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
GP 1k

RE:【討論】2019 夏番《流汗吧!健身少女》集中討論串

321 樓 菈薇 H50506
GP0 BP-
#10

這個聖誕節抽獎方式真夠6

最後2位老師都直接當沒事發生w
0
-
LV. 45
GP 1k
322 樓 阿飄 gsp406
GP0 BP-
這群女人真是飢渴啊!只可惜參加活動的男性都有對象或已婚

直到今日才知道擺姿勢也是肌肉鍛鍊,難怪賢者泰塔斯一直在戰鬥中秀肌肉

立花老師的丟臉黑歷史又增加了,說起來她的年紀跟野原美冴好像是相同?

至於響,她想瘦下來只怕此生無緣.....
0
-
LV. 50
GP 68k
323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0 BP-
10:

一講到肌肉朱美就像怨靈一樣…

吉娜扮演拳願的角色XD

0
-
LV. 50
GP 24k
324 樓 雪之王女‧F‧巧可奈 KANNA2010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第10話

本集重點如下:

1.  四+一個聖女在聖誕節前夕內心感到一陣莫名空虛(拍肩),其他人也就算了朱美也想交男友這倒是有點意外,

以她身為重度肌肉控的立場,果然只有街雄教練能滿足她了吧,所幸健身俱樂部剛好有要舉辦聖誕派對,

屆時會有許多肌肉男大生和運動員任君挑選,妳們五個還真夠現實的了一聽到有獵物就馬上答應參加,

是說老師原來妳不排斥姐弟戀啊(笑),然而在那之前小響得先想辦法瘦下來才行,冬天克制不住飲食的下場,

就是腰間多了游泳圈+手臂變粗壯,教練得知後便建議利用法式推舉來鍛鍊上臂肱三頭肌,據說難度非常高且超容易受傷,

看看小響她的下場就知道了(怕),但話說回來先改進自己的飲食習慣,反而才是治本之道吧XD


2.  終於來到聖誕派對當天,小響、朱美、彩也香分別COS成雪人、聖誕辣妹、麋鹿,這部分還可以理解,

吉娜......為何偏要挑拳願的角色來COS啦,本作也太常惡搞拳願了吧,就算同個作者也沒必要這樣(笑),

更扯的是立花老師妳根本動真格了吧,居然扮成SM女王來色誘男賓(誤),憑實力單身果然不是沒原因XD

五人的獵男行動正式展開,雖然進展還算順利但卻不好意思向對方要聯絡方式,之前的肉食女模式跑哪去咧(傻眼),

好在派對抽獎給了她們機會,至於抽獎方式......暫且懶得吐槽為何教練要爆衣糟蹋名貴西裝,那擺明根本是內定最好是隨機抽獎啦,

至於朱美講解的等軸運動倒是頭一次聽過,看起來似乎不會很難,結果最大獎出乎意料之外由老師獲得,

而那些男賓們果然都是穿衣顯瘦型且都已死會(笑),十六爆衣猛漢與老師合照的畫面,越看越有AV的既視感,

可惜老師太忙沒空去遊樂園,只好把抽獎得來的雙人票轉讓給朱美,讓她得以一圓與教練約會的美夢,就知道她果然暗戀教練XD


3.  來到朱美與教練兩人約會當天,基於好奇心使然小響、吉娜和老師暗中進行跟監,就算是為了變裝老師妳也用不著穿學校制服吧,

雖然看起來是還挺像女高中生,話說這座樂園的名稱......就不怕被米老鼠告嗎(笑),那位山寨米奇該不會,

真的是拳願某人扮的(發言很母湯),結果到頭來這兩人之所以約會,根本只是出於COS同好參加活動罷了,

換言之朱美真正愛的並非教練本人而是他的肌肉,雖然早有預感就是了,此外顏藝就顏藝講話速度和語調有必要這麼恐怖嗎(怕)

之後又再度來到教練講座時間,這回講解的是上斜推舉,對女性而言具有豐胸的效果,男性則可鍛鍊胸肌,

至於失蹤的立花老師則又替自己立旗,被同事愛菜老師抓包穿制服逛遊樂園,所幸對方也做同樣的事因此安全過關~XD


題外話,沒想到山寨米奇CV居然是綠川,雖然聲音有點耳熟但第一時間不太確定,至於擺姿勢健身以前雖然有聽過,

但沒想到能鍛鍊到的部位意外的還不少,話說挺好奇為何最後的小單元,沒有彩也香的特寫鏡頭呢,另外山寨米奇擔任特別來賓的用意是......@@
0
-
LV. 41
GP 3k
325 樓 三日 ccuu1277
GP0 BP-
02

怎麼佐倉還沒意識到沒瘦下來是因為飲食習慣呢
平板真棒  都忘記有這個能練腹肌的動作了
0
-
LV. 44
GP 10k
326 樓 『  』 knock00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10
朱美黑化
我覺得朱美跟教練可以湊一對說

後面那兩位老師
0
-
LV. 48
GP 37k
327 樓 菊花寶貝熊 jimmy199718
GP0 BP-
#10

可憐的立花老師

拍照時周圍的高富帥秒變肌肉男
0
-
LV. 49
GP 1k
328 樓 希兒朵菲 ExileStar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響完全吃個不停,難不成是要儲存影養過冬?(笑)
奏美這個肌肉控這集大飽眼福阿
還有那隻山寨老鼠總覺得有點陰沉恐怖
0
-
LV. 50
GP 10k
329 樓 犬飼 一九 sfnt6327
GP0 BP-
#10

結果台上的都是爆衣猛男
老師應該想趕快忘掉

朱美對肌肉的執著真的恐怖
0
-
LV. 50
GP 2k
330 樓 競旋 F9776652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10
結果健身房舉辦的聖誕派對男方都是肌肉男阿
然後朱美約街雄教練卻是青睞胸大肌(朱美的肌肉男症狀沒救)
最後里美跟愛菜兩位老師卻碰見對方都穿女高中生的服裝哈~~~笑死
0
-
LV. 21
GP 29
331 樓 幻炎 c006007
GP0 BP-
可能會捏到拳願的劇情,所以稍微試著防雷
















稍微提下不重要的事,莫奇的裡面是長這樣
脫下布偶裝後則是長這樣
0
-
LV. 41
GP 3k
332 樓 三日 ccuu1277
GP0 BP-
03

雖然不喜歡cosert,但二次元例外
老師還真大膽又可愛啊... 成熟女人的魅力
袋子裝書本也能當舉重練習的道具,祐學到了


0
-
LV. 50
GP 88k
333 樓 拿吸管打老師 ready0204
GP0 BP-
《流汗吧!健身少女》第十一話預告公開

0
-
LV. 28
GP 1k
334 樓 我的巴哈超爛 aass0504
GP0 BP-
第十集~
總覺得這集母湯,這...這是米奇嗎(?
這集一個操作耶,太會了吧
而且感覺愈後面集數福利賣愈多呢
0
-
LV. 47
GP 1k
335 樓 巴哈傲嬌控 qwe570
GP0 BP-
第10話

這回參加健身房的聖誕晚會

想來個美好的邂逅

結果來的最後果不其然也都是肌肉男XD

而且基本上也都有對象了

後半朱美約街雄到遊樂園

也不意外的看上的是他的肌肉XD

立花老師穿學生服玩,遇上的也是同樣穿學生服的愛菜老師ww
0
-
LV. 47
GP 4k
336 樓 極速狂飆 ss168268
GP0 BP-
這個健身房派對完全是衝著朱美來的
各種肌肉炸裂阿
0
-
LV. 46
GP 33k
337 樓 X洨妹 blackXblue
GP0 BP-
#11

新年參拜爬了很長的階梯

沒想到上面的神官是街雄教練

更想不到的是教練家是開神廟的

片尾最後在飛機跑道旁練是怎樣
0
-
LV. 24
GP 2k
338 樓 bb p1048576
GP0 BP-

剎那,你怎麼在這裡?

幫小津老師QQ

話說ed為什麼要在機場做啊?
0
-
LV. 50
GP 88k
339 樓 拿吸管打老師 ready0204
GP2 BP-
我說參拜肌肉之神尋求戀愛運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看到那長長階梯就累,如果要從爬階梯 or 慢跑二選一的話我也寧願選擇慢跑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用來描寫後面大賽也真貼切,等等這好像是某部動畫的名稱 www

立花老師也真辛苦,偽裝身分又是仰臥橋式的代表,上面坐人有夠累....






2
-
LV. 50
GP 29k
340 樓 終末の詠嘆調 KJ52QP3R
GP0 BP-
第十一集

那個階梯光看就不想爬

明明是神社 卻都沒有巫女

只有一堆肌肉男

既然不能運動 那還需要公園?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90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589 筆精華,02/2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