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
GP 5

【心得】 【裝機】將20年前的機櫃塞進一張E-ATX主板

樓主 Hank060730 hanklin96
6 -
這是今天的主角!20年前的監控設備
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大。但是機車的腳踏板塞的下。


這就是機櫃裡面的結構,有很多連我都不見得看過的東西喔,我現在就一個一個部分講解。



右上方那個是硬碟架,由上到下是IDE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硬碟轉接盒(內含硬碟)



這個是,很特別,PCI支撐架,專門支撐油條卡的東東
主板採用華碩P4S533 搭配 PENTIUM 4 1.73G 處理器

顯卡則是採用了asus agp接口的v7100/16m 採用GEFORCE 2 晶片組,旁邊那個是在2017年倒閉的CONEXANT 878A 影像卡



裝機後樣子,不要問我為啥硬碟架沒裝,因為裝了就卡住主板供電了,跟大家說明這次的零件
CPU:i5-3350P
主板:二手買來的MAXIMUS V EXTREME
記憶體:金土頓 1333 4gx2
SSD:西數綠牌120g
PSU:雜牌,到時候換掉
6
-
LV. 26
GP 2k
2 樓 Mars7788 Mars7788
0 -
根個新配置,電供最稀有的樣子XDDD
之前有人把這類上古箱全面現代化,4U箱,甚麼冷甚麼碟都能塞下了。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319 筆精華,08/1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