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6
GP 0

RE:【公告】各路精靈主、喚魔使的切磋修練場

21 樓 andy饅 killandy
GP0 BP-
我想跟人玩玩看 (跟電腦玩膩了)
我的MSN:andysilence@hotmail.com
要玩約個時間 不要打花時間的地圖
2007/05/18 更新
0
-
LV. 14
GP 19
22 樓 etno3 etno3
GP0 BP-
玩VMv2 很希望能和人對戰 破過一般和進階模式

yahoo即時通 etno3
信箱etno3@yahoo.com.tw
0
-
LV. 16
GP 16
23 樓 AHO ENJA
GP0 BP-
※ 引述《RAMONOV (永遠の女神守護者)》之銘言:
> 這是讓各位版友有機會互相對戰魔喚精靈V2跟魔喚精靈三的場所。
> 想要互相對戰交流的人請在此留下聯絡方式跟大名,
原來巴哈有VM的哈拉版
現在才發現
MSN:fruitbed@yahoo.com.tw
有興趣交手切磋的歡迎鐺鐺~^_^~
0
-
LV. 13
GP 18
24 樓 阿咕勒 n19813130
GP0 BP-
哇係阿咕勒
我也想加入對戰~
希望大家一起成長喔~

即時通~n8313502@yahoo.com
0
-
LV. 10
GP 19
25 樓 北斗七星之開陽 y541258
GP0 BP-
我也想對戰

nd_li_22@yahoo.com.tw

只有玩v2、v1

還沒連線對戰過,不清楚流程...
0
-
LV. 31
GP 608
26 樓 新月 StarMoon0421
GP0 BP-

嗨~大家好^^
來更新一下~

我是算多不算細的魔喚使...XD
喜歡拿急救箱趴趴蹧的善良村女~^^~
雖然,我都破過關了
不論是劇情、進階、專家或是富獄世界杯
但,我實力仍然普普..XD
不強小弱,喜歡攻於九變守於九地
幾乎討厭等待,很愛找敵人泡茶聊天...XDDDD
所以,有興趣想要一起愉快地玩嗎?
希望大家彼此都能互相成長一起樂勝~^^~

非常歡迎魔喚使站內信來找我玩喲^________^


0
-
LV. 19
GP 4
27 樓 暗黑大法師 ko100
GP0 BP-
※ 引述《RAMONOV (永遠の女神守護者)》之銘言:
> 這是讓各位版友有機會互相對戰魔喚精靈V2跟魔喚精靈三的場所。
> 想要互相對戰交流的人請在此留下聯絡方式跟大名,
> 此區如有發言違反規定者一律以版規處分,不得使用注音文。
> 各位對這樣的方式如有意見也可以在此區留下您的高見以做為俺的參考。
> 在此區外發表跟本公告相關或相同的主題一律刪除。

我也來吧,我魔幻精靈操控精靈的程度還不賴歐,有機會可以來切戳一下。
我的e-MAIL:andy952737@yahoo.com.tw
我是玩二代。

0
-
LV. 1
GP 0
28 樓 ya ya10
GP0 BP-
還有沒有人在玩VM3?要對戰的請找我:
MSN:athrun10@hotmail.com
0
-
LV. 21
GP 58
29 樓 Adol~蛇牙之封 狂龍~ Adol25
GP0 BP-
MSN:adolrs25@hotmail.com

玩很久的老手.....程度是新手XD
第一次知道原來哈拉版有VM版..現在才來orz


是以Falcom為主軸的玩家一隻~
0
-
LV. 19
GP 168
30 樓 鯉魚 andycg
GP0 BP-
哈哈~~~
現在才發現VM版有這個地方@@

前一陣子剛拿到VMJP..跟朋友對戰了幾場.真的很好玩^^
希望能在這裡找到一些朋友.互相較勁囉~

MSN:andycg0327@hotmail.com
如果願意和小弟切磋.還希望加入之後先跟我說一下您是來自巴哈VM版喔^^"
0
-
LV. 9
GP 3
31 樓 卍旋燕卍 qp087087
GP0 BP-
一定要+喔!!
幾乎都沒對手了
即時通:x087087@yahoo.com.tw
0
-
LV. 12
GP 0
32 樓 flytakki flytakki
GP0 BP-
小弟我功力還不強QQ"
有空上線切磋一下囉~

MSN:twinkle0527@yahoo.com.tw

加入前請先告知是巴友喔!!

0
-
LV. 20
GP 96
33 樓 劫火 yalans
GP0 BP-
我的版本是Vmv2,歡迎高手新手來切磋
因為已經不想打電腦了= =電腦都把血算好好的根本不像在跟人玩

e-mail:yalans@hotmail.com
0
-
LV. 18
GP 45
34 樓 YoYo Avigale
GP0 BP-
一段時間沒碰了 最近又回來玩
主要是玩VMJP 有想要找人對戰的歡迎找我

MSN : avigale00@gmail.com
0
-
LV. 3
GP 0
36 樓 Prawn rita79831
GP0 BP-
VM2沒跟人家對戰過...
想玩玩看連線XD


即時通:rita79831@yahoo.com.tw
0
-
LV. 25
GP 142
37 樓 彥清風 zeroandy25
GP0 BP-
ID:zeroandy25
留一下及時通
即時通:zeroandy25
希望能找到人一起來對戰
0
-
LV. 24
GP 310
38 樓 奈魯卡魯 eji6j6
GP0 BP-


我只有玩過一二代而已

進階模式破過三次

雖然很久沒玩了

最近開始溫習

我及時通 ai6xj6

一起來玩吧!
0
-
LV. 11
GP 0
39 樓 月照 ga659391
GP0 BP-
新來的小嫩嫩一個= = 我玩的是魔3
MSN:ga659391@hotmail.com
0
-
LV. 7
GP 0
40 樓 Y nabilies
GP0 BP-
我也想來跟大家對戰看看,我的是中文版的VMV2,版本不同可以對戰嗎?

nabilies@hotmail.com
0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65 筆精華,10/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