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
GP 506

poe大樓 wow經典版太香 我受不了

樓主 ZGMFX42SDestiny kk880717
100 78
100
78
LV. 28
GP 738
2 樓 果汁 ice77914
3 -
COC還猛嗎?
3
-
LV. 7
GP 4
3 樓 Silver狂狼 qwe870603
7 -
現在還有燒毀坦克流喔,很久以前被nerf不能多重觸發就不玩了
7
-
LV. 13
GP 30
4 樓 Seduce raisersky
6 -
遊俠目前強勢什麼流派?
我那時後是玩龍捲射擊的

元素弓還強嗎?
6
-
LV. 6
GP 39
5 樓 SIMBOX rayarkfans
4 -
跟暗黑破壞神很像嗎?

4
-
LV. 20
GP 1k
6 樓 可能是BUG吧 aaa123625
30 -
請問你是poi玩家嘛
30
-
LV. 10
GP 69
7 樓 南投哥布林 tiwat
32 -
妳有玩poe嗎
32
-
LV. 28
GP 766
8 樓 alan8508
6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剛開服的時候 玩過兩隻 一隻9X物暴弓 一隻9X COC

之後莫名其妙被鎖 找客服也沒用就不玩了

還好那時候還沒買1000點
6
-
LV. 15
GP 282
9 樓 皓月 sd19980220
4 -
為什麼我覺得我裝備還可以
可是傷害很低?
4
-
LV. 21
GP 101
10 樓 Matti matti511
3 -
國際服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元素之章?
3
-
LV. 15
GP 5
11 樓 痘痘肥宅 tooyea3211
2 -
媽的 之前玩坦克被野怪虐爆
就不想玩ㄌ
2
-
LV. 14
GP 135
12 樓 咩修乾謀 qwe54523
3 -
當初玩到90等推坑原因是coc一直被砍加上有點膩(剛出第四章的時候)

然後現在想回去玩可是又覺得

不花錢買好裝也沒那運氣打到流派需要的裝備

還蠻想知道現在哪些平民流派還很猛的

要是裝備好取得考慮回去玩一波
3
-
LV. 40
GP 13k
13 樓 公威阿A告☑ franges47
2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Poe跟暗黑破壞神的差別
2
-
LV. 32
GP 202
14 樓 跳蛋ㄅ zx36978
3 -
垃圾遊戲

物價崩毀

打到好的傳說價錢有夠低

還敢說是打寶遊戲

爛公司

ㄘ我的老二啦


3
-
LV. 24
GP 676
15 樓 智商被反白 abc22668866
1 -
打過最值錢的通貨跟傳說裝各是啥
1
-
LV. 30
GP 618
16 樓 Mr.Juben_YOOO horace920808
2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有撐打寶嗎?
2
-
LV. 22
GP 968
17 樓 我是統粉我驕傲 asdf1238866
1 -
請問你主玩燒毀嗎?
1
-
LV. 9
GP 29
18 樓 CICADA a4111641117
1 -
你會點火靈的天賦嗎 攻略寫一大串看ㄅ懂
1
-
LV. 27
GP 176
19 樓 ㄅ吃蜂蜜ㄉ熊™ fineter133
2 -
電弧還能玩ㄇ
2
-
LV. 42
GP 16k
20 樓 羽玥翎 bb851234
2 -
專家模式?
專家模式發91火舌路過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93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574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