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8
GP 14k

【心得】FF34感謝

樓主 kurenaiz
GP22 BP-
因為上一篇說要把銷售全額捐出 所以才PO在這
如果有問題我再刪文吧
-------------------------
在27號早上10點擺好攤後滑個手機看C洽
就看到西屋太志的死訊 這真的讓我很難過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
那幾個目前下落不明的應該都已經...

唉 我很喜歡西屋的人物 也學過他的畫法
再來是池田了...我也學過她的畫法...

然後立牌在10.50左右就完售了
真的讓我出乎意料 完售的非常迅速
雖然我只印了10個 但想說要賣個兩天或者到下一場才是
真的很感謝
立牌的成品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有先打樣調過細節是對的

因為很早就賣完了沒什麼事 這次冷氣又不冷
所以就躲在後面睡覺
也有遇到幾個人問有沒有要再版或通販的
我會再跟廠商問看看印製方面的問題
只是通販我沒有賣場 會比較麻煩
會變成要匯售價+運費給我 我用7-11宅急便店取寄出
到時候再看看吧

離場的時候才看到會場外有FF官方的義賣募捐給京阿尼
不過已經收攤了
於是我今天就去那邊看看
東西嘛...看起來就像是在清庫存
不過也沒辦法 畢竟個人捐手續費真的太高了 看人說要6000羊
所以乾脆就在FF這個官方義賣買了3500的商品了
發票之所以是兩張 是因為我看他沒啥東西想了很久
所以就想說乾脆都買衣服 有的他又沒尺寸
所以先打了一張2500的發票 我後面換好尺寸才補打第二張
----------
是說 我會寄賣是因為我沒報攤
以前有報過 不過沒上 加上自己擺攤沒辦法亂跑
要上廁所也很麻煩 所以乾脆就都寄朋友的攤子
通常我人會到
不過周圍都是R18 確實有點奇怪就是

之後再看看要畫啥吧


P網ID=1380426
鋪浪=kurenaizzz
推特=@k1380426
FB=K1380426
2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18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