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2
GP 1k

【討論】2019秋番《天華百劍-歡迎來到銘治館》集中討論串

樓主 零又兵衛 j27562631
GP3 BP-
第一話






雖是泡麵番,但劇情滿有趣

庖丁三姊妹不知為何突然打噴嚏讓盤子、杯子、玻璃等其他物體通通碎掉

就算躲在城和泉房間一樣還是打噴嚏

城和泉一問之下得知她們不明原因打噴嚏,間接才知是牛王發明的新藥搞鬼.......

而且牛王打開新藥的蓋子使庖丁三姊妹再次大打噴嚏,結果整個銘治館完蛋.....
3
-
LV. 47
GP 12k
2 樓 トキ s534334735
GP0 BP-
#1

輕鬆小品

真.女人救世劍

看完剛好可以吃泡麵
0
-
LV. 50
GP 72k
3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0 BP-
沒看過的,進來了解一下,

風格跟畫風實在不太像是泡麵番,

晚點找來看看。
0
-
LV. 17
GP 168
4 樓 洋丞王宇 N39504818
GP0 BP-
第一話:銘治館不段的被庖丁三姊妹的噴嚏給越噴越糟(玻璃碎掉而已
結果發生的起因是牛王的花粉藥。
整部動畫沒什麼值得批評的地方,倒不如說看到老婆們動起來已經很爽了。

(還有燭台切我婆,雖然她出現的機率很低
0
-
LV. 50
GP 72k
5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0 BP-
01:

這要怎麼處理,打噴嚏大破壞,

否則每天都要透支財務了,

收拾也很麻煩…

0
-
LV. 17
GP 172
6 樓 洋丞王宇 N39504818
GP2 BP-
02話:(由於看不懂字幕再加上我日語苦手所以就看圖說明劇情

這一集透し正宗因為崇拜城和泉所以想變得像她一樣
而她的姊妹想幫忙她結果越搞越搞笑,最後被對方看到而燃起怒火
動畫的過場圖,連桑名江和牛王也跟著笑www
最後應該就是城和泉想讓透し正宗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如果有甚麼問題她也會幫忙
以上總結
話說這動畫的經費只在刀娘(還有七香和八霄)而已,其他的顧客路人甲就一個棒棒人模樣而已
2
-
LV. 42
GP 1k
7 樓 零又兵衛 j27562631
GP1 BP-
第二話








助廣母女(攝州住與津田)登場

總之庖丁大姊非常仰慕城和泉,想要變得與她一樣的身姿
(雖是想像,但城和泉怎麼變成芭蕾舞舞者?如果替換成笹貫或許會很符合)

二姊與三妹也來幫(整)大姊打扮,但越來越變得搞笑,甚至二姊與三妹看大姊的模樣忍不住要笑出來

城和泉一看到就當場發怒,過場圖連桑名江與牛王忍不住跟著笑

城和泉也知道庖丁大姊非常仰慕自己這回事,但對她說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如果有遇到甚麼問題就找自己

片尾攝州住也說下回必定出場連同女兒 津田
1
-
LV. 50
GP 73k
8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1 BP-
02:

Op被硬生生截斷了~~~

某人被華麗的玩弄了一番呢……
1
-
LV. 42
GP 1k
9 樓 零又兵衛 j27562631
GP2 BP-
第三話
















八宵又搞鬼將贈給庖丁三姊妹的桑名江、牛王、城和泉娃娃裝白粉炸彈
(不惡作劇就不叫八宵)

之後舉辦「津田如此可愛的大會」雖是八宵自己的主意

庖丁三姊妹也來幫忙,而且搞採訪節目形式專訪攝州住

兩項問題回答是很可愛就沒別句可說....

機械津田逆輸入至動畫,八宵自我採訪表示一定會大熱賣

津田被搞得無言以對,但攝州住使出催情流淚攻勢(用5瓶眼藥水....)

津田無奈照庖丁三姊妹的字版指示,安慰攝州住

津田安慰後攝州住破涕為笑,最後七香關燈並表示想回房睡覺不想吐槽什麼.....

這話真的好笑又莫名其妙....要是我在現場一定很無言

下回是溫泉回
2
-
LV. 17
GP 188
10 樓 洋丞王宇 N39504818
GP0 BP-
第03話:
終於等到有中文翻譯的了,不過照這看來應該是每個禮拜三才會更新

首先這個誇耀大會是真的蠻令人無言的有一種這是在搞甚麼的感覺。
然後我們的主角津田醬還被拿來當獎品。(不是要來誇耀她的嗎?wwww
然後進入講述環節,第一位就是津甜醬她的母親-----攝州住藤原住廣,這邊我們叫她住廣媽媽。(被丟掉的外套還會再生出一件來
講述開始,這邊採用一個人跟AI同步動作的一個系統來表達(八霄還真厲害,除了能搞出投影幕也能搞出這個
嗯嗯,津田醬是真的很可愛,這邊是真的只有講很可愛而已。(話說還可以看到住廣媽媽穿私服

接下來是我們的三位小蘿莉刀的講述(菜刀??喔~是菜鳥的日本刀版啊
這邊他們三位講的是與津田醬的第一次相遇(可是這不是她本人啊wwww
這邊我不曉得八霄指的是那隻津田機器人還是旁邊的玩偶。(也是跟住廣媽媽一樣採用那個人與AI同步的系統來講述
接著津甜醬生氣的說給我停貨以她為原型的產品,但卻讓住廣媽媽傷心了。(因為她就是訂了許多貨的那一名客人
(但是媽媽的眼淚是用眼藥水滴在眼睛上讓藥水流下來的

然後三位小菜刀想讓津甜醬去說個一句話來安慰一下自己的母親(話說左邊那位也用眼藥水啊
後來也才知道這個大會是想讓津甜醬對她的母親說那一句話而辦的

然後津田醬叫了一下母親後,住廣媽媽的說話語氣就突然正常(反正一開始就是裝的

喔~~~~~~~就是這一句話啊。
太太我喜歡妳啊!!!(喂!!!!!!!!!!

最後.......
對,早點去睡吧

下一回,嗚~~~~~~~~~~~~~~
所以可以看到老婆們的O體了(被打

以上就是這一集的內容,順便我再貼最後一張圖吧
武藏(FGO):喔~~~~~~~!!!!!!!!!!是美少年!!!!!!!!!!!!
0
-
LV. 50
GP 74k
11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2 BP-
03:


這隻簡直是這集的吐嘈擔當兼獎品XD
2
-
LV. 42
GP 1k
12 樓 零又兵衛 j27562631
GP2 BP-
第四話





















這回旁白換五虎退吉光、鯰尾藤四郎,老樣子還是將OP卡掉

開頭牛王似乎調侃城和泉

庖丁三姊妹辛苦做完銘治館一天工作後晚上直接去泡溫泉休息

庖丁二姊竟然還踢水游泳,被三妹勸說不要這樣做...但還是沒在聽

不久桑名江也來泡溫泉,桑名江向庖丁三姊妹打聲招呼
(剛才這幕看得我驚呆了桑名江彷彿模特兒般的美麗姿態)

過場二姊還在踢水游泳.......

泡溫泉中三妹看著桑名江的爆乳感到稱羨

二姊也表示應該胸部發育能到桑名江的爆乳程度吧

大姊也很好奇這部分,大姊與二姊勾著桑名江左手與右手

讓三妹來親自觸摸桑名江的爆乳
(三妹表示:溫泉乃神聖的場所,附註:沒有心態不正這件事)

桑名江就此被三妹觸摸胸部好一段時間.....
(也發現三妹的胸部其實也不小)

※:雷切丸表示..........

五虎退吉光、鯰尾藤四郎表示泡溫泉是一大享受
(兩人台詞與前二集相比是最少的)

庖丁三姊妹沒遇到
博多藤四郎、骨喰藤四郎
、今劍、九字、笹貫、青木、陸奧守、助真、大般若等其他巨/爆乳巫劍

要是有遇到的話,搞不好庖丁三姊妹感到稱羨吧
2
-
LV. 8
GP 1k
13 樓 菈薇 H50506
GP0 BP-
666

沒想到可以看到這玩意

退坑N個月了

現在都在玩公主跟撈船
0
-
LV. 42
GP 1k
14 樓 零又兵衛 j27562631
GP1 BP-
第五話





















開頭是城和泉、桑名江、牛王運不少南瓜回銘治館

不過卻有八霄製作的詭異娃娃.....讓在旁的七香傻眼

詭異娃娃突然頭轉了一下讓城和泉、桑名江、牛王嚇到,連八霄&七香也被嚇死

事後八霄拿著詭異娃娃邊玩邊嚇七香.......

總之正在過萬聖節,庖丁三姊妹不知道萬聖節是甚麼,也對眼前的大南瓜感到納悶

此時藤四郎姊妹(鯰尾、亂藤、後藤、五虎退)戴鬼怪面具

庖丁三姊妹說聲「不給糖就搗蛋」

PS:真想看博多、骨喰、九字說聲「不給糖就搗蛋」(喜悅)

庖丁三姊妹依然不明白她們在做甚麼

藤四郎姊妹非常納悶明明照萬聖節宣傳單的說明去作,庖丁三姊妹也沒給糖果

鯰尾就推五虎,請她擺可愛姿勢並說「不給糖就搗蛋

五虎鼓起信心並擺出可愛姿勢加句「不給糖就搗蛋

雖獲得鯰尾的稱讚,但庖丁三姊妹還是很納悶...........

PS:真想看博多、骨喰、九字擺出可愛姿勢並說聲「不給糖就搗蛋」(喜悅 因為很重要再提一次)

庖丁三姊妹自行討論結果是藤四郎姊妹被大南瓜洗腦,所以決定破壞大南瓜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後藤吐槽庖丁三姊妹怎麼可以破壞大南瓜

藤四郎姊妹紛紛表示是照萬聖節宣傳單而來到這並戴上鬼怪面具

這下是庖丁三姊妹誤會太大,也向藤四郎姊妹說聲抱歉

最後城和泉、桑名江、牛王看到大南瓜被破壞的模樣也傻眼.....
1
-
LV. 17
GP 209
15 樓 洋丞王宇 N39504818
GP0 BP-
第04話:

這回是溫泉回,算是福利滿滿的一回,,雖然說會有聖刀掩護

首先首先一如計往的OP唱到一辦直接略過,不過這邊可以聽鯰尾的嬌喘聲(還不夠是吧.......

在庖丁三姊妹做完招待顧客的工作後,直接進入了澡堂泡起澡來(話說她們有工做啊,我也想去那邊喝個咖啡

有規矩的三妹以及隨心所欲的二姊

泡著泡著,我們的天華御三家中最O大的女主角桑名江登場(這邊她還直接滑到庖丁三妹旁

在游泳的二姊直接頂在了三名江的那OO上,並且期望自己能夠成長(這邊假如妳們看到陸奧守會是什麼樣的心態
(很簡單,只要妳們有超越的話
(所以就說了妳們有超越話..............................................所以官方可以讓她們三位超越嗎?(T_T)

這時她們突然好像在打甚麼主義

尤其是三妹,感覺有點不太妙....
(沒企圖才有鬼

ㄛ!!!!!!!!!!!!!!!!!!!!那裏是!!!!!!!!!!!!!!!!


ㄣ!!!!!!!!!!!!!ㄚ~~~~~~~~~~~!!!!!!!!!!!!!!

狗搜撒媽得西打

以上(完),話說沒戴眼鏡的三妹最好看了(不過有戴也是很好看的...


本來上禮拜四看完要PO的,但那時我鼻子過敏,可能會無法專心,想說隔天在PO,結果我忘記了,直到現在才想起來。

下一集(中文字幕)也是禮拜三更新,隔天看完會在PO,希望說我那天不會在過敏了...
0
-
LV. 50
GP 76k
16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0 BP-
04:

希望胸部長大跟襲胸預備,

怎麼弄的像名言集一樣。


0
-
LV. 17
GP 210
17 樓 洋丞王宇 N39504818
GP1 BP-
第05話:                                      (本來我以為中文字幕版比較晚更新的,結果沒想到會是這麼早

在上一集五虎和鯰尾在開頭作開場白後,這集理所當然的就是她們的回合(由於這集她們的另外姊妹也登場所以我們這邊就叫「藤四郎四姊妹」。(我想肯定會有人問:「奇怪,五虎她的全名叫「五虎退吉光」沒有「藤四郎」三個字,為何她也是這姊妹中的一員?」我則是這樣回答:「你一定沒接觸過艦C」。

這集一開始銘治館舉辦了萬聖節活動,並且在周遭裝飾成萬聖節的樣子以及張貼宣傳單。
而藤四郎四姊妹戴上了各種禍憑(這個手遊裡的怪物)樣式的面具。(這邊我想吐槽藤四郎四姊妹她們一看到傳單就知道這是在過節日,啊庖丁三姊妹們卻不曉得

之後他們四位就來「trick or treat」,但還是不知情的庖丁三姊妹們滿是問號,而藤四郎四姊妹也不曉得她們三位不知道這是在過節日
(總覺得他們還是挺可愛的啦

對於庖丁三姊妹(她們不知情)沒給他們糖,於是鯰尾就拜託五虎用她可愛的魅力來敷獲她們的心
結果是沒成功(反而是敷獲到我的心了

不知情的庖丁三姊妹們以為他們是被洗腦了,也認為那個南瓜裝飾是元凶

於是就上演了一段先行圖的畫面

對於她們三位的行為感到奇怪的藤四郎四姊妹們就詢問原因,而她們回答完後,藤四郎四姊妹們也告訴她們真相。

最後以為不是被操縱後,大家鬆了一口氣得開始歡笑了起來。

但是沒想到這個南瓜裝飾,是我們御三家花了好大一功夫做的。
心疼她們三位的辛苦就這樣被消滅了........

以上(完)
1
-
LV. 50
GP 76k
18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1 BP-
05:


失望失落的感覺好可憐…

結果,還是沒有要到任何糖果啊……
1
-
LV. 43
GP 1k
19 樓 零又兵衛 j27562631
GP2 BP-
第六話
















開頭是庖丁與牛王從小烏丸的烏鴉取得牛王調製的會變得與拔丸的藥......

小烏丸邊解釋也吐槽這藥

庖丁三姊妹正嬉戲時大姊與三妹卻不甚跌到噴水池裡......

庖丁二姊看著因生病而靜養於床上的大姊與三妹

二姊感嘆城和泉、桑名江與牛王因有事而不在,只剩她自己得要照顧生病的大姊與三妹
(可以看到庖丁三姊妹的房間布置樣貌)
(我個人好奇九字、博多、骨喰、今劍、笹貫、陸奧守、助真、大般若、太郎坊、長篠、稻葉鄉的房間布置)

但待著也不行,只好自己準備熱毛巾以及溫開水照顧大姊與三妹

雖中途有跌倒卻依然持續一整天照顧大姊與三妹

翌日大姊與三妹醒來看到已回到銘治館的牛王很悠閒喝溫開水

大姊與三妹發現自己回復健康,但不清楚昨晚是怎麼回事

牛王指一旁累到在桌上睡覺的二姊解釋她花一整晚細心照顧妳們

大姊與三妹聽完牛王解釋,很感謝二姊無微不至照顧自己

二姊醒來後牛王也說著庖丁二姊做得不錯也不馬虎,就請她擔當調製藥方的助手

當然庖丁二姊爽快答應此事

最後拔丸表示如果能照顧他人到無微不至就能當好孩子
(隨即烏鴉飛過發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讓我當場發笑)
(拔丸的行為也造成不少困擾,鉋切長光氣呼呼表示.......)
2
-
LV. 17
GP 225
20 樓 洋丞王宇 N39504818
GP1 BP-
第06話:                                                   (我完全沒想到說中文翻譯會在今天就更新了。。。

這集一開始就是拔丸和小烏丸地的開場白,看來下一集沒意外會是她們的回合(然後這邊庖丁大姊和三妹掉下去噴水池時,剛好小烏丸的烏鴉剛好也發出「啊~厚」(白痴)的叫聲XD。
還有OP直接跳過說是大人的原因是甚麼玩法?ww

掉下水池後的大姊和三妹就感冒了,然後我們的跑去依賴(委託)而不在,所以只剩下二姊一個要照顧好自己的妹妹

於是二姊就準備冷水和毛巾給姊妹倆降溫,但跑太快跌倒而掐島(台語)了(話說這邊的氣氛蠻重傷感的
但是二姐還是沒有放棄,重新再裝一次,並把濕毛巾放在姊妹倆頭上

接著二姊煮溫蜂蜜給姊妹倆讓體溫保持平衡
還有幫她們的床整理一下(不過看到她們是睡在一起覺得如果是跟我哥跟我小一歲的弟弟這樣睡可能會把對方踢下床

之後姊妹倆已經康復了,而我們的的牛王吉光(御三家之一)也在她們的房間,並告訴她們倆說二姊很努力地照顧好妳們

之後牛王她覺得細心照料比吃藥的療效更有效果,所以就拜託二姊在她不在的時候就勞煩她了
不過她也爽快的答應了(當然啦,怎麼可以拒絕自己所崇拜的前輩咧

最後結尾二姊也生病了,不過姊妹倆和牛王她們也一起細心照顧好她
沒錯!天華百剣裡的所有刀娘都是好孩子(話說拔丸她是嗎??

以上(完),最後結尾來一張庖丁大姊和三妹的頭髮放下的圖吧
說真的,頭髮放下超好看的,尤其是沒有戴眼鏡三妹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590 筆精華,12/1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