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8
GP 402

【心得】嗯本年度最慘的詐騙PVC....有買這隻亞斯娜的還沒拿到的要有心理準備

樓主 ryain ryain0726
GP45 BP-
這隻和包裝上官圖真的很大差距
武器關圖劍上兩顆寶石和胸前應該要一致
但現實3顆顏色都不同水準像景品溢色亂塗
官圖油亮亮的質感塗裝現實是薄薄的白漆和線條很狗啃⋯小廠真的要慎收後面還有2隻女神真嚇人⋯

45
-
LV. 18
GP 402
2 樓 ryain ryain0726
GP3 BP-
※ 引述《ryain0726 (ryain)》之銘言補上官圖資訊
電擊屋《刀劍神域 Alicization》「創世神史提西亞」亞斯娜 預定2020年10月發售

3
-
LV. 50
GP 11k
3 樓 Head Of The Table Hornswoggle
GP2 BP-
我原本打還打算買這隻的說
看來還是要等開箱
不然怕會有一番賞的品質

2
-
LV. 44
GP 10k
4 樓 レインメーカー LinkEX
GP5 BP-
我覺得你要附上官圖一起比較

別人才會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不然沒買的也不知道騙在哪XDDDD


5
-
LV. 18
GP 402
5 樓 ryain ryain0726
GP3 BP-
補官網⋯竟然想再販⋯哪來的勇氣
https://dengekiya.com/shop/g/g4560351956242/
這種線條水準根本景品了⋯
3
-
LV. 21
GP 8
6 樓 無聊找樂趣 sxae1029
GP27 BP-
沒有開箱的勇氣...不敢打開來看,隔著透明盒觀賞也不差 Xd




.
.
.

還是打開了 !
果然~
. . . 有些瑕疵 0_0





.
.
.

再補個原官網圖 / 展示照片

後來發現"手辦維基"提供的展示照片圖,大地神莉法後面的創世神亞絲娜,線條顏色跟現在實品較接近... (https://www.hpoi.net/hobby/55487)


順便也開箱同一天收到的B社眼鏡廠-創世神亞絲娜景品 !


27
-
LV. 13
GP 18
7 樓 今晚打老虎 zaftzgmfx10a
GP0 BP-
這系列不是還有大地神跟太陽神嗎  還好沒衝
0
-
LV. 39
GP 1k
8 樓 三倍速牛丼 xjirmpm
GP0 BP-
我手上也有一隻看起來沒有問題

所以目前這樣綜合情報比價下來

應該是產線的品質不穩定...
0
-
LV. 28
GP 1k
9 樓 Yee5柔軟精 clothk78844
GP0 BP-
拿到這隻
讓我想起之前訂的奧米加 慈悲
也是慘不忍睹
不過亞絲娜都收了
三女神還是給他湊齊吧



0
-
LV. 15
GP 8
10 樓 KAORU whozx
GP32 BP-
還沒開箱 還是快檢查 有沒有事
左腋下 整個刮到傷痕  這品管  也給過?
背面 許多溢色  小黑點
32
-
LV. 20
GP 47
11 樓 卡瑪希柏 ga2006087116
GP5 BP-


唉我也是這樣 其他地方都還好 不知道有沒有管道能申訴這家公司 逼他們出來補救之類的
5
-
LV. 8
GP 33
12 樓 Derek tttt33321
GP184 BP-
我的是右側腰際兩塊缺件,踏馬的是被人割腎了嗎?

然後想請教一下,其他人的裙子部位,也是這樣兩坨刺眼的紫色嗎?
184
-
LV. 43
GP 1k
15 樓 星之斐 ZEROSER
GP4 BP-
PVC也進入通膨時代了嗎?
這隻的造型算簡單也沒有很多額外的配件
竟然要快6千的售價ˇˇ
4
-
LV. 29
GP 9k
16 樓 逃避現實的阿宅 chass1234
GP48 BP-
這隻真的有夠慘……感覺我這隻 300多景品都比較好
48
-
LV. 33
GP 4k
17 樓 馬頭學姊ZEN janstalker
GP8 BP-

日本人的開箱影片
雖然沒有像10 11 12樓的大大這麼扯
但塗裝滿滿的溢色和塗歪,髒點也一堆,包裝方式也很隨便
現在6千元的模型,這樣的品質請問是常態嗎....?
8
-
LV. 30
GP 146
18 樓 紋琢 monika820820
GP20 BP-



心累...
那把劍他媽是被溶過是不是...
握把有凹痕就算了,還歪的!!
握劍的位置也有很大的問題
手指無法貼合劍柄
得塞到快頂部的珠珠才卡的住...(官圖是整個握中間)

底部粉彩特效也非常粗糙,糟糕景品品質

胸口及劍上的寶珠也跟官圖完全不同
髮色明亮度上的漸層幾乎沒有做出來
服裝上的邊線塗裝就不多講了,爛爆



這隻要價快6000,我心很痛
20
-
LV. 25
GP 661
20 樓 owo z0102088
GP1 BP-
這隻這樣要6000?

夾哇哇機的公仔品質(金標那些)

可能還比他好....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8505 筆精華,01/0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