實每個人我都有好多話想說,三言兩語無法概括,雖然說起來有點肉麻,但我真的很愛你們。再次感謝管理小組眾成員一直以來對我的不厭其煩與熱心協助。

  最後也想私心感謝一下即將接任的羊總(Yun 總管)。其實場外可以長期維持這等程度的穩定,除了仰賴時常拖到半夜四點還不睡覺的雷雷以外,羊總也是很辛苦的人,至少每次場外有情緒狀況不佳的巴友鬧自殺時,一向是羊總協助報警。我想,待在「場外休憩區板主」這個位置並不容易,而羊總在雷雷上任前竟是待了足足五年,近年更時常要緊急開車載茶商,我相信這真的要有過人的耐心才辦得到。基於這些,我也希望場外巴友往後和羊總抱有歧見時,也要秉著互相理解的態度來溝通,場外才能變得更好。
 
279
-
LV. 24
GP 2k
4 樓 洨豆腐 TofuTM
227 -
「大雨中攙扶起低著頭的矢車菊,卻被一旁的人推進河中」

雖然說早就知道這一刻遲早會到來,但是在實際看到這一幕以前,我卻一直欺騙著自己

總是把理想,不....應該說是把妄想支配我腦中一切的思緒好讓我能夠持續的運轉

「在這美夢中總是能夠看見大家跟以往一樣和平的在村子裡過日子,偶爾可能會有怪獸或是壞人闖進來搗亂」
「但是那些闖了進來的怪獸被大家同心協力的擊退,讓村子得以繼續過上平靜的日子」
「這座小村子就在這跌跌撞撞的道路上持續的發展他們自己的歷史以及未來」

在看見雷雷正式發了卸任文以後我心中的那份妄想徹底的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無力感與絕望,我總是認為人類只要還有性命並且肯努力的奮鬥下去一切都還有希望

午餐買來的麵吃了一半後卻不曾再動過一次餐具,腦中的思緒全無,只能呆滯著看著場外

「什麼都無法捨棄的人,什麼都無法改變」

我相信雷雷肯定是捨棄了非常多的東西才能換到這兩年來的和平

正因為如此,雷雷把一切都捨棄了所以才會過得那麼辛苦,不論是現實亦或者是巴哈

我不敢說我自己對雷雷有多瞭解,但是跟雷雷相處過後我才更加的理解到他是那種默默埋頭苦幹的人,即使自己早已難以負荷

我們都只能默默地看著他承受著那些人的批評以及辱罵,能為他做的事情卻少之又少

雷雷看見那篇卸任文大家的反應一定會很難過吧,畢竟你們就像雷雷親手帶大的小孩一樣






未來的事情會變成怎樣我也不清楚,在事情沒有發生前沒有人知道結果是什麼

所以說我只能努力的做出讓自己不會後悔的選擇而已,即使那個選擇是錯誤的

我擔任板務職雖然只有短短的這半年而已,但我卻深刻地感受到場外的現實貌是長怎樣

我不敢說我付出了多少,也不敢承認自己是不是一個稱職的好板務

但我也只能盡力讓自己不要成為我最討厭的那種人而已

也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以及批評,好讓我能夠更加的精進管理技巧

對於場外的大家我有一點一直想提出來讓大家思考一下

這點不論是現在還是過去曾當過小組的人,也不單指一個人而是好幾個人

一個人很有名氣這就代表說他做事做得很好嗎?洗白洗的成功就能夠讓自己做不好的事實消失嗎?要是真的是如此,那我大可藉著板務的這個職位來蹭人氣,什麼事情都不要管自然而然會有人捧我

但我卻是努力地以應有態度實踐這個職位該有的樣子,看到某些人在雷雷卸任文的底下問某些以前當過小組的人看他們會不會再出來選一次板務,看到時我就覺得很好笑但也不怪罪那些場外人

畢竟有太多事情是你們沒經歷過或是實際看見不會理解的,所以希望往後在看待任何一個管理者時不要單純因為他有名氣就跟風的去支持他或是想要蹭他

而是希望你們能多審視那個人過去的歷史以及做事的態度,還有他是否有汲取過去的教訓並改進自己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閱讀歷史,其中尤以這個世界的戰爭史及政治史為我主要的興趣,因為看見歷史才能學習前人犯下那些錯誤,並把那些錯誤當作警惕自己不要走錯路的一盞明燈

場外也是如此,有很多人經歷過甚至是親自用雙手記錄下那些歷史,但是會在檯面上讓你們的只有冰山一角,其他的歷史則是在最深層的地方

「你們所見的一切不一定是事實」

作為一個管理者不是靠著這個職位經營自己的形象,而是透過這個職位經營場外這整個地方,讓大家擁有更好的體驗

希望場外人都能用你們雪亮的雙眼來持續的監督小組的運作及每位組員的狀況





最後我只想說,我很對不起你們,真的非常抱歉

我應該能為你們付出更多的

對不起...

227
-
LV. 23
GP 107
5 樓 彼岸sakura wl02150550
168 -

我在雷雷的小組中也待了兩年了,這一屆當完以後我也將不再申請續任

這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發生了很多事,不管是在場外也好還是在小組也好

管理場外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不僅要看站方臉色還有巴友的臉色,並且隨時警惕自己是小組的身份,盡可能不起爭議,不做出讓小組丟臉的事

自從當了場外管理小組以後我的視野也不一樣了,從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感受,我覺得大家都應該當當看,才能真正體會版務的感覺,並且看見真實

老實說吧,我在還沒當版務前也算是亂源,但自從認識雷雷以後我就改邪歸正了,就連我的廢文也減少了很多

也是因為雷雷讓我有了想當版務的契機

現在雷雷卸任了,我想我也沒理由在待下去了,一直以來雷雷幫助了我很多

謝謝雷雷

辛苦雷雷了

隨著雷雷的卸任我也將隨雷雷而去
場外管理小組的成員們也辛苦了,與你們同事真的很愉快,謝謝你們的指教,也謝謝你們對場外無私的奉獻

各位後會有期了

雖然我以後不再是版務了,但我還是會繼續在場外發廢文的。

168
-
LV. 25
GP 1k
6 樓 絕對黑油的一個人 DarkPerson
174 -
這次也不考慮續任了。

其實本來在兩任前身體就出了些問題,本來就想先休息一下了,但想著,或許可以堅持一下吧,就堅持到現在了。加上最近生活上有點問題,本打算做到這任就真的不幹了,結果雷雷說不當了,剛剛好。啊不是,我想說的是,也是時候停下來了。

老實說,雷雷手上的場外板務並不是以前大家想像中,可以充滿自由心證,無法上訴的世界。每一次刪文時都要想清楚,這篇真的要刪嗎?如果對方來信問我原因,我需要怎樣解釋?真的要桶下去?該不該給他減刑的機會?

我是個極端的完美主義者,坦白說,每次處理時要思考這些問題,到對方再要求解釋時又要再深入思考這些問題,再加上可能被公審一下,你又要出來解釋,這其實很累。偶然遇到幾個聽不懂人話的,你更會想直接拿自己的頭去撞牆。

累歸累,至少這兩年,這四任期間,場外的風氣也比以前好了很多,大家對板務也有了新的觀感,能夠可以參與這種改變的過程,其實還挺榮幸的。再加上跟我共事的人也很友好,所以辛苦之餘,還是有幾分快樂的。

我可以肯定有很多人不知道我是板務,雖然沒有留名青史之類的,但至少沒做到戰歌那種遺臭萬年,這也可以了。畢竟,當場外板務應該是一條為板面服務的道路,而不是一個成為紅人的捷徑。要成為紅人的話,去安價一個女朋友回來或者真鹿一下,可能還比較快,至少對別人的影響沒那麼大。

想紅而去當場外板務?引用一句前人說的話,嗯,心術不正?應該是這樣吧。

至於那種想獨裁而當板務的,就更請你收起那骯髒的想法,免得出來害人。

除了這任小組和雷雷之外,其實也有很多不錯的板務,希望大家也不要抱著任何成見,逢板務則反,那就不理智了。要認真思考,有清晰的論點和論據,再來選邊站也不遲。至於具體有什麼好板務、壞板務,那就請大家認真發掘一下,我不多說了。

很感謝能包容我一直犯錯的雷雷,還有一直以來跟我共事兩年,或者沒滿兩年的,肯跟我私下哈啦的同事,謝謝,謝謝。

希望下一任小組也能夠順利交接下去,場外繼續流量最高,大家乖乖不當亂源,巴哈發大財起來,這才有征服宇宙的可能。





最後的最後,讓我私人地說一句,我老婆WA2000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啦

174
-
LV. 39
GP 12k
7 樓 紅蓮 msaxmt
135 328
雖然半年前就不續任了,
但因為當顧問的關係,這半年算當8.7%吧(?
當8.7%就只有6.3%的卸任感言



135
328
LV. 48
GP 5k
8 樓 ع糖果°৵ s1989122s
146 -
這一天,終於來了
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會有捨不得的時候
不過還是該放下了

兩年前加入場外,主要是為了幫助雷雷整理場外的精華區,
慢慢的熟悉了場外之後,加入了場外管理小組,
雖然對於場外的生態還是不夠熟悉,
但是有了堅強的司機群們當後盾,
所以我都很放心的,把精力都放在管理精華區,
畢竟這串有這麼多專業的司機們在,很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完全用不到我這個嫩嫩的菜B巴。

在場外,其實我最捨不得的就是精華區
畢竟精華區的翻新整頓是我跟其他精華組員一手打造整理出來的,
當初整理舊精華區轉成新精華區足足花了近半年的時間,
直至今日才有很乾淨漂亮的精華區,
希望新的管理群,能好好愛護精華區,
讓場外的精華區可以收入更多更棒的精華文唷!

這兩年在場外認識的人沒有很多,
但見識了一大群偉大的司機群,
也就是我們的場外管理小組,
在沒加入場外之前,真的不知道原來這些人這麼的專業,
很多時候這群老司機在講什麼,其實我都不懂,
雖然每次都很愛汙衊我,但還是改變不了我這單純的心靈,

總之~~~真的很開心在場外的這兩年,可以認識這麼多人
很謝謝雷雷讓我有機會加入場外管理小組,也很信任我,把精華區完全交由我獨立管理,
雖然雷雷要卸任了,但是相信他還是會在場外與巴友們一同互動的

也要謝謝場外管理小組的組員們這些年對我的汙衊,
最感謝精華小組的組員們,這兩年來陪我一起把精華區整理的乾淨、整齊、漂亮,
希望我們之後有緣再相見拉


以下留言的那群管理小組們(專業老司機)對我所說的話,全部都是汙衊我的,千萬別信
146
-
LV. 36
GP 6k
9 樓 夜夜夜夜夜 hk89355
127 -
先說一聲辛苦雷雷了
也感謝巴友們的鼓勵與愛戴

我這次也不續任了

希望以後新小組可以更好~


我一開始也只是個場外廢文仔,沒想到也當了一年半的時間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XD
現任小組像個大家庭,我也過的蠻愉快的。

此外祝未來參選的加油,期待站方找到比現任小組更好的人才0.0


場外不論是檢舉數量或是遇到的問題都不是專版比的上的,已我當了一陣子專版板務來看的話是這樣,所以建議三思再去選場外小組,靠關係或是不忙這種根本不可能。

但主要還是要靠巴友們去感受,某些陰謀論聽聽就好,實際上會這樣講的幾乎沒接觸過或是選不上的,最好還是要先審視一下自己哪裡不好。

這段時間當上板務遇過些趣事,因為帳號所以被說是香港人、刪太多違規寶拉被說是寶拉王,還被人開分身騷擾過、半夜看到恐怖圖嚇死等等..假如遇到這些問題應對上就要加油啦!
等等..好像也不能說是趣事..?不過倒是讓我增加了不少膽量XD

這期間在小組我也收穫不少,溝通、邏輯、應對有了些許的提高,很感謝大家給的建議。


雖然這次我卸任了但也歡迎有人來找我聊聊
當然站規上的事情也歡迎巴友來跟我討論,雖然場外應該比較少人知道我QQ


最後還是祝福未來的場外會更加美好。

127
-
LV. 31
GP 45k
11 樓 fired00002
134 -
  這次總管換人也是個契機了,目前已經是上班族,沒辦法像學生時代花費大量時間去整理版面和違規文章。自從上次工作中太疲勞上班途中昏過去後,開始節制自己別把下班的時間大量花費在違規文章的整理上。挺懷念的,兩年的時間從一開始對版務職的嚮往和付出到現在放手,在最後的半年期間我對豬腳其實真的滿驚訝的,和雷雷一樣全心奉獻給場外,違規的檢舉數量從來不會超過10篇,很明確的邏輯。
  尤其板規二的基礎,真的,一開始沒有朵司機的帶領,我真的完全不會,真正的導師,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好啦,這大概是版務的卸任文了,最後我要把我時間陪我婆了,88888888。
134
-
LV. 28
GP 1k
12 樓 靈靈貓頭鷹 wsxqaz1258
174 -
時光荏苒,轉瞬冬去春來,已過半載。
昔班尼坐下不以余卑鄙,委予此任,是知遇之恩,不敢或忘。
諸多因素,不便再就板職,自當請辭。唯願場外日益繁盛,水桶不空,A車滿載,巴哈姆特發大財。
174
-
LV. 38
GP 1k
13 樓 沙織姊姊❤ oscar123400
7 -
怒推
7
-
LV. 21
GP 79
14 樓 小妹小妹雞蛋糕 d345678
2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ㄊㄓ
2
-
LV. 26
GP 2k
15 樓 竹蛋 poi33333
53 -
我也不續...
沒  沒事

你們這樣串通好真的很壞
53
-
LV. 18
GP 198
16 樓 小鍋.鈴 knoj1221
19 -
這大概是我在場外有生以來看過最認真的串了,每個人的回覆都長的夭壽,但又能讓人感受到板務們的心意與辛酸,

感謝雷雷以及板務們這幾年對於場外巴友們的用心照顧與熱心關懷,你們對場外的貢獻全體巴友們都看在眼裡,謝謝你們!

。゚(゚´Д`゚)゚。
願場外與你同在
19
-
LV. 18
GP 28
17 樓 看什麼看,臭ㄐㄅ iamadick113
2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每個人都打好長

他媽誰看得完
21
-
LV. 27
GP 6k
18 樓 空誠 taiwan1998
43 -
各位看好了,這就是雷雷這段時間的成果。

我曾經疑惑過,所謂「士為知己者死」是不是只有唬爛。
如今雷雷卸任,管理小組的總辭代表著這句話並非虛言。

天祐場外,但願羊總的復任會延續,而不是將過往的疏失再重蹈覆轍一次。

也許在這段期間,我們發生過摩擦、衝突與質疑。
但在這一刻,我必須獻上敬意,感謝他們為場外的付出。

也許你們並不完美,但我還是看得到你們的努力。
43
-
LV. 27
GP 37
19 樓 唯楓希 mon5950
5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5
-
LV. 17
GP 21
20 樓 TuMickey tutumickey
2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對,這天終究來了
我不當版務啦!雷雷!

沒、沒事,對不起
跟風一下
感恩樓上各位辛苦ㄉ版務大大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2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709 筆精華,12/2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