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8
GP 32k

【秋番】2018年10月新番首播日期&課表

樓主 香菇™ durant710916
GP117 BP-
每一季慣例的首播日程列表

※放送時間是以日本時間(GMT+9)為準。
※作品以當季首播之電視動畫為主,少數一些關注度高的特別番組和網路配信動畫會放進來。
※偶而會有提早或著延後播的情形,本列表基本上會以通常的放送時間為準。

放送日
作品名稱
放送局
配信平台
播出時間
09/25(二) BEATLESS Final Stage
BEATLESS Final Stage
MBS
27:00~27:30
(#21)
(後3話10/14

09/27(四) AT-X 21:00~22:00
(#21~#22)
後2話
隔天同時間
TOKYO MX 22:00~23:00
(#21~#22)
後2話
隔天同時間
09/30(日) DOUBLE DECKER!道格&基里爾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TOKYO MX 22:30~23:00
10/01(一) 茜暉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Animax 19:30~20:00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2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
TOKYO MX 22:00~22:30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TOKYO MX
BS11
24:00~24:30
宇宙戰艦提拉米斯Ⅱ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Ⅱ
TOKYO MX 25:00~25:10
軒轅劍 蒼之曜
軒轅剣 蒼き曜
東京電視台 26:05~26:35
(第1話晚15分鐘)
10/02(二) 爆釣BARHUNTER
爆釣バーハンター
東京電視網
(TXN)
17:55~18:25
非人先生的新娘
人外さんの嫁
TOKYO MX 25:00~25:05
強風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日本電視台 25:29~25:59
10/03(三) 喂,看見耳朵啦
ほら、耳がみえてるよ!
TOKYO MX 22:24~22:30
(3~5分鐘)
在天空與海洋之間
ソラとウミのアイダ
TOKYO MX
SUN電視台
24:00~24:30
RErideD - 穿越時空的德希達-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TOKYO MX
KBS京都
25:05~25:35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朝日放送 26:20~26:50
10/04(四) 殭屍樂園 薩加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AT-X
AbemaTV
23:30~24:00
惡魔偶像!
でびどる!
TOKYO MX 25:05~25:20
學園BASARA
学園BASARA
TBS 25:28~25:58
BAKUMATSU
BAKUMATSU

TBS 25:58:26:28
10/05(五) 隔壁的吸血鬼美眉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AT-X 21:00~21:30
終將成為妳
やがて君になる
AT-X 21:30~22:00
魔法禁書目錄 Ⅲ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AT-X 22:00~22:30
火之丸相撲
火ノ丸相撲
TOKYO MX
AbemaTV
22:00~22:30
錢進球場 第二期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SKY PerfecTV! 22:30~23:00
狐狸之聲
狐狸之声
AT-X 22:30~22:45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AT-X 23:00~23:30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TOKYO MX
BS11
24:00~24:30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TOKYO MX 25:05~25:35
宇宙戰艦大和號 2202 愛的戰士們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愛の戦士たち
東京電視台 25:23~25:53
寄宿學校的茱麗葉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TBS 25:25~25:55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TBS 25:55~26:25
歡迎光臨,千歲醬
おこしやす、ちとせちゃん

TOKYO MX
KBS京都
25:35~25:40
10/06(六) 星之島喵喵
ほしの島のにゃんこ
TOKYO MX 07:55~08:10
逆轉裁判 第二期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日本電視系
(NNS)
17:30~18:00
RADIANT 虛空魔法使
ラディアン
NHK教育頻道 17:35~18:00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TOKYO MX 24:00~24:30
SSSS.GRIDMAN
SSSS.GRIDMAN
WOWOW 24:00~24:30
哥布林殺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AT-X 24:30~25:00
那時的她。
その時、カノジョは。
九州朝日放送 24:35~
RELEASE THE SPYCE
RELEASE THE SPYCE

MBS 26:38~27:08
10/07(日) FAIRY TAIL 魔導少年 最終章
FAIRY TAIL 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
東京電視網
(TXN)
07:00~07:30
尤利西斯 貞德與鍊金騎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TOKYO MX 22:00~22:30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AT-X 23:30~24:00
末班電車後、膠囊旅館、
給上司微熱的夜晚。

終電後、カプセルホテルで、
上司に微熱伝わる夜。

ComicFesta
Anime Zone
24:00
TOKYO MX 25:00~25:05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BS11 24:30~24:45
不受歡迎之家 HIMOTE HOUSE
ひもてはうす

BS11 24:45~25:00
10/08(一)
直感×運算法則♪ 2nd Season
bilibili
咪咕圏圏
21:00~21:30
(前一周會播)
(放送前特番)
(20:00~)
NICONICO
生放送
21:45~22:15
(前一周會播)
(放送前特番)
(19:00~
黃金神威 第二期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二期
TOKYO MX 23:00~23:30
蒼天之拳 REGENESIS 第二期
蒼天の拳 REGENESIS 第2期
TOKYO MX 24:30~25:00
一直跑下去真的是太好了。
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
BS11 26:40~26:55
(全4話)
Amazon Prime Video
前10分鐘先行配信
10/09(二) 偶像大師 SideM Mini!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理由あってMini!
TOKYO MX
BS11
21:54~22:00
東京喰種:re 第二期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TOKYO MX 23:00~23:30
Conception 產子救世錄
CONCEPTION

BS11
SUN電視台
25:30~26:00
10/10(三) 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AT-X 22:00~22:30
只要別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朝日放送 26:50~27:20
10/11(四) 梅露可物語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AT-X 22:30~23:00
傀儡馬戲團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TOKYO MX 22:30~23:00
10/12(五) 閃亂神樂 SHINOVI MASTER
-東京妖魔篇-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MASTER -東京妖魔篇-
AT-X 24:00~24:30
10/17(三) 虛擬入口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富士電視台
「+Ultra」
24:55~25:25
10/21(日) 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NHK綜合 24:10~24:35
10/25(四) 叛逆性百萬亞瑟王
叛逆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TOKYO MX 22:00~22:30
(前兩周SP番組
10月預定 盡量加油吧!魔法少女胡桃 第二期
せいぜいがんばれ!魔法少女くるみ 第2期
AbemaTV 尚未公布

<續播之上季TV番組>
.新.刃牙
.中間管理錄利根川
.BANANA FISH
.機獸新世紀 ZOIDS WILD

<台灣地區首播時間與上架平台>
↑詳細請洽上面這篇文章↑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幫我順手投一下新番期待度的投票喔
投過的就不用再投了
(請點選下方連結)


117
-
LV. 45
GP 39k
2 樓 珀伽索斯(Ama) pegasusking
GP0 BP-
嗯嗯!有這樣的表真的很詳細,
在這裡面10月大部分的內容我也是很喜歡,也希望到時候能看,
但是一天的時間真的很有限,如果還要平常的工作與巴哈的創作,
那還是一樣無法完全按表操課全部找來收看,
要不然的話,真的很想每一部全都找來看,
目前也只好看10月到時候播出,與自身的狀況而定了。
0
-
LV. 50
GP 17k
3 樓 雪之王女‧F‧巧可奈 KANNA2010
GP0 BP-
由於某些私人因素之故,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在周日、周一這兩天追新番動畫,

看了原PO整理分享出來的2018年秋季新番首播時刻表後,老實說有點傷腦筋,

因為周日和周一播出的本季新番當中,其中有幾部剛好是個人原本預定要追的,

倘若東離2黃金神威二期能改在周五播出就好了><

另外動畫瘋真的完全沒任何一丁點機會,上架《機獸新世紀ZOIDS WILD》?
0
-
LV. 21
GP 194
4 樓 大藍 thintom2011
GP1 BP-
傀儡馬戲團阿~~
1
-
LV. 17
GP 83
5 樓 ひなビタ a24111342
GP0 BP-
10月太強大了
看來學測要爆掉了哈哈
0
-
LV. 24
GP 1k
6 樓 方BANG當隨BANG aa20090525
GP0 BP-
追魔禁3跟JOJO刀劍
好多可以看喔
最強的十月
我好開心

0
-
LV. 44
GP 14k
7 樓 寶貝熊-最愛詩乃了❤ jimmy199718
GP0 BP-
目前必看的有JOJO和黃金神威

而且動畫瘋都有上這兩部
0
-
LV. 20
GP 565
8 樓 葉綠素 yeh0512
GP0 BP-
請...請問有那張之前一直都有的圖片嗎 按照周一到周日列出來那個
0
-
LV. 48
GP 32k
9 樓 香菇™ durant710916
GP4 BP-
4
-
LV. 45
GP 39k
10 樓 珀伽索斯(Ama) pegasusking
GP0 BP-
※ 引述《durant710916 (香菇™ )》之銘言
> 在新視窗開啟圖片
> 生肉時程表,以日本首播時間整理
> 最近在考慮改版,畢竟現在主流追番開始轉向各家正版影音平台
> 關於台灣正版平台上架時間可以參考這篇
>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38293965.A.577.html
10月有這麼多喔!
不過我還是只能挑幾部來看而已,
當然那些都是動畫瘋有的先選擇,再來的就要別處找了,
7月到9月這段時間,我看得挺豐富的,
也希望10月到12月也能豐富我的生活。
0
-
LV. 30
GP 129
11 樓 給我巴幣 c08092116
GP0 BP-
蠻多想看的
要寫的日期提醒自己追啊
0
-
LV. 10
GP 49
12 樓 我只是路過的網友 saltire
GP0 BP-
把大部分的10月新番的第1話都看完了
我個人評分最高的作品是...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並不是說其他部就不好看
只是這一季看完第1話後會讓我很想趕快看到第2話的目前只有這部...
另外建議觀看這部作品時請使用大螢幕和高解析度!!!

0
-
板務人員:

2589 筆精華,02/2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