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8
GP 11k

【情報】8.1 PTR升級所需經驗值降低

樓主 火腿哈密瓜 aaudgdr2
GP16 BP-
8.1 PTR升級所需經驗值降低
.
情報來源WOWHEAD
.
8.1 PTR升級所需經驗值降低,一切還是以正式上線為主。
.
32~110升級所需經驗值降低幅度最大,約20~40%
1~20升級所需經驗不變
.
8.1 PTR升級經驗一覽表
16
-
LV. 40
GP 2k
2 樓 橘色♥ goosoko3
GP5 BP-
股票跌了
玩家走了
趕快開放福利讓大家回來練小號
之前還說對目前的升級速度感到滿意呢
5
-
LV. 40
GP 1k
3 樓 2000年我不是市長 TurtleGuy
GP10 BP-
之前講得頭頭是道說拖慢升級速度是要讓玩家好好體驗劇情
現在的做法表示劇情少看個二三十趴也沒關係的
拜託玩家快回來呦~


話說我上次存的點卡已經玩好幾個月了....
10
-
LV. 22
GP 135
4 樓 清流 jgj7129
GP1 BP-
重點是8.1才改,現在休閒玩家已經不知道上線要幹嘛了.....

本來想練幾隻小號,看到這消息也不想先練了....
1
-
LV. 13
GP 12
5 樓 華扇最高 a2124252623
GP1 BP-
大家好 華扇我老婆
這次的改動沒有一鍵開關動態等級 先噓一波
再來所謂的所需經驗下滑20~40%我想可能有灌水。
畢竟當初動態等級也說得到經驗會大幅提升
然後就是沒有無雙模式的悲慘練等。
可能會有人說1800或是找人帶或被砍成廢物的傳家寶。
但是新手不會懂這些,沒有新手加入還有老手流失,現在做等級經驗下修就只是治標不治本。
因為wow的工程師現在不會自己開小號去練到滿等,只會動動手指修改數據,這就是動態等級之亂的最大原因。
無限期支持一鍵動態等級開關、薩滿爐石法案、最重要的是還敢給我拔掉盜賊的準備啊!冰鳥!




手機排版sorry



1
-
LV. 34
GP 3k
6 樓 白虎爺 rokk2100
GP6 BP-
所以都沒說德拉諾要不要修嗎

那小怪的血量高的驚人耶

還有8版的地圖等級練得越高怪物越難打  我真的很怕

動態等級真的好棒棒
6
-
LV. 15
GP 440
7 樓 盛世牡丹西妃娘娘 MOYU90770
GP18 BP-
bz大打臉,某些人就是吃到滿口蛆還要塞給別人吃

以下開放給當初說動態等級比以前好練的人對號入座

記得排隊哦。
18
-
LV. 45
GP 3k
8 樓 ڰ☸德古拉.多爾.滾 Andy5227
GP3 BP-
都燒光了才來滅火
真神教徒怎麼沒來滅火啦
3
-
LV. 44
GP 5k
9 樓 進擊の桐子 powersp
GP3 BP-
強迫不想體驗動態等級的玩家去體驗。

完全不給玩家自由選擇的餘地。

已經不懂玩家心的暴風雪,股價就繼續跌吧。

跌到換執行長,跌到懂玩家心為止。
3
-
LV. 2
GP 63
10 樓 澪名 miojc2017
GP11 BP-
動態等級本來沒問題,有問題的是暴雪把未經調教好的測試品當完成品賣給用戶,要用戶測試,用戶回報有問題時還說這是設計給你們的特別體驗。

經驗算修了,但只要親自升級一次,大概知道問題在那些地方,這修正不用等全球玩家回報的大數據了吧,還要3個月之後才放在測試服。

還有其他問題呢!德拉諾的血牛小怪,惡魔獵人新手區的副本級難度,在某些等級層,怪物升級後的提升明顯比人物高,令玩家愈升級愈難打,還有就是在舊世界,偶然有些怪會有某些攻擊,會超過玩家可接受的水平,明明前幾刀打來只是幾百血,唱過法轟下來打7-8千或直接秒,這是甚麼鬼來的!

這些問題,只要設計團隊有親自玩過,根本不會出現。現在玩家回報問題了,也不只一次了,還要等幾個月才改一部分。動態等級被噴得體無完膚,暴雪要好好反省自己的調整機制。
11
-
LV. 27
GP 566
11 樓 vasun x01819665
GP12 BP-
我是最近加入兩個月的真.新手
第一隻玩獵人只覺得排本很慢路上也幾乎遇不到人一起組隊打怪
後來8x等跑去創了牧師才漸漸感覺到前面怎麼好像...有點難練?
怪實在是有點強大部分都挺硬的有些甚至痛到不行
獵人有寵物幫坦現在沒有了才實際感覺到怪的強度
最後也才練到5x也就沒再練跑去玩了DK想試試坦克
結果就這麼一直練把DK練到120了
後來花一堆時間解了蘇拉瑪爾創了夜裔順便試試沒玩過的法師
買了傳家寶想說趕緊度過前面這段時間
結果毫不意外的被野怪打到頭破血流打怪又慢
就算已經知道任務的流程也有傳家寶了練等的速度還是需要花上大把時間才能進到當前版本
而經過兩隻120後才發現最近幾個版本練等都比1~90級輕鬆太多太多了

上面講了這麼多其實就只是想表達一個新手剛加入的過程而已
有個以前就在玩的朋友跟我說以前有很多很不方便的機制現在輕鬆得多了
先不論以前的玩家環境或是遊戲設定.機制
我覺得目前魔獸在舊版本上並沒有太多想法  (6版以前我都認為是舊版本
導致前面90等都在做一樣的事情但過程又極度冗長而且也沒有所謂"MMO"RPG的感覺
對於一個已經持續營運14年的遊戲他們不停往前進把精神跟創意發揮在新的內容中我認為沒有問題
但那些被遺忘的已經不合時宜的內容卻沒有得到妥善處理
我不清楚動態等級實裝前的魔獸世界
但目前的動態等級根本很大程度的是在虐待新手
現在的新手既體驗不到"MMO"RPG卻也感覺不到自己在前進.變強
許多長久營運的遊戲都會給新手一些好處讓新手們能夠比較容易的追上新版本的內容
也許暴雪真的在嘗試
但我自己對目前新手的處境還是不怎麼滿意
畢竟90~120花的時間比起1~90花的時間少太多而且也輕鬆太多了
我是不清楚為什麼一個遊戲的成長曲線長得這麼奇怪啦

總體來講我認為經驗需要調低
你沒辦法解決新手遇不到人玩不到線上遊戲的感覺
那就趕快讓他度過表面上的新手時期讓他們有跟更多玩家接觸的機會
也讓想體驗其他職業.種族的老玩家能夠更輕鬆的去體驗這個遊戲的更多內容
畢竟練小號也能連帶的讓其他新手能夠有機會接觸到其他玩家
這才是MMORPG該有的體驗
也許因為各種原因現在的人不像以前多了
也許魔獸世界老了
但吸收新的玩家仍是MMORPG的重要事項
12
-
LV. 15
GP 12
12 樓 熾焰之子 pcshat
GP5 BP-
說真的BZ根本就不懂玩家要什麼= =
7.0個人覺得就糞的跟啥一樣...根本只是想拖臺錢
還好8.0先觀望,罵聲一片就沒回去了
現在還會讓我來這版的動力應該就是來自當年的感動了QQ

以7.0舉例來說,初期一個職業要練不同的天賦要重搞神兵
等於一個職業其實像是在玩三種不同職業...
然後核心橘又看臉,沒打到就只能一直玩那隻角色玩到刷到為止
就不用說要去玩其他職業了...沒那美國時間根本不可能

當初會回去玩主要是跟以前的戰友相約想要重溫當年的感動
結果大家每天上線,時間相合的就一起,不相合的就自己打
然後就是一直世任世任世任...
7.0大家一致覺得除了拓荒打團真的沒啥好玩
然後打的差不多後就一起AFK了...

像以前的每日任務或是聲望,解個兩三個月解套後
除了打團,大家就有很多時間相約去解以前副本的成就,刷塑形裝之類的
結果當初7.0每天為了拼神兵點數,就一直每天上線打卡上班世界任務

簡單來說,會玩魔獸的很多都出社會了,能玩的時間有限
然後卻被BZ侷限在他們想要玩家進行的遊戲模式(拖臺錢模式..)
而不是讓玩家自己去決定他們想要的遊戲模式

你可以說你可以決定自己怎麼玩呀!
但是你不去打核心橘,不去搞神兵傷害就是打不贏別人
已經是看臉+用肝換出來的DPS了
不是以前那種以技術跟別人比拼DPS的形式了

言盡於此,單純覺得回不去了QQ
5
-
LV. 25
GP 303
13 樓 小胖 efmu
GP0 BP-
還是一句老話,最終的目標是要你花更多的時間在WOW上,不論用什麼手段。
所以一堆半成品一直往上丟,因為我們也在測試。
然後開始把一堆真的有問題的改掉,就這樣。
商人加大公司思維,不意外。
0
-
LV. 3
GP 969
14 樓 茄茄茄 Lpy1688
GP2 BP-
我只想知道我110等可以一打10
為什麼一到庫爾提拉斯兩個怪就可以把我揍成肉醬
練小號武僧很痛苦啊

還有能不能拜託裝等可以不要110~120就直接往上飛快200個裝等嘛…
2
-
LV. 41
GP 4k
15 樓 夏亞.阿茲納布爾 charaznable0
GP0 BP-
安安

都退潮還拖到8.1

拿出這個一點意思也沒

至少要拿出讓玩家想很具體挑戰的任務


0
-
LV. 3
GP 969
16 樓 茄茄茄 Lpy1688
GP0 BP-
話說有沒有人覺得8.0根本影射暴雪
庫爾提拉斯-艾胥凡蒙蔽珍娜他媽
贊達拉-祖爾一刀插了拉斯塔哈哈,亞茲瑪笑哈哈



如有雷同純屬雷同

開玩笑的☆
0
-
LV. 44
GP 5k
17 樓 進擊の桐子 powersp
GP1 BP-
※ 引述《charaznable0 (夏亞.阿茲納布爾 )》之銘言
> 安安
> 都退潮還拖到8.1
> 拿出這個一點意思也沒
> 至少要拿出讓玩家想很具體挑戰的任務

挑戰任務麻......

如果是現在的腦殘編劇主導,實在很難有吸引力。

但直接修改成同一個伺服角色的等級統一化的話,那對在工作沒時間的玩家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因為想玩其他職業也不在會受限於等級。

更直接一點好了。

直接用伺服器將玩家分類成有太多時間可以玩,與沒太多時間可以玩的玩家。

有太多時間的玩家:可以選擇動態等級,帳號角色等級不統一化。

沒太多時間的玩家:可以選擇非動態等級,帳號角色等級統一化。
1
-
LV. 36
GP 849
18 樓 高雄姜東元 aalex3003tw
GP0 BP-
拜託新手一步一步來= ="
看到那種裝等賊高 傷害賊低的
我都快吐血


0
-
LV. 11
GP 68
19 樓 zdir zdir
GP5 BP-
我認為魔獸世界仍然是目前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之一,能在營運了十多年之後還保有這樣的玩家人數也證明了這一點。不過他的更新周期過長也一直是個問題,小版本 4~6 個月、大版本甚至超過 2 年,這在目前遊戲氾濫的生態中,實在非常地不利。

在如此漫長的等待裡,是什麼支持了玩家一路相隨、不離不棄呢?我認為分身、小號功不可沒!
魔獸世界的格局雖大、內容雖廣,但時間拖長了,難免還是會有消耗殆盡的時候,此時練小號無疑是渡過空窗期最好的方式,因此從德拉諾時期開始,同時練 3、4 隻角色便已司空見慣,全職業都玩的也大有人在。

魔獸世界是個線上遊戲,也就是說他主要的樂趣來源,是建立在人與人的互動上,若只論單機體驗的話,恐怕連個評價一般的單機遊戲都比不過,因此如何讓角色能夠快速的跟上大部隊,加入主流的遊戲內容便十分重要了。
這個版本的魔獸世界,主打各式各樣的新種族,所以理論上我們應該能夠看到很多新種族角色滿街跑才對,就像前幾個版本所推出的新職業一樣,可是實際進入遊戲之後,你會發現很少看到新種族出現...
是什麼導致了新種族的冷落呢?是因為種族天賦不夠強大,還是外觀不夠有特色嗎?
不,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出在不合理的升級歷程上。

網路遊戲的 "新手體驗期" 我認為一個禮拜左右是極限,再長的話流失率就會大幅的增加,不利於遊戲生態的建立。而魔獸世界在上個版本末期,為了延長玩家的在線時間,把腦筋動到了升級歷程上,不僅大大的提高了練級難度,還堵死了所有能夠快速升級的方法,就是要把玩家耗在那裡,然後在新版本順勢推廣角色直升與種族轉換服務,大撈一筆。
以現在的練級速度來看,一個每天只玩 2~3 小時的玩家,要把一個角色從 1 練到 120 級,最少需要花費一個月的時間,如果還有本尊要照顧的話,時間只會拖得更久;因此從短期來看,雖然業績有明顯的提高,但卻製造出了一個巨大的新手、小號斷層,這對長期營運是非常不利的,尤其當新內容無法順利銜接的時候,可能會導致活躍人數斷崖式的下跌...

當其他網路遊戲都在努力地加速過渡期的時候,魔獸世界這種倒行逆施、殺雞取卵的作法,讓版本開局就蒙上了一層陰影,接下來的發展恐怕不會很樂觀...
5
-
LV. 25
GP 198
20 樓 BEN cipher3010
GP0 BP-
我8.0後重練一隻戰士(為了虛空精靈傳承護甲),20-40滿好升(有穿傳家寶)。40-60有點煩。60-80真的太慢,80-90因為只稱10級還算好(其實也非常慢),90-100解區域任務很快。100-110解藍龍那條線,加伊露恩之淚那條,和入侵抓時間做,也還好挨。

0
-
板務人員:

7030 筆精華,11/1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6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