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9
GP 5k

【閒聊】RYZEN 3000時代的散熱

樓主 冬風 waewaewae
5 13
半推測半幻想文...不喜勿看~XD
亂畫圖傷眼~勿怪
一般的CPU散熱器情況

以3700X來說發熱源偏移中心點了...其實導熱效果就比較差了
如果讓我專屬設計..大概會加強右上角邊緣導熱
----------------------
以3900X來說又有新的問題..什麼問題
嘿~熱導管的方向~~示意圖用橫向的...是比較正確的方式
如果熱導管變直向會發生什麼事呢
變成兩顆互烤的CPU..妨礙熱導流
沒了...圖亂畫..傷眼勿怪
我的3900X還沒來..來想想一些安裝問題
附個附近小店的訂單好了
5
13
LV. 41
GP 4k
3 樓 (祥物語) buddha743
3 -
※ 引述《waewaewae (冬風)》之銘言
想這麼多!! 俺以前8120衝4.5GHZ還不是一樣搞一堆風扇結果系統安排的風扇也只是偶爾轉一下燒機溫度還不是只有55度~57度之間,也沒有多吵如果你怕的話直接裝水冷掛致冷晶片不就好了! 記住喔玩致冷水管拉長一點免得凝水現象

3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319 筆精華,08/1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