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3
GP 477

【情報】恭賀巴哈動畫瘋付費比例突破5% (2/12更新)

樓主 skey he00381453
GP108 BP-
恭賀巴哈動畫瘋付費比例突破5%



  動畫瘋經歷了風俗娘事件之後,站方果斷實施了年齡驗證,付費比列馬上收到了成效,由2.65迅速提升突破3.0關卡來到3.08,大家用行動來支持動畫瘋,支持正版動畫上架平台;期待站方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狂賀!!
2月12 付費比例已經突破5%來到5.12%




個人期待...將來有更精彩的動畫上架!!
108
-
LV. 38
GP 1k
2 樓 ちょむすけ u5978978
GP72 BP-
事實證明
R18能刺激消費慾
但就是一些衛道人士在那假掰
明明就沒花錢買商品,卻一直用道德規範綁架別人

72
-
LV. 40
GP 9k
3 樓 銥微歐 The992255
GP1 BP-
前排恭喜巴哈姆特,2017年的目標現在終於達到了,希望繼續做好分級制度,為我們這些真正有在付錢的用戶帶來更好的串流體驗。
1
-
LV. 44
GP 4k
4 樓 南方亂源☑Randy Marsh® simplemoller
GP1 BP-
好啊

能看無碼的才棒

這才對味 支持巴哈姆特打爆B站

付費才會越來越多 哈哈姆特才能發大財
1
-
LV. 50
GP 30k
5 樓 終末の詠嘆調 KJ52QP3R
GP0 BP5
多了額外福利和誘因

消費者自然就會增加不少

未來才會有更優質的新番動畫
0
5
LV. 48
GP 45k
6 樓 珀伽索斯(Ama) pegasusking
GP6 BP-
真的,在此恭喜巴哈動畫瘋突破3.0,
再繼續下去過一陣子可能就會達到4.0,
我已經覺得巴哈已經很親民了,能給這種福利,
卻被一些衛道人士弄成這樣,怎能不氣,
總之希望在那之後,能給付費的巴友帶來更優質的服務。
6
-
LV. 32
GP 1k
7 樓 熊海參 tome0612
GP2 BP-
可笑的事實,
那些整天高舉道德牌,
要求業主服務他們的人,大多都沒在這上面付一毛錢,
而那些付錢的,
應該獲得應有權益的,
就被那些無理取鬧的弄到該得到的全都得不到,
幹!
2
-
LV. 16
GP 1
8 樓 太郎 h130955961
GP0 BP-
iphone 用戶說讚 指紋付費真方便
0
-
LV. 29
GP 81
9 樓 保羅 tony7512
GP0 BP-
接下來付費會員費們可能會遇到下一個問題,就是那事件發生後可能會有下一次出現   就是付費會員們出現叛徒
0
-
LV. 50
GP 27k
10 樓 雪之王女‧F‧巧可奈 KANNA2010
GP3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這或許再次印證了三件事:

1.  巴哈用戶果然男性遠遠多於女性

2.  以巴哈的生態上架18禁動畫比較能刺激付費比例

3.  現在的動畫瘋早已非吳下阿蒙,未來付費比例遲早能破五以上

話說回來挺好奇一件事,目前動畫瘋的上架作品數量,

真的完全無法和B站相提並論嗎,或者實際上也只是小輸而已?
3
-
LV. 40
GP 1k
11 樓 毀容後更帥 robinson555
GP0 BP-
開車的力量果然厲害
是說這好像是巴哈首次突破3%?
記得以前都2.2 ~ 2.8之間徘徊
0
-
LV. 28
GP 5k
12 樓 楓宇星辰 t58082002
GP0 BP-
所謂的R18  應該是某z的R15~R17的動畫
也不是里番等級 巴哈現在的R18某些作品
我覺得只有R12程度
0
-
LV. 35
GP 269
13 樓 熱水不用錢 p2x4x6d
GP0 BP-
如果是想期待真正的裏番有%%%的那種

還是不要抱有太多幻想

光是無修風俗娘就變成這樣

真的上了巴哈豈不是直接爆炸外加上新聞

0
-
LV. 26
GP 1k
14 樓 ThunderFlash n46928739
GP1 BP-
我家網路完全無法看動畫瘋。遺憾無法支持。
1
-
LV. 42
GP 2k
15 樓 快刀亂麻 chris90268
GP0 BP-
付費率破3固然值得高興
但帳面數字上也不過就100個觀眾裡只有3個付費
還有很大努力空間
 
另外就是,希望其他的年齡驗證機制能早點上線
別在調侃什麼滿20了還不辦信用卡VISA卡之類的
又不是人人都喜歡用那種東西
 
--------------------
 
1/30
過年期間發現老弟有辦信用卡
於是就借他的卡來買一個月延長,可以看無修正風俗娘了XD
 
0
-
LV. 49
GP 8k
16 樓 獲選者 A2058
GP1 BP-
在H力量的面前

Ptt也要叫巴哈大哥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這樣操作,我個人推測啦

如果一開始就說成人付費認證,可能沒什麼話題,會有人說不一定巴哈才能看



先來個無修正甜頭讓大家超開心,然後有個人當黑臉檢舉,巴哈就下架,引發大家不滿與炒熱話題。


趁現在馬上說改善並分級制度,幾天後方案就出來,巴哈就變成大家的大哥了。


朝三暮四法,給點甜頭拿走它,再給更好的甜頭
1
-
LV. 22
GP 78
17 樓 夏凪Lynn azoo40001
GP1 BP-
開車促進消費
這次也支持了一下
就只希望等4月後還是持續這樣的比例
應該有很多人衝著這部跑去付費
雖然我也是一個
1
-
LV. 32
GP 379
18 樓 職人 kiddandme
GP0 BP-
我是多希望上些18+
但是是像厄夜怪客之類的
至於開車 管道太多根本不用非巴哈不可
巴哈就是喜歡看繁體字彈慕的感覺 這樣而已
0
-
LV. 41
GP 438
19 樓 冰紅的禮讚 kuso129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雖然是因為那個事件而導致付費率飆升,
但我希望能藉此契機讓動畫瘋能越來越多人觀看,
這樣站方也才有動力引進更多片源。
0
-
LV. 36
GP 2k
20 樓 克爾伯的客人 hermit764
GP0 BP-
目前看到4.5了,持續增長中
會員資格快過期了應該會續
1080無廣告確實吸引人

不過年初一堆動畫下架不重上
本季部分動畫標註晚一季(像狐仙那樣播完後才每週更新?)
誘因有點降低了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0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590 筆精華,12/1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