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4
GP 4

【心得】大家千萬不要買!

樓主 k@ dg260402
GP0 BP-
浪費錢買ㄉ爛遊戲.
0
-
LV. 3
GP 3
2 樓 大魔 wawawawawa
GP0 BP-
到底這遊戲怎樣爛???

0
-
LV. 13
GP 8
3 樓 ABC rock0205
GP0 BP-
爛遊戲 只要一直砍就能全破ㄋ

0
-
LV. 17
GP 3
4 樓 但丁 kw0526039
GP0 BP-
對阿,超爛的大部分動作都一樣而且也沒有神麼招式,我真後悔買這遊戲阿
0
-
LV. 11
GP 0
5 樓 藤井嵐 ran125
GP0 BP-
我也是受害人之一~~~
還沒買ㄉ勸你們別買~~~

0
-
LV. 12
GP 6
6 樓 蒔兔 minthe
GP0 BP-
連我這卡關機械、格鬥白痴都可輕鬆過關的遊戲
你想會有多少挑戰性= =|||
唯一我認為的好
就是男主角的個性設定...感覺還不錯啦^^"

忘了還有一點...
就是換武器使用時
動畫的武器也會改變...這點也算不錯了
有的遊戲就算換了裝
動畫也不會承現...
0
-
LV. 19
GP 4
7 樓 阿村 asukazard
GP0 BP-
是喔~~原本想要買的~~
還好看到大家的評論~~
謝謝~~
0
-
LV.
GP
8 樓 小軒 mild7758
GP0 BP-
這遊戲真的有那麼爛嘛!
才剛買回來,還沒有玩呢!
跟武刃街比起來呢?因為武刃街己經破關了
如果跟武刃街差不多的話,那我還可以接受
只是想來看一看,這遊戲的劇情內容的說
心情受到很大的打擊......


0
-
LV. 12
GP 4
9 樓 TOBO TOBO630404
GP0 BP-
看到大家的評論.真是感謝.不然差點去買
0
-
LV. 29
GP 485
10 樓 Hugh ff214
GP0 BP-
....我有到小賣店試玩一下 玩起來感覺不錯
連斬時到最後還會有像駭客任務的時間凝滯特效 武器不同攻擊的模式也會有所不同
或許跟武刃街一起出 所以會被拿來比較 如果想要那來發洩情緒砍殺敵人
我覺得這款遊戲蠻不錯的
0
-
LV. 6
GP 9
11 樓 阿峰 nowaytosay
GP0 BP-
呵呵= =謝謝大家..
還好我還沒跑出ㄑ買勒>"<耶!~~~
0
-
LV.
GP
12 樓 Spenze Spenze
GP0 BP-
※ 引述《rock0205 (ABC)》之銘言:
> 爛遊戲 只要一直砍就能全破ㄋ
>

恩恩..有同感..
0
-
LV. 8
GP 0
13 樓 rjjq-seb win6941
GP0 BP-
我也是,本來想買的,可是看了大家的評語,還好沒買。
0
-
LV. 28
GP 48
14 樓 阿斌 abin412
GP0 BP-
還好我有上來爬文....
知道此遊戲的評價是如此的差....
否則我差一點也會上來罵人...
感謝各位大大的提醒....^^
小弟在此謝過了!!

0
-
LV. 10
GP 0
15 樓 NIKE衣服有夠貴!! drchina
GP0 BP-
我是看了雜誌'電腦玩家'的介紹後去敗了這一片....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看電腦玩家了.......

雜誌裡說有10個角色可以使用....

機車勒....是有10個角色會出現...

從頭到尾...就只有拿雙刀的主角能用...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上巴哈看網友的評論比看書好的多...雜誌都是商業性的...

只會說好話...
0
-
LV. 4
GP 1
16 樓 wiz lostuniverse
GP0 BP-
我也覺得有的都會報導不實,
之前看電視還有說到屬性,
可是我覺得屬性....要怎查...
而且會比較好打嗎,天曉得,
我玩破2次到是沒有屬性的感覺,
有人知道的就報一下吧。
0
-
LV. 18
GP 7
17 樓 風之爪 rabbit41
GP0 BP-
沒聽大家的勸告
就買下去了
玩不到5分鐘
就..超後悔了
嗚嗚
真的要玩
還是去買武刃街
(切身之痛ㄚ..@.@|||)
0
-
LV. 14
GP 5
18 樓 arser arserhsieh
GP0 BP-
我個人覺得真的是很爛~"~
可是我收到的巴哈電子報裡為什麼此款遊戲的玩家人氣卻是第三名.........= =
是不是它做的太爛了被所有的玩家群起...............
0
-
LV. 11
GP 25
19 樓 天舞 凌 weifu329
GP0 BP-
武刃街我也玩的蠻後悔的
我絕得關卡好悶
故事也很無趣
本來想拿去換7武士的
但差不多的話..
還是算了~"~

0
-
LV. 37
GP 232
20 樓 小智 evacharlie
GP0 BP-
※ 引述《win6941 (rjjq-seb)》之銘言:
> 我也是,本來想買的,可是看了大家的評語,還好沒買。

其實我覺得還好吧...只是他主角做的實在太強了,只要背後那把刀的電一充飽...在那
1分半中主角幾乎是無敵的...(指對小兵...)他的招式也不少啦,可以按暫停去看他的
招是表,(但好像不看也很好用了喔...)
這款遊戲最棒的地方是在於他流暢的攻擊動作,而且完全沒有像真三的攻擊停頓動作,
而且他收刀的樣子,感覺他那動作做的很活,不太像是用死板的電腦做出來的(我記的他
網路上的CM有出現收刀動作)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