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5
GP 29k

【心得】#04「仿製家庭(模造家族)」集中討論串

樓主 Blue Moon aaz957666
GP14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04 模造家族

脚本/志茂文彦 絵コンテ・演出/石立太一 作画監督/植野千世子


  與往常一樣,和泉玲奈從退治 Phantom 的報酬中享受到飽足感。在進入『腦機能 Error 對策室』後過著比以前更充實的每一天,而在與大家分別後的她,心中陰影是家族之事。對嚴厲的父母,離家出走的姐姐。回家的公車到站,玲奈抬起了臉龐。那是與往常不同的,不熟悉的巴士…。


來源:官方網站

本板的板規請詳細檢閱,於集中討論串討論時,請勿透露超出動畫進度之原作後續劇情!!
14
-
LV. 11
GP 399
2 樓 紅葉 bightw72191
GP0 BP-
看完生肉拉,因為本人是日文-20級只能看個大概,不過看起來大概是有個妖怪會讓缺少親情的人做個家庭的好夢

目前唯一感想
玲奈Good Job 無禮之徒 男豬喝馬桶水去  

剩下的看完熟肉再來說感想   還有本集沒有學姊"抖肉"!

來去等12點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看完熟肉拉,感想跟看完生肉的時候差不多
0
-
LV. 50
GP 42k
3 樓 拿吸管打老師 ready0204
GP0 BP-
大家有了兔耳都蠻可愛的,切記食物不能亂吃啊







為了讓玲奈能夠清醒,晴彥你的犧牲也真大

請問馬桶的水味道如何?



0
-
LV. 41
GP 393
5 樓 小喇叭 KL1818
GP0 BP-
玲奈的回合,
透過怪靈鏡像,晴彥跟舞學姐得知玲奈所承擔的壓力,和想再見姐姐的希望,
當然晴彥明白讓玲奈解除睡眠的方法,抱緊就對了,
想當然清醒的玲奈來記過肩摔,這回晴彥不吃土,而是吃了滿嘴的馬桶水,
怪靈世界的馬桶水,味道應該大丈夫(?
在晴彥用盡全力的勸說下,才將玲奈從怪靈父母身邊拉回來,
否則玲奈可真的要在另一個世界中生活了。
0
-
LV. 41
GP 3k
6 樓 犬飼 一九 sfnt6327
GP3 BP-
玲奈也會開玩笑阿,一起洗澡什麼的....(我想要


笑死,晴彥這回你犧牲可大了


怪靈夫妻自行淨化,玲奈的神情十分地不捨


夕陽餘暉,照映在玲奈臉上,真的好美好漂亮

3
-
LV. 50
GP
7 樓 葡萄 z7054470544
GP0 BP-
烤肉吃到飽
改天乾脆請赤城與大和一起來好了
店家老闆被吃到翻白眼XD


才說不能吃
馬上就被神隊友賣
幸好不是什麼太邪惡的怪靈
最後都沒發生什麼事平安回來

0
-
LV. 43
GP 8k
8 樓 雪喵 choitesai985
GP0 BP-
嗚喔~~~~~~~~~~~~~~~~

果然 沙織 就是要叫一句 哥哥 阿!!!

這集+上一集 更本都是 沙織的回合!!!
0
-
LV. 35
GP 395
9 樓 銀夜冰痕 rrn8qvrk67
GP0 BP-
這集是玲奈的回合!!


玲奈真的非常強大= =  胃是個無底洞阿....
吃成這樣店家好可憐XDDD

本集也帶出了玲奈的家庭狀況
原來家裡對於怪靈這類的事情很反感...而且姊姊還被趕出門

玲奈也因此陷入怪靈的夢境中

玲奈很可愛


最後在晴彥的協助下,玲奈回歸了現實


這集沒有舞的乳搖了><
0
-
LV. 50
GP 23k
10 樓 遠古の敘事詩 KJ52QP3R
GP0 BP-
第四集

吃到飽最怕的就是遇到這種吃貨

服務生看到都哭了 收盤子和端盤子來回好幾趟也很累

露露還是忠實地扮演的豬隊友般的無用角色

同樣是黃昏時段  這集的怪靈真的好溫馨又感人

不會像闇芝居 在黃昏時碰到靈異現象或鬼魂=必死無疑
0
-
LV. 28
GP 2k
11 樓 護衛 skkk
GP0 BP-
嗯...這集還蠻溫馨感人的

話說回來玲奈吃那麼多半點都沒長(望向歐派)好哀傷阿

晴彥抱玲奈一下就被灌馬桶...代價太高了,至少要親到或揉到→_→

晴彥你好可憐阿
0
-
LV. 28
GP 89
12 樓 人類衰退之後 PIKACHAU
GP0 BP-
舞學姐的放置play回合XD

真是好溫暖的一集,玲奈往後應該可以慢慢面對許多事了,這樣的幻靈父母我也可以
0
-
LV. 49
GP 51k
13 樓 遼闊@索性養老中 cltctrl
GP0 BP-
吃到燒烤店了老闆都心寒了,通常就算是日本拉,吃到飽也是會拖台錢的

不過黑毛的父母問題還是沒解決,可能是不想深入去探討吧
0
-
LV. 41
GP 15k
14 樓 日本行荷包大破的疾風 toluntw
GP0 BP-

這次是玲奈的故事,因為自己跟父母相處關係不好+姊姊被趕出去
所以玲奈就被怪靈附身,進而創造出自己理想中的家庭

連晴彥和舞學姊也被變成這世界的人

之後晴彥醒來也讓玲奈醒來
由於玲奈醒來了夢境也跟著崩壞 怪靈準備誘惑她走

雖然一度被迷惑但由於晴彥的一番話讓她再次醒過來

而怪靈父母也尊重她的決定 消失離開

這事件過後玲奈終於跟父母談過隱瞞參加社團一事
但父母也同意了,在這世界社團裡的大家也是玲奈的歸屬所在

0
-
LV. 10
GP 164
15 樓 Hank xyz1998591
GP0 BP-
這集是玲奈的回合
叫哥哥洗澡那實在太棒拉
晴彥跟舞都被拉進去XD
也差點被迷惑走 還好晴彥適時的話打動
最後解決太溫馨啦
玲奈終於開朗的笑了
0
-
LV. 18
GP 533
16 樓 シンク heart94109
GP2 BP-
喔喔喔喔喔!!!!
玲奈回,我好興奮啊
自從看了第二話以後已經深深的喜歡上玲奈
希望後面還能有更多她的故事
2
-
LV. 29
GP 353
17 樓 海尼根綠茶 jtr23bk11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04

玲奈去燒烤店吃到連店員都會怕

不僅進入到了怪靈兔父母的家還長出了兔耳

最後靠著晴彥的捨身下喚回了意識
0
-
LV. 38
GP 2k
18 樓 喝洗碗精自殺吧 taylor1014
GP0 BP-
男主不變定律 一定被摔

玲奈真的是可愛的孩紙
0
-
LV. 43
GP 1k
19 樓 巴哈傲嬌控 qwe570
GP0 BP-
鈴奈回

辛苦燒肉店老闆了,感覺快被吃垮了XD

幻覺的原因果然是來自鈴奈心底渴望有這樣和睦的家庭吧
0
-
LV. 11
GP 340
20 樓 らい lily14010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這集玲奈對於姐姐的渴望帶來了幻靈
巴士帶到家裡

帶到這個滿口鄉下口音的兔兔家族
這個幻靈家族也太親切
導致後面有點感動...
學姊完全沒有幫助到阿
不過玲奈可愛就沒問題!!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32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