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8
GP 46k

RE:【討論】2020年1月新番《 八十龜醬觀察日記 - 第二季 》集中討論串

61 樓 珀伽索斯(Ama) pegasusking
GP0 BP-
第二季第5話
界斗生病躺在床上,他的妹妹繁華來照顧他,
但是她緊張的非常擔心還打電話給舞衣說她哥哥生病了
舞衣已經想好安排一個人,正當在籌人沒來的繁華還是很緊張,
但是繁華很怕一個人,那就是八十龜,結果來的真的是她怕的八十龜,
就怕的跑出門躲起來了。

這時八十龜來到界斗家,幫界斗做味噌烏龍麵,
而且她還幫界斗弄飯?吃烏龍麵還要配飯?這烏龍麵還很硬,
但是界斗吃了這烏龍麵後,真的覺得很想吃飯,就這樣如癡如醉,
就這樣醒了,但是八十龜有沒有來就不知道?旁邊放著界斗吃的烏龍麵,
至於繁華怕八十龜而躲到地底。
0
-
LV. 50
GP 84k
62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0 BP-
05:

還好不是半夜看到,這集根本探病皮宵夜文骨,

好想吃烏龍麵啊~~~

0
-
LV. 10
GP 172
63 樓 吉拿棒 minatodesu00
GP0 BP-
第一季#02
為什麼八十龜醬會把味噌醬夾在學生手冊裡XDDDD

原來名水是名古屋的水的簡稱,還以為是名貴的水XD
シロノワール看起來好好吃喔好想吃看看TT
0
-
LV. 48
GP 47k
64 樓 珀伽索斯(Ama) pegasusking
GP0 BP-
第二季第6話
繁華想回去東京了,因為在名古屋沒有想看的節目,
此外電車也沒有名古屋站,這叫做忽略名古屋現像,
麻衣想看的深夜節目在愛知沒有,但是歧阜有她就安心了,
另外社長想吃麵,但是名古屋卻沒有她想吃的麵店的連鎖店,
因此她選擇有的壽喜燒屋。

此外在名古屋也沒有舉辦活動,雖然八十龜聽到他人說沒有畫展,
但聽到卻不為所動,但是只要聽到福岡有就會受到打擊,
是因為這兩個在爭排行前三名,說什麼就算名古屋沒有,也不想輸給福岡,
因此這讓八十龜非堂痛恨福岡,說什麼也不要活動去福岡,而要來名古屋,
而這次的故事就到這裡。
0
-
LV. 12
GP 441
65 樓 吉拿棒 minatodesu00
GP0 BP-
第一季#03
這集舞衣登場。
她也太愛八十龜了吧XDD
八十龜說要攝影對決才能加入攝影部
0
-
LV. 50
GP 85k
66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0 BP-
06:

這種比較在地化的資訊多來點吧,很有趣,

這集還滿有趣的。
0
-
LV. 12
GP 442
67 樓 吉拿棒 minatodesu00
GP0 BP-
第一季#04
部長登場!
約好攝影對決的兩人最後一起拍照了一整天。
結果男主角拍的照片都是自拍就算了
八十龜拍雞翅雲幹嘛啦wwwwwwwww
0
-
LV. 50
GP 85k
68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0 BP-
07:

這一集的形式跟上一集的形式一樣,

這集是介紹在地偶像資訊,陣的妹妹上一秒還很討厭住在名古屋,

下一秒已經不想離開了...。
0
-
LV. 13
GP 500
69 樓 吉拿棒 minatodesu00
GP0 BP-
第一季#05
界斗想跟八十龜交換聯絡方式
結果八十龜覺得煩就離開了
男主角就覺得是因為不過了解名古屋才會這樣
便讓其他兩位幫他惡補

之後八十龜因為忘了拿手機回去社團看到男主角趴在教室休息看到他筆記本上的筆記就把自己的ID也寫在上面……
……………………好可愛
0
-
LV. 48
GP 47k
70 樓 珀伽索斯(Ama) pegasusking
GP0 BP-
第二季第7話
繁華想回東京去,是因為名古屋什麼都沒有,
因此就打電話跟舞衣抱怨,而舞衣就跟繁華介紹名古屋的在地偶像,
繁華說她與其要看女子團體,還比較想看帥哥的偶像,
因此聽到的舞衣,就把網址傳給繁華,一開始繁華還不太感興趣,
並認為可能都是一群會沒什麼看頭的偶像,結果。

繁華看了舞衣給他的偶像時,被眼前男子團體給驚艷到了,
那些帥哥偶像是多麼的亮眼,不過這些怎麼都是使用真人演出啊!
因此在繁華得知隔天有活動時,真的非常的期待。

這時界斗發現繁華房間的吵鬧聲,此外也告訴繁華說如果要回東西老家,
他們老爸可以通融,但是已經被舞衣給的名古屋在地男子偶像團體迷上的繁華,
說什麼也不會再離開名古屋了,然後這次在片尾之後還再一次出現,
雀田來學姊與鐵平的對話,只是雀田來學姊的對話是過去式,這讓鐵平非常頭大。
0
-
LV. 14
GP 672
71 樓 吉拿棒 minatodesu00
GP0 BP-
第一季#06
看完這集才發現原來台灣也有的壽賀喜屋是源自於名古屋XDD

界斗終於跟八十龜傳訊息了
但八十龜一開始已讀不回就會都只用標準語
之後界斗邀她去吃壽賀喜屋才解開誤會
界斗也因此放下心中大石
0
-
LV. 50
GP 86k
72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0 BP-
08:

這集知道了一些關於名古屋城的資訊,

雖然並不是正面的就是了....
0
-
LV. 15
GP 672
73 樓 吉拿棒 minatodesu00
GP0 BP-
第一季#07
攝影部的大家幫界斗辦了歡迎會
因為部費還沒領到所以要大家各帶300日圓的零食
結果大家都沒分界斗吃零食呀XDDDD
0
-
LV. 48
GP 47k
74 樓 珀伽索斯(Ama) pegasusking
GP0 BP-
第二季第8話
界斗看雜誌上的相機鏡頭很貴,因為之前拍照的鏡頭都很模糊,
這時舞衣說可以把不用的鏡頭給界斗,接著界斗想試著拍照,
而看到雜誌上的活動,但是娜活動讓社長看到後說要界斗自己加油,
此時界斗希望大家能參加,因此希望他們能夠提出城鎮的象徵事務,
舞衣提出的黃金信長東西在岐阜,而社長提出的在伊勢,也就是都不是名古屋的。

這時界斗提出名古屋城,可是舞衣與社長聽了之後都搖搖頭,並提出犬山城,
此時躲在置物櫃的初內拉拉老師,也提出了幾個城來,但界斗還是提出名古屋城,
但這時舞衣說,真的的名古屋城早在二次大戰焚毀,現在的名古屋城是水泥做的博物館,
因此不值得一提,而界斗聽到名古屋城變成這樣心涼了一半,此時八十龜過來,
界斗還是提名古屋城,還有八十龜頭髮上的頭飾,說那是金的做的很貴吧!

當然很貴,八十龜被偷了好幾次,有被抓到判10年徒刑,有被槍斃的,
也就是說這個好像被詛咒了,至於名古屋城八十龜沒有興趣就沒去,
要界斗自己去,結果要去就沒去成了。
0
-
LV. 15
GP 672
75 樓 吉拿棒 minatodesu00
GP0 BP-
第一季#08
界斗一直沒有買相機
其他人陪他一起去買
結果之後只有八十龜陪他去ww

舞衣專業打摳XDD
0
-
LV. 50
GP 87k
76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0 BP-
看來字幕最近有點難產,

已經過了幾天了。
0
-
LV. 50
GP 89k
77 樓 盛夏樹影 ash62646
GP0 BP-
09: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下一話。

這集提到, 名古屋是日本三大醜女發源地這一點,

為了洗刷這個污名,要拍80龜的照片寄去參加選美,

所以要幫80龜改變髮型,不過80龜的頭髮像鋼刷一樣...

最後是得獎了,不過是拍原本的80龜樣貌照片去參賽就是。
0
-
LV. 48
GP 49k
78 樓 珀伽索斯(Ama) pegasusking
GP0 BP-
第二季第9話
界斗來到社團看到舞衣在幫八十龜打扮,以為舞衣對她有意思,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想幫八十龜洗刷日本三大醜女之一的名古屋的發源地,
但想幫她整理,卻發現八十龜的頭髮硬的跟鋼刷一樣,
怎麼樣也無法改變,雖然提到一種方法,又被躲在置物櫃中的拉拉老師聽見而說出是什麼,
但那種方法還是無法改變八十龜的頭髮啊!

雖然之後還是用個方法改變,不過努力過後在幾天後成果出來,
得了第三名,但那樣子卻是沒有改變的八十龜最中啊!

再來關於雀田來學姊與鐵平的談話內容,鐵平說自己住的地方會說成別的地方代替,
問雀田來學姊會不會這樣,而她說怎麼樣都不會,愛知就是愛知,
這讓鐵平聽了相當佩服,說雀田來學姊太霸氣了。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7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590 筆精華,12/1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