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2
GP 2k

【晚安串】嗨,你今天寫日記了嗎?

樓主 語文♥詩乃 tokyo0074728
32


【一開始想要給大家說的話: 】

       『這世界,我們生活的台灣還是有很多非常美麗的地方。

  天氣晴朗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讓自己走出去外面,去到自己沒去過的地方,讓自己原本被烏雲籠罩的心,重新再現陽光呢?

  其實不管是什麼天氣,就算再惡劣的天氣也有值得讓我們走出去的價值。

  例如晴天下跟雨中的車站,分別有不同的面貌,也都有它充滿魅力的地方!隨手拍個照,記錄下每一刻。』


建立:

晚安串誕生於二零一四年的九月!

至今一共經過了一千三百九十五個夜晚,超過四十萬人的瀏覽,我們平安的邁入了二零二零年!至今,晚安串仍然持續記錄著大家的點點滴滴!

枕心非常有幸能夠與大家一起同心走過每一個夜晚,一起分享、紀錄自己的生活大小事。

讓我們,繼續迎接未來好幾年。


有些時候,我覺得伸手就可以抓住夢想。

但大多都覺得很遙遠且不切實際。但或許有一天,說不定能實現。

前提是,我得要給自己機會,就是要活著。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拯救他人的天使,不論對方是什麼性別,只要你有一顆助人的心,那我想,回饋在你身上的絕對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多。




網路可以幫助人,也可以害人。而我們或許正在被網路世界給一步一步控制,不管是心情、情緒還是行為都好。

不過很高興能夠在場外看到平和又安定,大家可以舒服地說出自己心情的地方。沒有紛擾爭執,更沒有人互相鬥嘴吵架。

每一個相遇的人都是你人生中的過客而已,好好地為自己而活。

說一聲晚安,向今日道別。



32
LV. 7
GP 10
2 樓 ㄚ麒 ujmikl89
59 -
晚安,以上報告
59
-
LV. 19
GP 409
3 樓 飄香吐司 start789963
16 -
報告完畢
16
-
LV. 10
GP 46
4 樓 馬賽之屌 asdfzxcv003
68 -
晚安 耍廢整天還沒開學的大學生路過
68
-
LV. 13
GP 32
5 樓 拜託別尻我 yhps910040
15 -
等開學中

想出去也不知道要去哪 在家也是看著電腦發呆 看著電視發呆

坐在沙發上就很想睡     自己一個人運動不習慣

閒得發慌OAO

15
-
LV. 5
GP 13
6 樓 fox lsd0716
11 -
晚安

什麼事都沒做

打了三國志12的一天
11
-
LV. 31
GP 561
7 樓 呆皮的同學 wuken0325
24 -
晚安

什麼事都沒做

打了一天的dota2

心靈更空虛ㄌ
24
-
LV. 17
GP 38
8 樓 冰淇泠 genosicra
104 -
晚安

同樣等開學的

今天店裡整天只來了兩桌客人

真希望客人平日也能多點...
104
-
LV. 17
GP 431
9 樓 棉花糖豆漿鍋 hung0438
6 -
晚安

為了開學的期初考準備

希望有更好的體力準備

6
-
LV. 13
GP 117
10 樓 Σ((( つ•̀ω•́)つ as742835691
8 -
吃什麼藥 抗憂鬱?

8
-
LV. 10
GP 46
11 樓 馬賽之屌 asdfzxcv003
8 -

今天不知道從哪飛來一隻麻雀 鑽進我房間
我剛好要進去拿個東西 差點沒被嚇個半死 凸
最後被我爸丟出去了 (我最怕那種東西 哈哈

報告完畢 晚安
8
-
LV. 5
GP 0
12 樓 傲嬌控-靜音模式 xiangoz
18 -
晚安 原本要寫生物在場外看到現在
18
-
LV. 22
GP 2k
13 樓 語文♥詩乃 tokyo0074728
29 -
先回覆到這邊,我真的要睡了w

那祝所有場外朋友們晚安,並都有好夢喔0.<
29
-
LV. 22
GP 264
14 樓 Irene(艾琳) gt19891114
9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辛苦工作了一天
最期待下班後可以好好放鬆的時間了
可是......
我好想學會放空啊
腦袋想東想西的真難睡覺
......
晚安~

9
-
LV. 8
GP 11
15 樓 巭精 StayReal
7 -
大學9/9開學 哭ㄌ
上課摸魚
下課抽菸
對ㄌ 剛宵夜ㄘ永和豆漿
報告完畢
7
-
LV. 20
GP 6
16 樓 柚子 ah2366979
10 -
上班.下班.尻尻.睡覺.晚安~zzz
10
-
LV. 22
GP 25
17 樓 星太 a22460332
9 -
明天要看到新同學了,睡不著的我
報告完B
9
-
LV. 6
GP 25
18 樓 eric eric64116411
49 -
晚安
數學從六點上到九點回來累到趴床上逛場外逛到睡著的人留
是說補習班最近大風大浪啊,有空明天再補。
想睡............
9/12更新
晚安
今天是複習考的第二天
數學和國文出來了,兩科都有A,私心覺得在沒唸書的情況下考的算還不錯了(考上一冊的內容)
今天比較早回家,六點多就到了,吃飽後就一直在場外消磨時間。
差不多該睡了
9/13更新
晚安
雖然今天是星期六,但因為是私校的關係所以還是要上課(雖然今天幾乎都自修,都在睡XD)
不知道為啥最近想開始創作小說,不過還是得顧慮到課業,學校的功課越積越多啊,總感覺自己有點無法克制自己上網的時間,想讀書但又禁不住巴哈的誘惑,重心搖擺在兩者之間,唉!
該睡啦,我媽一直叫我上去。
是說樓主加油,看開一點,希望你弟早日康復。
9/14更新
晚安
照例是一個睡前簽到的步驟,希望我能把這樓變另類的日記。
今天終於放假了,不過我媽要去臺中跟同學聚會,順便逛逛百貨公司之類的,但我想說功課有點多就沒跟著去,待在阿嬤家寫作業,原本打算速速了結但最後還是跑去逛場外,搞到最後才在家人回來之前驚險搞定,場外真的魅力無法擋啊!
是說樓主真的要調適自己的心情一下,場外,是你永遠的朋友,別胡思亂想吧!
9/15更新
晚安
今天星期一,因為昨天半夜三更還在場外亂晃的關係有點沒精神,不過還是得努力不讓眼鏡闔上(正課睡覺一定被抓,然後就會被老師婊的很慘)
我還蠻喜歡在空閒時間自己獨自寫寫小說,幻想一些有的沒的,所以一直都被認為文筆還算不錯,不過今天我被複習考的作文成績打擊了==,零級分,因為文不對題的關係,拿回稿紙的時候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唉,也許是這次我真的在審題時認知錯誤,可是我真的沒想過會零分,正所謂「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吧。
然後樓主其實可以不用想太多,以正面的態度面對吧!祝你早日走出陰霾。
再一個然後......原來你也有玩Deemo喔~發現同好~
9/16更新
晚安
今天星期二,課表超爛的一天,不得不稍微譙一下咱們的理化老師,有夠機車的,老是開低級又無聊的玩笑,真讓人反感,好啦,撇開他不說今天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
希望我自己能趕快擺脫作文的陰影.........
祝樓主你一夜好眠!
9/17更新
晚安
雖然已經過十二點了,雖然很想睡但我還是更新一下,今天超累的,從七點到將近十點都在讀英文,而且中高級的單字量太多,讀起來稍嫌吃力,而且我還要寫摘要,各種慘啊~
因為喝了綠茶有點睡不著,情緒有點亢奮,等等聽音樂平復一下要來去睡了。
樓主晚安~



49
-
LV. 14
GP 1
19 樓 %% cherish91173
9 -
晚安
今日花費 6000CC 39*2  總共78元的水
外宿  等開學 覺得空虛
9
-
LV. 17
GP 46
20 樓 精靈油蝦 a7893753
8 -
晚ㄢ
今天到淡大體檢
明天要新訓7:30要睡ㄌ
8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129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