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4
GP 274

【情報】馬來西亞Lemon Sky——最後生還者第II章工作室頑皮狗的外包美工工作室之一

樓主 萊恩哈特 jack202602
GP17 BP-
以下轉新聞

——————————————————————————
據業內分析師Daniel Ahmad,位於馬來西亞的藝術和動畫工作室Lemon Sky參與了頑皮狗遊戲《最後的生還者2》的開發。
據爆料,Lemon Sky和頑皮狗曾在多個遊戲項目上保持了合作,這包括頑皮狗之前的遊戲《秘境探險4》以及《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
Ahmad還表示,Lemon Sky有著相當不錯的聲譽,該工作室還參與了《太空戰士7:重製版》和《惡靈古堡:抵抗》的開發。
說到馬來西亞,索尼最近還在馬來西亞成立了一個新工作室,負責為索尼協助開發PS5獨佔遊戲,專注於美術和動畫。這也是索尼在東南亞成立的第一個工作室,索尼環球工作室還包括GuerrillaGames,Japan Studio,Insom年c,Media Molecule,頑皮狗,Polyphony Digital,LondonStudio,Sucker Punch以及更多其他工作室。
——————————————————————————————————

另附LS他們合作過的部分項目 https://www.lemonskystudios.com/project-timeline/ 可供觀摩

好美工永遠值得玩家致敬瞻仰。
17
-
LV. 50
GP 5k
2 樓 深 紅 k030363410
GP1 BP-
現在不管什麼工作
外包或是委外廠商應該很正常
跟告別式一樣
禮儀公司不可能什麼都自己來
也是發包出去給專門的
然後按照說好的做法跟需要去做更動
按照契約跟圖面去施工
遊戲公司大概也是對這些廠商有固定的窗口
雙向溝通要的風格還有調整

說不定外包的工作室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是啥遊戲
反正遊戲公司要我畫什麼我就畫什麼
1
-
LV. 45
GP 3k
3 樓 嗚安 andy790406
GP2 BP-
這新聞的重點應該是告訴鄉民:
「不用怕喔,頑皮狗跌落神壇沒有關係,你喜歡的元素都是外包的,不代表未來少了神作喔」

同時還列舉索尼參與PS5遊戲開發有一些工作室的名單,大概是要傳達這樣的資訊,才放這種「幫下包打廣告」的意義不明新聞。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3681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