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0
GP 158

【心得】分享一下以果青為主題的原創情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樓主 非洲人 kingzzyo
GP5 BP-
如題 我是一個經常寫原創動漫歌曲的音樂人
這次剛好是情人節
所以便以果青為主題寫了一首情歌
送給包括我在內的單身狗們...(誤
希望大家可以聽聽看吧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頻道裡還有很多其他的動漫作品
大家也可以去聽聽看喔~
感謝
5
-
LV. 48
GP 47k
2 樓 珀伽索斯(Ama) pegasusking
GP1 BP-
重頭到尾聽起來很有活力的感覺,
真也有種能夠讓在情人節這天的情侶一起出遊、
一起買衣物、一起共進餐點等等,
做各種兩人在一起就美好的事物。
1
-
LV. 50
GP 29k
3 樓 雪之王女‧F‧巧可奈 KANNA2010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歌曲本身旋律還算好聽,至於歌喉方面則見仁見智不予置評,

是說情人節看果青應該會被閃瞎,尤其對於單身族群而言毫無疑問,

想必今年春番果青第三季開播後,原PO還會分享新的果青原創歌曲吧XD
1
-
LV. 20
GP 178
4 樓 非洲人 kingzzyo
GP1 BP-
更新一下 其他的果青歌曲
1
-
LV. 48
GP 47k
5 樓 珀伽索斯(Ama) pegasusking
GP1 BP-
※ 引述《kingzzyo (非洲人 )》之銘言
> 在新視窗開啟影片
> 更新一下 其他的果青歌曲
這次的感覺比較沉穩,感覺像我以前測試聽過的手機鈴聲,
裡面的聲音很像英語歌曲中外星人或是小嬰兒伴奏唱歌的樣子,
由於很平穩,因此聽起來很舒服,很適合拿來看書或是做事情聽。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590 筆精華,12/1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