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7
GP 2k

第一天来你们台湾人的论坛,有些事想问问台湾的吧友

樓主 是我先開始抓抓的耶 aeu21000
GP2 BP-
看你们好像习惯叫论坛这样,那就入境随俗一点
我老北京了,咋样妈了个巴都看过了,就是没看过这啥样投票游戏什么漫画玩意儿
百度了也没看到这啥毛玩意,不知道是墙了还是闹那样
不知道你们湾湾的吧里有没有大佬可以加我QQ求发个你们湾湾的出版社地址
或者开趟车,改天来台湾玩带个几本回去看
有请了
2
-
LV. 28
GP 10k
2 樓 小童 YOYOANDY9898
GP0 BP-
0
-
LV. 26
GP 3k
3 樓 S級蘆洲地頭蛇 paullee2847
GP0 BP-
票就像精子一樣

弄一弄就有ㄌ
0
-
LV. 9
GP 17
4 樓 來個新名字吧 error5648
GP0 BP-
支那
0
-
LV. 23
GP 1k
5 樓 Youzi 哈斯塔 Hastur880921
GP0 BP-
= =
0
-
LV. 19
GP 109
6 樓 咪% g33g66g99
GP0 BP-
你們主席長得好像什麼卡通人物 我忘記了
0
-
LV. 20
GP 695
7 樓 島田冬桜(フユオ) owow010293
GP0 BP-
是我先開始抓抓的欸
0
-
LV. 16
GP 85
8 樓 阿哲 f820719
GP0 BP-
不太懂你問什麼
能不能白話一點
0
-
LV. 16
GP 25
9 樓 飄逸的葉子 kaihong2002
GP0 BP-
0
-
LV. 19
GP 158
10 樓 Dr.派大星@爆氣模式 pt22222
GP0 BP-
用下繁體字吧

兄ㄉㄟˇ
0
-
LV. 37
GP 920
11 樓 給他蘿蔔 xyz12442002
GP0 BP-
叫cc平來c我覽較!!
0
-
LV. 4
GP 2
12 樓 泛泛之輩 pizzass
GP0 BP-
幫你可以,幫我撿下肥皂
0
-
LV. 16
GP 341
13 樓 呆某 sam595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0
-
LV. 23
GP 2k
14 樓 虛擬桐人✘ s1030522
GP0 BP-
只怕楼主这是要搞事啊
zsbd
0
-
LV. 15
GP 1k
15 樓 歐利 a133190589
GP0 BP-
吸精瓶大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