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7
GP

【開箱】美版恐龍戰隊 金剛戰士 LEGACY 龍奏劍

樓主 老子無雙 cck5874tw
GP19 BP-
開箱目錄請點此

這把龍奏劍真的是必收神物,真心不騙!!
(補充:發現也有譯名是獸奏劍,反正兩種都有就是

我沒訂龍皇凱薩的另一理由是我沒有大獸神
所以買了也沒法合體,單體遊玩可玩性應該不高
但我還是很後悔沒買QQ

在開始介紹前先講,其實我對金剛戰士已經沒啥印象
畢竟是很小時候電視上播的,記得是華視還哪台播的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片頭開場白+主題曲
飛碟頭機器人、大頭司令(?)、天狼將軍、幽冥女王
還有一胖一瘦耍寶的
其他關於劇情我完全沒印象

所以任何名字若有錯請見諒~~
很多名字我都是看網路上大家用的(有沒有錯我就不知道了

美版恐龍戰隊 金剛戰士 LEGACY 龍奏劍


我本來真的以為就是日版DX玩具尺寸
沒想到實物那麼大,應該是劇中一比一尺寸

大到沒辦法在老地方書桌拍
只好在房間地上拍~~



我訂的價格是台幣850元
現貨價我就不清楚了,如果沒漲很多真的建議快收一把

查了一下這龍奏劍似乎也不是新商品了
近期的LEGACY 龍奏劍、龍皇凱薩、大連王、白虎、隱大將軍、翼丸似乎是再版


開盒後內容物就龍奏劍一把(還有一張說明書



簡單主體展示~~


我手握著這把劍,大家應該多少能看出有多大把了
和外盒照片上的綠衣異特龍戰士一比
能看出這把尺寸應該有一比一

而且這把劍非常的重
我秤了一下約500多公克,連盒重1.1公斤左右
(沒記錯的話啦,昨天剛拿到時量的
拿起來揮砍手真的超級酸==


銀色劍刃部分為軟膠材質

為什麼我會說這把龍奏劍簡直是CSM規格
因為它真的是超級佛心
金色部分大多都是金屬材質,僅少部分為塑膠
整體塗裝非常非常精緻


背面應該有人注意到
它的螺絲孔都有好好的隱藏起來
就連電源開關也隱藏的很好(是其中一顆金色按鈕
如果劍上沒標示還真的會找不到


裝電池處也是完美隱藏在劍柄尾端
按住上面小孔轉開蓋子


再將裝電池位置從劍柄內部拉出
還附贈了電池,這個好評

我當時玩到這裡還想說
如果是財團B才不可能給你那麼佛心~~
看了一下盒子是哪家廠做的...
才發現居然還是財團B!!?不敢相信(欸

再來介紹這把龍奏劍的音效部分
總共只有六種音效(加上開機音就有七種


劍柄的鈕有三種揮砍音效
按住笛子吹嘴(?)再按劍柄上下兩顆鈕可觸發兩種吹奏音效


然後按住吹嘴再按劍柄上中間那顆鈕就是撥放主題曲
光有這播放主題曲功能我就買爆了好嗎(x

總結一下
這款美版恐龍戰隊 金剛戰士 LEGACY 龍奏劍
我非常推薦金剛戰士粉絲或想圓童年夢的人購買

大尺寸、精緻做工、有份量
還能放經典的狗狗睪丸被割片頭曲
而且定價還非常非常的便宜
稱它是最便宜CSM玩具真的不誇張

我個人是覺得這八百五花的超值得
真的是在現在,花不到一千元買財團B特攝武器玩具
很難遇到的超值與快樂

19
-
LV. 49
GP 6k
2 樓 The Fiend Hornswoggle
GP0 BP-
主題曲算長
像有的只有2.3秒的才無言
而且價格還2000多
這算便宜又大碗

0
-
LV. 50
GP 25k
3 樓 雪之王女‧F‧巧可奈 KANNA2010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小學六年級時曾在自家附近玩具店,看過日版的龍奏劍玩具,

可惜當年不識貨只對大獸神、異特龍(西薩神龍)DX玩具較感興趣,

再加上小時候每個月零用錢有限,因此未能趁當年低價入手,

如今想透過網拍標日版全新的龍奏劍,沒有台幣萬元以上恐怕很難,

只能說早買早賺到晚買傷荷包><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718 筆精華,10/1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