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5
GP 141

【安價】安價 世界地圖 (10/18) (板塊飄移) (不定時緩更中

樓主 居龍 GreatJim
89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目前進度:

===========================================================================
板塊變動

星光流國和澳洲融為一體

-----

海上岀現"隨機攻擊的哥吉拉"
有時待在海裡
(排除內陸國家)
有的時後會隨機攻擊所有的國家
隨機攻擊的哥吉拉攻擊京阿尼獅子頭國,結果:
成功,隨機攻擊的哥吉拉登陸北歐地區
並占領部分沿海地區

一個國家被攻擊2次以上就可能亡國
(太OP了xd,主要還是看領土大小來決定)

-----

太平洋出現水怪,以每分1公里的速度亂逛

然後宇宙霸主正在征服宇宙在地球旁邊戰爭

-----

星光流國派出桐人星爆(進攻? 姆咪聯邦
成功,星光流國攻佔南太平洋新大陸北部地區

-----

為了應對新出現的威脅,新雅典開始研發環島護盾(半球型),研發進度:
0%

並且成立領土擴張會議,呼聲最高的有兩個方案:
天空之城計畫

-----

熊貓愛吃竹子帝國和大阿克啞神權國簽訂和平協議,並一起進攻法老金帝國!
成功,熊貓愛吃竹子帝國和大阿克婭神權國瓜分其部分領土

熊貓愛吃竹子帝國更名為[竹子帝國]
============================================================================
各國間同盟關係(僅供參考):

蘇維埃同盟:蘇聯、喵聯(喵維埃貓娘主義人民共和國聯邦)

智障聯盟:大阿克婭神權國、姆咪聯邦、絆愛國

南太平洋新大陸同盟:姆咪聯邦、好男人♂第二共和國

北美三國同盟:加拿大北美聯邦王國、D卡幻想國、亞特蘭提斯帝國

反甲聯盟:場外國、拷貝狗國、蘇聯

印度洋互助聯盟:不靈夢共和國、熱狗國、習包子帝國、PPP夢想國度、哆啦國、黃色小鴨國

完美禮貌聯盟姆咪聯邦、拷貝狗國

東西羅馬同盟:東羅馬帝國、西羅馬帝國

反台聯盟:大阿克婭神權國、姆咪聯邦、絆愛國、好男人♂第二共和國、習包子帝國

伐月聯盟:場外國、中華民國(至尊台灣聖導帝國)、8+9企鵝帝國

(有刪除線的表示已不存在或不活躍)
(有想到其他的可以提供)
========================================
公告:
更新啦~
剛好順便來發勇造
這次安價的人數剛剛好是10個人
所以不用抽了XD
能領勇造的樓層分別是:
1006、1007、1008、1009、1010、
1012、1014、1015、1017、1018。
以上10個人如果想領勇造
請自行到#1020留言
跟我說你要哪個勇造(300巴幣)
-
因為最近開始課業真的太繁忙了沒時間
再加上其實真的有一點點疲乏了
所以之後更新時間就不會固定了而且可能會變得緩慢許多
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orz
========================================
規則:

1.版圖變動一次只能小範圍

2.地形變動一次也只能小範圍

3.不換海水顏色

4.下?=我選or選號機隨機選號(不一定只選一樓)

5.當出現"下?"之後,底下至少必須出現5個人安價,才會開始選擇和更新
(此規則廢除)

6.不得連續蓋樓,否則喪失該回合的安價資格

7.在一個搶樓回合中,一人蓋了一樓之後,則在1小時(含)以內不得再蓋第二次樓,
若被發現在1小時(含)內蓋第二次樓,則喪失該回合的安價資格,
如何替補空缺則由樓主決定
(若是"下?"回合則無此限制)
(此規則廢除)

8.粗體字為樓主自安價

9.國對國的軍事行動領土變化或自然災害對國家造成的領土破壞成敗機率由轉盤決定
暫定:
(1)成功:45%
(2)失敗:45%
(3)樓主協調:10%
例:
安價:A國消滅B國
則由轉盤決定成功與否
若是轉到樓主協調
則由樓主決定是否成功,或是折衷

若結果一回合內沒有任何領土變化
則由樓主自安價
(注:若是使用自己建立的國家攻打自己建立的國家的話
會預設直接成功,無須轉盤
但如果還是想要轉盤的話安價時可以特別標註)

10.如果是不會影響領土變化的事件之後就不會放進去了
不想讓版面拉得太長
可以選擇用【新聞】的方式呈現喔

11.為避免同樣的安價每回合一直出現
一個安價若失敗後,如果緊接著下回合又出現一樣或類似的安價
則失敗率上升至55%(+10%),若再下回合再出現,則上升至75%(+30%)
若下下回合又出現,失敗率則上升至99%
直到有一回合沒出現此安價
此安價的成敗率才會恢復正常
也就是一個安價失敗後
中間至少要隔一回合後再提出
失敗率才不會上升
(註1:
此規定只限定於同一個人
若下回合是由其他人提出則不受影響)
(註2:
若是二國互打的轉盤(包括矛盾安價)
則不受此規則影響
即使這回合其中一國戰敗
下回合若是二國互打的轉盤
雙方勝利機率也不會改變)

12.可以幫成功預設領土變化結果
但不能幫失敗預設領土變化結果
失敗設定為領土沒有變化

13.禁止過於誇張的滅世級武器/攻擊/安價
要破壞別人國家地形可以,但一次只能破壞小部分

14.攻打遙遠地區(像是南極國家打北極地區或是美洲國家打南亞地區之類的)
會斟酌降低成功率(提高失敗率)
(目前暫定失敗率最高可提升至65%且無協調)
=============================================
註:如果只想看進度不想看別人的安價的話可以按"看他的文"
=============================================
下一 決定會發生什麼事
89
-
LV. 12
GP 64
2 樓 Ahh(為奈亞子獻上忠誠) david11841
54 -
甲趴裡病毒開始擴散
從日本開始
54
-
LV. 16
GP 15
3 樓 沒有 你可以滾了 sharontony02
7 -

0a降臨
7
-
LV. 11
GP 77
4 樓 新增資料夾 - 複製 (2) a22431097
0 -
0
-
LV. 15
GP 141
5 樓 居龍 GreatJim
20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下一
20
-
LV. 31
GP 769
6 樓 更新的人格 rake23605
40 -
先學會如何造船


然後開船去航海、當海上運輸商

之後組成艦隊

繼續當運輸商


等賺大錢之後開始當冒險家

最後名留青史

40
-
LV. 15
GP 141
7 樓 居龍 GreatJim
7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下一
7
-
LV. 12
GP 64
9 樓 Ahh(為奈亞子獻上忠誠) david11841
1 -
維尼帝國開始向附近國家大量採購蜂蜜
1
-
LV. 19
GP 68
10 樓 米貓不解釋 gimmerr1
3 -
3
-
LV. 17
GP 46
11 樓 佬狮 BlockMaster
1 -
先把蘇聯和納粹復吧
1
-
LV. 15
GP 141
12 樓 居龍 GreatJim
21 12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下一
21
12
LV. 15
GP 96
13 樓 無犽 a42732814
5 -
海變紅色
5
-
LV. 16
GP 19
14 樓 我該說什麼 a7745846why
5 -
納粹德國復活
5
-
LV. 16
GP 549
15 樓 粗來玩-三顆星中毒中 jt20000711
1 -
1
-
LV. 14
GP 31
16 樓 Jacky Jacky0331
1 -
1
-
LV. 15
GP 141
17 樓 居龍 GreatJim
7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下一
7
-
LV. 16
GP 16
18 樓 Mairu Mairu06
3 -
湖變紫色
3
-
LV. 15
GP 141
19 樓 居龍 GreatJim
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下一
1
-
LV. 17
GP 333
20 樓 閃耀の兩儀式 Leaflight
3 -
大陸消失
3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06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69 筆精華,10/1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