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0
GP 18k

【腦洞】東離笨遊記:憋屈王是你? (圖超多慎入)

樓主 ゞ雷雷✿° bennysit2003
GP135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妖魔刑亥一如以往地整天想著復活魔神,這份初心從沒改變過。

可自從兩年前被那個卑賤的人類男子凜雪鴉玩弄感情後,內心就漸漸有了改變,也不確定是否錯覺,但好像真的開始有了妖魔不該有的七情六慾,幾千年來也不知道孤獨為何物的自己,居然有時也會感覺到寂寞。

想到那個同為女子,卻是卑微而且沒用的人類丹翡,不但在S1時是女主角,活了整整一季還能結婚有了好歸宿,在S2時也有出場,看起來也很幸福,不知道新的OVA和S3,自己也能有個如意郎君?戲份會加重嗎?人氣會高一點嗎?自己明明很優秀,妖法高強又美艷性感,而且不老不死,在S1也很努力送福利啊,一個妖魔還不如一個人類?

想到這裡,刑亥突然就意識到自己真的越來越像那種自己最輕視的生物了,各種眼紅、妒嫉、寂寞、委屈都是人類特有的七情六慾,此時憋了一肚子各類這種情緒。

越想越不對勁,於是就捎了封信給蔑天骸,請他約其他人一起辦個聚會,喝個酒聊個天吧,雖說很討厭人類,可是在這個人間,也只有認識這些人了,就當老娘偶爾向他們這些卑微的人類施個恩吧,哪天他們感恩了,也許就不會這麼討厭人類也說不定

果然刑亥到場時,大家都已到齊了,蔑天骸和他那個迷妹小跟班獵魅、殘凶和捲殘雲,看起來甚至都有醉意了,大概已到了很久吧。刑亥不禁心裡暗爽,妖魔還是比人類高等級許多的,優秀高等的妖魔當然是壓軸出場啦

喝了幾杯後,刑亥就率先發牢騷了...
▼在劇裡攀高攀低做絲帶韻律操
▼又常派福利,露腿露事業線,還得跳艷舞
▼不甘不願地約束怨恨和脾氣,跟那隻讓我恨之入骨的掠風竊塵,互相假鬼假怪地裝友好

▼嘖嘖,你那不算什麼吧?畢竟是個要復活魔神,毀滅人間的妖魔啊,剛好而已勒,是要比慘ㄇ
▼我都生無可戀了,最後便當的戲份,架都沒能打就被你這妖魔絞殺了==

▼這時殤不患一臉的八卦的走過來
▼玄鬼宗3個龍套們陸續走了過來,因為他們的魔主大人正向這邊踱過來
▼魔主大人蔑天骸正慢慢走過來了,可一臉面色不善,大喝了一聲
▼身為玄鬼宗宗主,魔主大人、原本就該是內定的Boss
▼看看我第1集就有出場詩
▼還有盛世美顏
▼智商從未掉線
▼武力值更是巔峰
▼格局更是全劇之冠
▼重點是擁有獨步東離的鐳射眼
▼本座更收了兩個被櫻花妹熱棒為全東離最帥最美貌的人頭
▼而且兩人也晚節不保,被我調戲了,丹衡被摸了頭還爆了他的衣服和身體
▼殺無生也是被我從後抱了,還摸了一臉
▼更不用說我玄鬼宗幾萬忠心部下,擁有整個七罪塔與魔脊山,這樣的我怎麼可能輸?輸也就算了,居然還要輸給一個對劍道毫無熱誠,也無道義的毛賊手裡﹗﹗
▼打架就打架,還要搞什麼噁心浪漫對視親熱轉圈圈
▼這渣渣還要淡淡定定,不要說流血了,連汗也沒流過一滴
▼最可恨的,居然是對我說教,跟我談劍道,是有什麼比讓一個盜賊教這些更屈辱的?
▼本以為折斷天刑劍,可以讓這渣渣吃癟一下
▼結果報復的快感沒幾分鐘,就被殤不患擺平了
▼有看過哪個Boss是這麼屈辱的嗎 アアア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至少魔主你活了很多集,也曾威過啊,我作為全劇唯一有妹妹的人,而且不是我自誇啦,我的帥絕對在全劇中數一數二,怎麼看都是個人生勝利組,但我只出場6分鐘就被你派便當了,只帥了一個鏡頭啊,我才是整部劇最不合理的存在吧,所以你還是算了啦
▼咳咳
▼哎呀哎呀,不要講不開心的事啦,看我耍帥不是更好嗎?

▼我最憋屈的不是戲份少,被圍殺、被發便當之類的無聊事,只有兩件事,第一件是被凜雪鴉陷害,害我師父死前還誤解我
▼還落得再無回頭路,不管是心靈上,還是人生上也是
▼另一件讓我更憋屈更討厭的事,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把我當成甲,而且大部份幫我亂組甲CP的對象居然是那渣渣鴉,真的很噁心
▼眾所周知我的武戲是全劇最多又最好看的,明明就man爆,哼﹗
▼就連意念戰也是很爽,,我已知足了
▼帥武戲有太多貼不完,不貼了,真的不能看我帥,就經常擅自把我幻想成這樣那樣啊,最討厭腐文,BL什麼的了,我也超級無敵討厭凜雪鴉﹗噁心死了﹗哼﹗
▼雖然我最遲出場,但又最早領便當,但實實在在打了最多場的就是我了,對此我也滿足了,沒啥好抱怨的,我要走了,哼﹗
▼我先走了,不要再打我主意惹,不然我就...哼哼哼﹗﹗﹗

眾人:... ... ... ... ... ... ... ... ... ... ... ... ... ... ... ... ... ... ...
▼哈?要比慘嗎?我才是最慘的好嗎?
▼好不容易憋了整整12集,結果在最後1集終於出場,沒走幾步就被殤不患秒了,重點他有ipad我沒有,要封印我好歹也留一台ipad給我解悶啊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覺得憋屈的,就只是很多事情都覺得被坑,賭爛得很,比如打怪總是我打,比如,魔神是我收,沒人去搶天刑劍根本不會有事
▼巨人是我收
▼喪屍也是我一個人打
▼幹部又是我打
▼這個還在我面前自殺
▼元氣眾又是我打,其他人根本不幫忙,大叔我也會累啊...
▼連唯一的戰利品紅雨傘也破了
▼這都只是賭爛了一下,並沒有很嚴重,唯一讓我很屈悶的是,編導怎麼要安排『百代昆吾』進入魔劍目錄...,害我一直帶在身上,心裡都毛毛的
▼目錄中每把劍我都有查過,知道『百代昆吾』之主是煙都大宗師「古陵逝煙」
▼雖然他有「一式留神」之美名,卻也是個變態,而且是個閹人,也愛閹別人,真的會毛毛啦
▼關於凜雪鴉這個男一,他的確是很G8很會給人帶來麻煩啊
▼而且每次都不自己收拾
▼能不能把他丟去苦境,讓一頁書,素還真收拾他啦?為什麼我這麼衰== 看到傘我都有心理陰影了,所以我在S2一開場這麼大雨,就改用雨衣了
▼閃啦,新作再見囉~

▼哎呀哎呀,看來我被大家討厭呢,不過做人當然自己開心最重要¯\_(ツ)_/¯
▼背著36把神誨魔械,又有能獨力開通鬼歿之地的有趣之人,我怎麼可能放過呢
▼大家後會有期囉~ 新作也請多棒場喔~



後記:
其實這只是一篇東離第1季+OVA生死一劍的花式回顧文而已XD,請不用認真,我也是第1次弄這種圖片比文字多的文章,這篇花了我20多小時欸,主要是很lag,我又沒啥想像力,所以就這麼慢了XD 希望還不會太爛就好






135
-
LV. 21
GP 503
2 樓 啾啾葉 shuptomer
GP5 BP-
雖然對這種東西不太常接觸
不過這樣子看其實有點好笑
感覺會有各種梗圖可以出現XD
5
-
LV. 37
GP 3k
3 樓 雪春桐亞 snow19860313
GP1 BP-
看來該版的版主
非雷雷莫屬
現在有誰能提出反對意見

反正也缺版主不是嗎?


1
-
LV. 34
GP 1k
4 樓 蒙面貓肉 wl01282742
GP2 BP-
一開始以為是原創小說
後來發現內容也太ㄎㄧㄤ

哥哥、師傅什麼的都爬出來訴苦啦XDD
2
-
LV. 23
GP 2k
5 樓 粉君 seanlau70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雷雷這腦洞也真大
但最後那個百代昆吾是甚麼一回事啊,布袋戲我只有看東離,不認荀識其他的
0
-
LV. 50
GP 2k
6 樓 競旋 F9776652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關於獵媚的本本不少喔
更別說2季的蠍瓔珞也是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65 筆精華,08/2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