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2
GP 2k

【情報】IGN報導『Devil's third』 Wii U獨佔

樓主 ♬熱血小豪♪ ryoma1
GP5 BP-
原本回在E3感想那
想了想還是另外po一篇
PTT看到轉貼過來
Devil's third WiiU獨佔

2012年的預告片


巴哈姆特介紹原本是PS3的
看來GNN留言板又要被血洗了???
不過這下也看得出老任有積極想多壯大Wii U遊戲陣容
--
感謝留言指正
原本是PS3、360跟PC都有
因為丟這標題去Google第一頁只有跑巴哈PS3
所以誤以為是PS3獨占......不過既然原本是跨平台那GNN砲火應該會小一點?@@
5
-
LV. 30
GP 961
2 樓 閉眼睛 asing0113
GP0 BP-
看了一下IGN訪談影片,覺得這遊戲概念上不錯...,
但總覺得技術上的暇疵很明顯。
像是開槍變強制第一人稱,感覺好像在開玩笑...。
0
-
LV. 18
GP 266
3 樓 不良のアリス Lonlong
GP2 BP-
看了影片

老實說連這東西老任真的有贊助的話 啥任天堂不准出色情暴力遊戲之類的傳言根本是屁

單純是廠商覺得任天堂玩家不會玩這種東西才不參入

不過也請一些人以後別對老任尺度造謠了 連斷手斷腳的都能出

年紀輕的P孩可能不知道超任上還一堆工口GAME
2
-
LV. 44
GP 1k
5 樓 Loramsou k1237579
GP0 BP-
這影片讓我想起另外一款本來也是WiiU獨佔的名作

忍者剔刀傳3,發售後。。。銷售量無法統計。。。

沉默一段時間後沒多久就跨了。。。。。。

不過師父出馬的作品應該會比徒弟功力強。。。繼續關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剔刀與忍龍DLC 3,內容是不一樣的哦。。。樓下不要弄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dnetnin:腦補?這款哪有獨占?

pps. 連剔刀曾經是獨佔作都不清楚的,麻煩自己刪了吧,很丟人
0
-
LV. 18
GP 309
7 樓 高級新北人 mowmowmr
GP0 BP10
畫面有點普普
應該是蠻小的團隊在弄的
製作人不代表一切 遊戲團隊才代表品質
老任近期一直在買一些比較小的三廠作品
魔兵 101 這款
效用可能都不是頂高
奇怪 老任花這些錢買遊戲 為什麼不自己組歐美工作室
自己培養人才阿 你們不會開發核心遊戲 就打算一輩子不學嗎
政策真是差
0
10
LV. 39
GP 1k
8 樓 superufoet
GP1 BP-
老實講都快忘記這款遊戲的存在了,
只記得是當時板桓自創工作室的第一款遊戲,
後來跟THQ的問題完了之後似乎就沒下文了,
不過板桓控應該很期待這款吧,
當初很多人都以為會是360獨佔,後來公布是PS3/360雙平台,
結果現在卻又變成Wii U獨佔,這路走的真崎嶇。
1
-
LV. 33
GP 6k
9 樓 狠心先生 rougs417
GP1 BP-
這遊戲我之前沒聽過,不過看預告片似乎不錯。

零以及這款(蓓姊2對我沒吸引力),加上Wii U又可以向下相容,第一台次世代主機有可能是這台。

希望老任能夠買下更多的小工作室以及遊戲版權來壯大獨佔內容,老任加油
1
-
LV. 47
GP 7k
10 樓 星八克 boss5
GP1 BP-
※ 引述《Lonlong (不良のアリス)》之銘言

出當然是可以出
重點是出了會不會很多人買單
這才是廠商會不會出的原因
1
-
LV. 42
GP 2k
11 樓 吸奶阿德 jojo3643278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 引述《k1237579 (Loramsou)》之銘言
> 這影片讓我想起另外一款本來也是WiiU獨佔的名作
> 忍者剔刀傳3,發售後。。。銷售量無法統計。。。
> 沉默一段時間後沒多久就跨了。。。。。。
> 不過師父出馬的作品應該會比徒弟功力強。。。繼續關注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ps 剔刀與忍龍DLC 3,內容是不一樣的哦。。。樓下不要弄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Odnetnin:腦補?這款哪有獨占?
> pps. 連剔刀曾經是獨佔作都不清楚的,麻煩自己刪了吧,很丟人

我記得忍外3是先發佈在XBOX360/PS3
後來電玩展時,又發佈說忍外3也要出在任天堂,然後任天堂的忍外3有副標題

XBOX360/PS3忍外3發售一段時間後,任天堂的忍外3也發售,不過是忍外3加強版
後來發售沒多久就又發布消息要移植"更加強版"到XBOX360/PS3


回到問題點
從一開始忍外3,一直到剃刀和利刃發售這段時間
TK、任天堂、微軟、SONY沒有任何一家說過有獨占啊...



話說任天堂最近拉了不少遊戲進來...
零系列、音速小子系列、魔兵等
現在又拉了一款DEVIL THIRD進來
坂垣的工作室已經從THQ退出,不像白金有SEGA支持
所以DEVIL THIRD這款沒意外應是任天堂出資獨占了...


今年九月會把WiiU和魔兵一起買進來了,順便等DEVIL THIRD...
還有,DEVIL THIRD影片中,槍具很明顯的跟目前流行的射擊遊戲一樣
開槍鏡頭是第三人稱+第一人稱搭配使用,並不是只有第一人稱而已啊...


1
-
LV. 23
GP 202
12 樓 搖曳百合 kokokko416
GP1 BP-
看之前的預告片覺得這遊戲很吸引人.........感覺題材很棒
現在看WiiU版的預告片....先不說畫面糟不糟(板桓本來就不是玩畫面的)
那個流暢度總覺得欠佳,開槍/爆破都有明顯掉FPS現象....
戰鬥方面感覺起來....恩.....或許是梗片?
1
-
LV. 18
GP 309
13 樓 高級新北人 mowmowmr
GP2 BP-

老任這錢是丟水溝了
2
-
LV. 34
GP 1k
14 樓 憑你那兒歌三百首? jerkon
GP2 BP-
※ 引述《mowmowmr (高級新北人)》之銘言
> 在新視窗開啟影片
> 老任這錢是丟水溝了

品質感覺爛爆了.....
我本來還很期待他2012影片的玩法

主角威能就當是為了展示而把血鎖住好了
但是那個智障的大炮是怎麼回事?
威力小到哭......

然後準心的切換....實在很不習慣
也跳過太多畫面了=_=
2
-
LV. 35
GP 4k
15 樓 醜女孩也需要 posada008
GP3 BP-
※ 引述《mowmowmr (高級新北人)》之銘言
> 在新視窗開啟影片
> 老任這錢是丟水溝了

.........耐著性子看完遊戲部分了。
除了主角身上有一堆怪咒文之外,感覺就是非常非常普通的二流TPS,完全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特色,跟一樓那個展示影片未免也差太多。畫面就算以第七世代的標準也頗糟糕,美工很粗糙,動作不流暢,小兵蠢AI。
以板垣那種程度的大師,不可能不知道在射擊遊戲大作如雲的情況,這款有幾斤幾兩,看來他這幾年流浪的日子也過得很辛酸啊,被迫不得不把這個拖棚爛戲以這種形式做一個交代。看完這段影片我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腦補只要是老任買下的獨佔索索一定又要跑去乞食,希望是不要有這種誤會出現嘿。
影片後半段的評論我懶得看了,看有沒有人願意說一下。
3
-
LV. 45
GP 2k
16 樓 零真カロス GWXSEED
GP3 BP-
原本我預計這會是我要買的最後一片360遊戲
沒想到竟然閃電宣佈轉移平台變WiiU獨佔

不過沒差,反正WiiU的購入時機也日漸成熟
說不定會是我的第一片WiiU遊戲也說不定

等移植什麼的……看看GC上的RE0跟MGSTTS到現在移植了沒?
買台主機來玩卡實在啦
3
-
LV. 32
GP 425
17 樓 毛毛鼠 Zorro
GP1 BP-
對這片的印象就是喊了好幾年,也算是學長級的遊戲之一吧XD
只看過概念影片 好像是線上對戰遊戲,動作性很高 (?

結果作到出資的公司都倒了還生不出來
然後那公司倒前佛心幫板垣問有無要意願要接手的公司還是沒人要接
之後就索性把遊戲版權啥的都還板恒
最後的印象聽說找到韓國去了 (默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結果現在竟被老任撿走了
還挺神奇的
不過這新影片和當年.......這真的是同一款遊戲嗎XD
這是有經過韓國魔改後的版本嗎...?
還是本來就這德性,所以這麼多年來找不到主人...

1
-
LV. 10
GP 71
18 樓 露露的手抄書 a7582508
GP1 BP-
※ 引述《mowmowmr (高級新北人)》之銘言
> 在新視窗開啟影片
> 老任這錢是丟水溝了


看玩之後感覺製作人的野心太大了,看的出來他是想把一堆要素結合在一起,可是製作團隊的實力卻不到位,最終只能弄成這樣的四不樣,哪邊都不討好玩家。

還有遊戲的整體風格就是濃濃的B級電影風,人設也很跳痛 ; 我就不多說什麼這遊戲感覺像是二流GAME的話了,如果不是情報上有寫製作人是誰,說是須田剛一的作品我都信呢=   =
1
-
LV. 28
GP 225
20 樓 天眼之下 罪惡難容 linyhire
GP0 BP-
任天堂現在採取的策略很不錯,雖然外廠不太愛支援,還是想到把一些被PS系列主機玩殘的外廠名作,用低價全部挖取,不要說要什麼高清畫面,遊戲性夠,就對的超任天堂的玩家很好的交待了,而且系列遊戲迷也會很感動的投入任天堂家族.

PS.就像這款被PS3玩殘中止開發的作品.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