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4
GP 376

【更新】曾經我以為RTX2080ti的雪花只是傳說, 直到我的MSI 2080ti Gaming X Trio...(維修回來立馬二修)

樓主 arken arken
GP94 BP-
出國後三修回來 12月出廠的依舊是美光
不知道能撐多久
無力吐槽, RMA換回來後上機跑個OC Scanner
瞬間!
滿滿的雪花...不對, 這次是雪花(其實有點像是小時候玩的大黃蜂小蜜蜂射擊遊戲)
我完全不知道這張是新卡還是維修良品
至少我可以跟各位說不管是9月出廠的首發或著是11月生產的二版
通通都有機會雪花飄或著是彩色雪花飄
MSI的維修品質令人堪慮啊...
--
最新更新, 今天早上我的2080ti回來啦~~
不過so sad, 依然是美光記憶體QQ, 然後換了一張2018/11生產的給我
再來壓力測試看看吧XD
--
雪花一片一片的飛
這張卡註冊日期是2018/9/27
期間陪我度過了奧德賽200小時 /古墓40小時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100小時
甜甜圈燒機應該3小時以上 3Dmark跑了無數次(連最新的Port Royal都跑了N次壓力測試
反覆的使用都沒發生甚麼狀況, 想說應該是過關了

結果今天在上PTT車乾六譙肉圓爸的時候竟然出現無數美麗動人無比的雪花
結論就是跟各位大大說, 不要以為你的2080ti操了幾百小時沒事就沒事
雪花隨時說來就來....
以上就附上精美的雪花圖跟產品資訊及RMA資訊以表示我不是N黑

現在只能期待MSI的RMA服務了, 請版友們幫小弟集氣
求他早日安全歸來然後不要再是美光顆粒的DDR6了QQ

Ps.原本想說9900k還內建顯示晶片有夠智障, 沒想到竟然用到了XD
94
-
LV. 50
GP 3k
2 樓 安德烈斯 s33050152
GP2 BP-
- -"
看來手上有RTX的卡的自求多福

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個
衝首波 總是有風險= =
看在 花一萬四買RTX2070的份上 就 +-用....

2
-
LV. 46
GP 11k
3 樓 Jack necrojack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1080TI公版表示

我會繼續用下去=.=


1
-
LV. 49
GP 5k
4 樓 冬風 waewaewae
GP18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當年在順發買的1070

沒意外的話...還會再陪我一陣子

我買顯卡要求很簡單

效能前進100%..功耗在150W左右

以這150W設定來說..通常只會買到60

那年還真是一個意外..XD
---------------------------------------
這代2070兩個標準都不符合

逃過了雪花
18
-
LV. 17
GP 146
5 樓 烏干達地鼠戰士A willy7980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我的1080ti還是等1180ti出了再換好了
1
-
LV. 17
GP 488
6 樓 岡崎直樹 shana18945
GP2 BP-
看來光追是要等下一代RTX了嗎?
20系列到目前有人滿意的嗎?
我以為2019是光追普及的開始說
2
-
LV. 42
GP 1k
7 樓 看破塵世 ts00520236
GP2 BP-

我的華碩 2080  買到現在快3個月
目前還算OK 除了爾偶會瞬間花屏1秒之外
沒啥問題  送修我怕更慘
2
-
LV. 22
GP 336
8 樓 木炭上的燒焦肉 elogsany
GP2 BP-
1080TI繼續撐下去

2
-
LV. 28
GP 4k
9 樓 億雪 star7just
GP1 BP-

會發生雪花主要原因是溫度 對嗎?  


那  散熱弄好一點   能不能降低雪花發生機率 ?



我是有考慮弄得跟他一樣


但是  我只有一張就是了  ... 理論上溫度應該不會比他高

因為他是 2張

不過我猜他的顯卡風扇大概連轉都不想轉    因為實在太冷了....
1
-
LV. 5
GP 24
10 樓 肌肉榮 yu700211
GP4 BP-
※ 引述《arken (ARKEN)》之銘言
> 雪花一片一片的飛
不用擔心啦!這些都只是零星個案,小惡魔站有人在大力滅火,想買的人可以不用擔心去買了

台灣人的邏輯很奇怪......
我有賺錢就代表台灣經濟很好
我有健身就代表台灣運動風氣很興盛
我的卡不會雪花就代表其他人的都不會

4
-
LV. 18
GP 490
11 樓 資深電玩迷 zxcvb1239923
GP0 BP-
雪花球 雪花球 可以許願會達成願望,還是很多人不信邪要買20系
0
-
LV. 1
GP 102
12 樓 hu10us22 hu10us22
GP1 BP9
1
9
LV. 24
GP 437
13 樓 arken arken
GP7 BP-
無力吐槽, RMA換回來後上機跑個OC Scanner
瞬間!
滿滿的雪花...不對, 這次是雪花(其實有點像是小時候玩的大黃蜂小蜜蜂射擊遊戲)
我完全不知道這張是新卡還是維修良品
至少我可以跟各位說不管是9月出廠的首發或著是11月生產的二版
通通都有機會雪花飄或著是彩色雪花飄
MSI的維修品質令人堪慮啊...
7
-
LV. 29
GP 3k
14 樓 焔と氷 Jryxn
GP2 BP-
從白色雪花變成彩色雪花,這是加強版的雪花特效ㄇ...ㄟ不是啊,有沒有越修越糟糕的八卦?
給個GP安慰你下,順便來首應景歌曲(拖
2
-
LV. 49
GP 5k
15 樓 冬風 waewaewae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這次的顯卡因為AI太強

所以會雪花罷工...我們這努力讓AI變笨一點
1
-
LV. 19
GP 391
16 樓 wolx s583425242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去年年底要換顯卡之際,從2080ti 出問題的當下
我就果斷換1080ti 了

我寧願買完成體,也不要買隨時要掛掉的半成品

還有啊,AMD一定要爭氣
N卡 gtx970 跟 這次的rtx系列 都有出狀況
結果以AMD的科技力 還是沒辦法取代N卡
(已現役主打顯卡來說)
還是讓N卡過爽爽,還讓老黃為所欲為

加油了 AMD !!!
2
-
LV. 14
GP 23
17 樓 Doner a5986222
GP1 BP-
最新消息,同一張顯卡,11月出廠中標

玩到一半突然紫屏當機,就覺得不妙

再開一次好像有白點,當機 不信

第三次開很明顯的雪花片片+當機, 整個冷汗冒出來....

送修中.....

1
-
LV. 12
GP 124
18 樓 居居戰士 ggfighter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1月之後華碩rog 跟evga Ftw3 的顯卡記憶體都改成三星了,不知道是否會降低機率

我本來是用ftw3 但溫度實在太高不好壓 只好換成rog⋯⋯

這兩個型號都是用三星的記憶體
0
-
LV. 14
GP 24
19 樓 Doner a5986222
GP1 BP-
自己回自己17樓的文

MSI售後服務還算不錯, 一開始就用強硬的態度要求換卡

ㄧ開始還跟我說是個案,後來也跟他們也說明了雪花非個案

經過一個多禮拜盧小客服,雖然他們那邊測不到雪花, 但還是給我換了一張良品

2018/11出廠一樣美光的, 因為要求2019出廠的MSI說庫存沒有(覺得唬爛成分居多)

不過體質較差 MSI afterburner原本那張OC可以145MHz, 這張只能95MHz....







另外客服提到了, 原本那張因為測不到會入良品庫, 要去換良品的小心了....

1
-
LV. 22
GP 155
20 樓 石頭 back1212145
GP0 BP-
那時候2080跟2080TI預購的時候 就在考慮要買1080TI還是20系列顯卡

感覺那個時間點買1080TI真的有便宜到? 雖說稱不上最強 又穩又耐操~
0
-
板務人員:

1320 筆精華,11/1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