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休憩區選前政治文管理投票
LV. 23
GP 1k

RE:【心得】[闇影詩章] 場外SV串開串拉 第13彈卡包「Rebirth of Glory / 榮耀再臨」 找回最初的感動?

17581 樓 和咲 lala92876
0 -
都妖精 怎麼對面就天胡
我就一大堆元祖異種
0
-
LV. 23
GP 164
17582 樓 Eden Chaos ydchou1105
0 -
646公主
313喵魯
0
-
LV. 19
GP 108
17583 樓 幻想系低能兒 qaz3020136
0 -
她媽又一張疾走
0
-
LV. 19
GP 108
17584 樓 幻想系低能兒 qaz3020136
0 -
幹又一張疾走 要幾張啦
0
-
LV. 23
GP 1k
17585 樓 和咲 lala92876
0 -
公主給皇家 貓給主教
0
-
LV. 32
GP 3k
17586 樓 神秘烏龍茶 tea28579111
0 -
雷維翁下去= =
0
-
LV. 23
GP 1k
17587 樓 和咲 lala92876
0 -
復仇這三小啦
0
-
LV. 11
GP 3
17588 樓 vanilla feichai
0 -
翻譯一下啊這是啥鬼

0 10 10好猛喔= =
0
-
LV. 23
GP 1k
17589 樓 和咲 lala92876
0 -
復仇設計師是放棄用腦ㄇ
0
-
LV. 47
GP 5k
17590 樓 UFO ufolove
0 -
大家一堆疾走的原因

就是要先幹死復仇者 才會全員幹頭絕傑化
0
-
LV. 29
GP 500
17591 樓 狗派勝利的倒數計時 tryflyhigh
0 -
還以為第二張中立傳說會是那棵大樹= =
0
-
LV. 11
GP 3
17592 樓 vanilla feichai
0 -
歐派蠻大的
0
-
LV. 24
GP 100
17593 樓 瘋狂葵茲 wl02150550
0 -
笑死,竟然在大賽丟黑愛


先打死一次,再封攻擊,看下一回合還拿什麼跟我打
0
-
LV. 29
GP 500
17594 樓 狗派勝利的倒數計時 tryflyhigh
0 -
我婆skin
0
-
LV. 23
GP 266
17595 樓 絶滅ときの導光 aa0921401890
0 -
哦哦哦哦哦
0
-
LV. 11
GP 3
17596 樓 vanilla feichai
1 -
身為一名血鬼玩家

我發誓一定會把我老婆帶回去的!
1
-
LV. 11
GP 3
17597 樓 vanilla feichai
1 -
婆婆婆婆婆

1
-
LV. 23
GP 266
17598 樓 絶滅ときの導光 aa0921401890
0 -
先行購入特典感覺有點少啊
0
-
LV. 28
GP 649
17599 樓 春香夾雞饅頭 j2010818
0 -
莫諾抽起來
0
-
LV. 19
GP 0
17600 樓 就...就路過 Oqsbt
2 -
這串一堆腳臭味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980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82 筆精華,11/1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