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3
GP 11k

【心得】指揮官。老實追求刺激並不是件壞事喔。//「Phat!」《少女前線》PA-15 高校心動物語

樓主 YaMao薯叔

立志成為優文大師!

darkness8107
GP93 BP-


各位好久不見 我是洋帽
剛好颱風假有空
趕緊把拍好的照片分享出來
這次要拍的是
「Phat!」 PA-15
高校心動物語
原本這款我沒預購
但因為製造商原因
遲遲沒有辦法下決定
直到最近看到實物
一不留神就......
怎麼就管不住我這手呢。゚(゚´ω`゚)゚。
希望大家能繼續看下去
就能知道我衝動的原因了
這次真的太好看了 !

備註:照片經打光及鏡頭不同,
實際造型與顏色請以實體為主。

官方資料
商品名稱: PA-15 高校心動物語
作品名稱: 少女前線
製造商: Phat!
分類: 1/7 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23年9月発売
彩 色: 緋色(scarlet)
價格: 19,800日圓 (含稅)

紙箱外盒
第一次入手Phat的模型
盒子設計相對之前收的
相當華麗呢!

直接開香!
太香啦 (ノ>ω<)ノ~~~!!!
雖然右手有替換件持槍
但把槍舉高的替換手
感覺要搶銀行了就沒換了XDD
愛心瞳孔的眼神
搭配有點邪惡的微笑
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針織背心上相當有細節
還繡有MAB-PA15
少女前線角色的原型型號
繼續往下可以看到
飄逸的小裙子
與腿上的槍袋與原型手槍
隨風飄起的感覺很棒
內搭沒扣的襯衫飄起
微微露出的小腹與胖次
可以這麼香的嗎(〃∀〃)

氛圍 UP!
這次改變了常用打光方法
且使用黑背景提升光感質感
希望大家會喜歡(・ω´・ )
這笑容剛剛如果是滿分
那現在就超過一百分了!
腰身曲線相當完美
向上拉伸的動作比起原畫
更加的動態自然
往下可以看到
大大的尾巴與小小腹肌
雖是偏骨感的身形
但在大腿襪與槍袋的肉感
廠商很懂嘛(ゝ∀・)b
然後可以看到針織背心
細節相當豐富好看
搭配飄逸的襯衫
層次感相當不錯
再來讓我介紹背包的部分
少女感十足吊飾一堆!
少女前線遊戲的敵人機器人
以及其他各種吊飾
有法國國旗、
藍色愛心與可樂等等...

轉向側面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角度
蓬鬆的長髮與飄逸的髮帶
加上沒角度限定的邪笑側臉
針織背心超好看
毛茸茸的大大耳朵
耳朵裡的絨毛有做出來呢!!
再來用光突顯一下手槍
型號是MAB-PA15
槍枝細節也是沒有含糊呢

轉到背面
左手抓住背包的相當動感
背心布料拉扯也相當自然
這張就能看出尾巴有多大了
雖然我有大膽的想法
但尾巴從尾椎延伸出來
相當正常且自然(?

換個角度
從這個角度拍過去
我知道大家都在看什麼
當然是毛茸茸的尾巴囉(x
我沒看到什麼藍白條紋(・ω´・ )
不過腿是真的很好看
膝蓋窩的地方塗裝不錯
再轉回來一點看
那邪笑的表情
Σ>―(〃°ω°〃)♡→
扭動腰身的線條
微微突起的身體線條
機械感十足的靴子
補充介紹底座
少女前線的英文標題
搭配右邊的貓耳貓掌超可愛

其他照片
因為PA-15太好看了
所以換打光拍了很多張
以下就不多做介紹了
直接分享這樣(*´▽`*)


(〃∀〃)

這張真的超美的啦!!

心得感想
這次拍攝的PA-15
好久沒這種心動的感覺
就算櫃子瞄到也能看很久
所以我就嘗試了各種燈光
想辦法呈現出不同的感覺
這次改變了我對Phat的印象
這組高校PA-15特別好看
特別質感有細節呢!

本次封面照
Σ>―(〃°ω°〃)♡→


感謝看到最後

希望大家能給個GP
我是洋帽下次再見囉!

粉絲團:Yamo.figure
Flickr相簿:Yangmao
93
-
100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