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50
GP 37k

【心得】《Assault Lily Bouquet》第七話心得

樓主 雪之王女‧F‧巧可奈 KANNA2010
GP7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本集幾個重點感想:

1.  演到第七集終於出現全裸女角(重點誤XD),從HUGE卵誕生出來的神祕紫毛少女總覺得人設有點眼熟,祀學姐夢結妳怎麼都不向老婆介紹我咧,

既然紫毛是梨璃救回來的這下老公也不能吃醋了(笑),夢結果然是高材生居然已經事先修完一年級所有的學分,反觀老婆......XD


2.  紫毛果然也是LILY看來之後也有機會看她大顯身手,畢竟校長與政府雙方為了她一度爭執到面紅耳赤,可見紫毛本身肯定不是個簡單人物,

即便學院享有自治權與保護LILY的職責,政府方面似乎依舊對LILY們存有顧忌疑慮,另外紫毛之所以如此黏著梨璃不放,似乎和所謂的印痕行為有關?


3.  雖然一柳隊其他成員都蠻包容梨璃照顧紫毛的行為,但夢結還是被小楓識破抓包在吃紫毛的醋(笑),米莉亞姆的格羅皮綽號還蠻可愛(百由取得好XD),

沒想到不只紫毛而已就連梨璃本身,也是百由暗中當成白老鼠(?)在研究的對象,或許這兩人被研究後的成果有可能是之後劇情的伏筆?


4.  梨璃差點成了紫毛的老媽(笑),看了這集才發覺梨璃的毛筆字寫得超漂亮工整,在梨璃的細心照料與積極復健下紫毛終於恢復健康並換上制服,

還綁了雙麻花髮型(好可愛>///<),梨璃:終於可以喘口氣大吸特吸老公了,越來越覺得兩位主角與紫毛三人加起來根本就是全家福(夢結當把拔XD),

結果還真的用結梨當紫毛的名字姓氏則直接沿用一柳隊隊名,這樣一來女兒名豈不是與父母組合名重疊了嗎(無誤XD),動畫組真的很會>///<(這糖有夠甜)


題外話,沒想到結梨CV居然是五等分的三玖+BGD的心醬~XD
7
-
LV. 14
GP 51
2 樓 翻翻翻 AIEMM
GP5 BP-
關於今集首度出現的謎團,有幾點可以整理出:
1.結梨的存在不是唯一
2.結梨們是人類所管有
3.結梨對CHARM有反應,並被檢測出是LILY
4.參與應對HUGE的特殊部門(估計是政府部門)對結梨們的存在知情
5.運送結梨們時,造成了HUGE大量死亡,然而根據過往的戰鬥,這不是單靠一艘船就可以達成的,應該是其他原因導致HUGE的死亡
6.運送的船隻無人

根據現時資料猜測的結論:結梨們是人類組織使用,可能包括製造的對HUGE武器。如此看來,應該不用擔心結梨是HUGE擬態之類(吧?)。
5
-
LV. 50
GP 4k
3 樓 競旋 F9776652
GP0 BP-
因為黎璃救助了神祕的紫髮蘿莉得照顧她
而且還取名為一柳結黎呢~~~笑死
至於夢結又被楓給看出在吃醋拉~~~
政府跟學院還為此女而爭鋒相對呢
不過開頭那艘神秘船隻為何運送一堆神秘物品呢?
0
-
LV. 1
GP 16
4 樓 海嘯 Kevin1999070
GP1 BP-
露女士:楓你會習慣的…
欸不對,感覺楓女士比她還慘欸
1
-
LV. 19
GP 2k
5 樓 平戶櫂海 Sw00880714
GP3 BP-
這一話給我一種母親帶大女兒的溫馨成就感(?

一開始撿到蛋
孵化後貼貼

會認媽媽了

餵女兒吃飯

陪她復健

取名字

見家人
⋯⋯
還有結梨的真實身分一定會影響後面整個劇情的發展
被拋棄的生產槽讓我想到天元突破的妮亞
所以是HUGE安插在GEHENA中的反派?
還是像鶴紗一樣的強化型lily(未完成)?
政府要和學校搶人?
要黑了嗎?
3
-
LV. 27
GP 302
6 樓 水腫隋文帝 klkl22113
GP0 BP-
卡A蝶這集鏡頭變多了 讚.


不過不要虐我家卡A蝶阿QQ



還有這集後面笑死 抓姦現場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1 筆精華,今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6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