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50
GP 3k

【宣導】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樓主 天蠍 sega
X
巴哈姆特的各位勇者們,我是站長 sega,暑假已經到了,
特地來這裏做個宣導,老調重彈,宣導的內容是:

「網路言論是要自負刑責的」

先給大家看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是這一陣子來,站方收到的警局來函,
警局來函的目的是要求站方協助提供某某某的基本資料、上站 IP 等等,
我們發現來函的頻率有增無減,已經幾乎每天都會有個一兩封,
累積到現在應該超過 500 封以上了吧!

這表示越來越多人懂得透過司法來保障自己的權益,
但同樣的,這也表示了還是有很多人不了解在網路上的言論是要負刑責的!

網路表面上雖然是一個匿名的環境,但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警方可以透過 IP 追查出
使用該帳號的人,而且在哈啦區發文必須通過手機認證,透過手機更容易追出使用者,
所以,大家不要再以為在網路是匿名的了!

看到這樣的現象,一方面替被告的使用者(尤其是還是學生的)感到憂心,
另一方面也覺得這麼多的案件對警力等社會資源也是一個很大的成本,
所以再次提醒大家,在網路上發表言論一定要謹慎,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
被站規處份事小,吃上官司事大,切記切記!

※ 版權沒有,歡迎轉貼~


--
讓 我 們 一 起 召 喚    巴 哈 姆 特  !!
X
LV. 15
GP 520
2 樓 找我精 racut5879
329 61
安安尼豪
329
61
LV. 41
GP 3k
3 樓 仙人 leo9001
170 24
你誰啊 亂公告
170
24
LV. 28
GP 231
4 樓 夜露死苦 lejacp
146 5
尼豪安安
146
5
LV. 2
GP 0
5 樓 又亂掰了 k330596
8
可以把板務都廢了ㄇ?
誠心不鬧
8
LV. 12
GP 214
7 樓 GGYY a870257
42 -


我有回文我潮乖
42
-
LV. 2
GP 1
9 樓 等於-水桶模式 icemaker789
365 6
我都不知道飯可以亂吃

ㄏㄏ
365
6
LV. 10
GP 77
10 樓 小綿羊淇淋 bs810239
103 -
所以是特地來場歪宣導?
103
-
LV. 24
GP 21
11 樓 你有聽過螞蟻在說話嗎 youcall
23 -
純推不謝
23
-
LV. 10
GP 7
12 樓 冬晚-流螢月夜 wedi88c9
23 -
嗯 站長好
23
-
LV. 3
GP 8
14 樓 阿寶去冰斗 d5481985
81 -
站長是誰= =
我沒知識,別罵我....
81
-
LV. 34
GP 476
15 樓 其實也還好 a000668515
34 -
看來站長很關注場外..........

好危險喔
34
-
LV. 1
GP 4
16 樓 安安你誰? all132all
325 5
可以場外開放GPBP嘛
325
5
LV. 10
GP 118
17 樓 スズき ゆう SuzukiYu
17 -
站長好
17
-
LV. 10
GP 80
18 樓 害羞的好人 brian86868
45 8
站長

獸人的驕傲
45
8
LV. 14
GP 73
19 樓 PreTence〃品 barry88921
42 -
飯亂吃會烙塞..
42
-
LV. 1
GP 545
20 樓 In精 asu3xu4c94
259 26
站長有考慮重置成矮人嗎?
259
26
板務人員:

6943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