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4
GP 1k

【問題】Line群組的機器人功能不安全?!

樓主 果魯魯 ppen12
GP0 BP-
事情是這樣的
我爸今天邀請了
一個可以偵測Line假訊息的機器人
到我們群組來

然後我哥馬上把踢出去
告知我說很危險
官方後臺人員隨時可以看我們群組的訊息

我覺得這是趨勢和警政署合作推出的
應該不會有問題




但他說就算是官方的也一樣
他也會竊取資料

請問加入這種群組機器人
會被竊取群組的聊天資料嗎?







0
-
LV. 24
GP 712
2 樓 秋水共長天一色 YuilinniliuY
GP3 BP-
小孩子才用line
飛鴿傳書就沒有問題
3
-
LV. 20
GP 2k
3 樓 zabozabo jimrs5230
GP1 BP-
本人使用手機留言打字

趨勢科技

屬於一間防毒公司,如果要查看這些賴的資料屬於不太好的行為,除非是你回報的一些事情,才可以查看

而且一間防毒公司,每個人都在傳網址檢查是否有病毒

他不可能一個一個點進去看你們到底在留言啥吧


如果說是一個非官方,自己經營的同人LINE我還信


但是屬於一間公司打造出的,我就不太相信了,防毒公司光是處理漏洞問題就夠麻煩的了,萬一處理不好,就....了


總之,不要想太多,常識是很重要的

附上LINE隱私權政策:
https://terms.line.me/line_tw_privacy_policy?lang=zh-Hant

趨勢科技隱私權政策:
https://www.trendmicro.com/zh_tw/about/legal.html
1
-
LV. 25
GP 297
4 樓 技術性上車 asd6306
GP0 BP-
重隱私就用Telegram

老實說這是政府一翻好意(亦或一翻惡意?)
其實你要衡量你在這對話中,能被竊取到甚麼東西,亦或有什麼東西值得國家監控的

有的時候讓這AI幫你在這裡面過濾也沒什麼不好

其實很多詐騙的源頭,都是出於過多的自信
想說自己不會被騙,自己不會被拐
往往這種人就是第一個被騙去靈骨塔買座的人

況且釣魚網站常常搞這種差一個字的來騙你,有的時候你可能不小心就點下去了
如Facebook跟Faceboook這樣的方式去騙你

尤其你家中又有老一輩的(眼睛不好)
所以我是建議你邀這機器人來幫你過濾比較好
0
-
LV. 22
GP 165
5 樓 星期日 like87111
GP0 BP-
想另外請教一下

身邊也有像這種人一樣 怕資料外洩

想問 到底是怕啥資料外洩 我平常聊天群組也一堆

根本想不透 哪些話題被別人看到會不好 (色色的東西除外

一個 一般大眾 有哪些資料可以洩漏給別人

0
-
LV. 10
GP 62
6 樓 R亮 billy12345tw
GP0 BP-
※ 引述《ppen12 (果魯魯)》之銘言
啊 基本上啊 應該會從後台擷取敏感字眼吧XD

網路上有心想要看還是可以看得到的

所以不用太在意了

用網路在意隱私權 就從不要打跟自己相關的做起

跳板開著 還是可以從MAC找得到哈哈哈

網路警察找得到那些人其實都是他們自己留了足跡

不完全是他們去看對話紀錄的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321 筆精華,02/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