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4
GP 3k

【心得】第六話「チョベリグな、聖夜です。」討論串

樓主 ドMの黑炎龍神 zx30045
GP2 BP-
嗯...因為平時發文的大大沒發 所以我先發一次

這集的結局又是一顆洋蔥啊...

而且對我來說 這顆洋蔥是超大顆的...周六剛送老媽進塔...

是說這位不良少女其實是傲嬌啊= =+

不過響被附身還真是...形象差好大!



妳誰啊!!!



傻眼XD



巴得好啊!!!
2
-
LV. 23
GP 146
2 樓 相葉 咲希 zxc7760855
GP0 BP-
我比較想知道中間那段OST呢
不良女出現的那段R
可能要出現在原聲帶..
0
-
LV. 33
GP 332
3 樓 鍋中的果醬 pp931756
GP0 BP-
天海的不良少女造型
完全是另一個人嘛
不過我覺得髮型綁的還不錯

對於孩子 有誰會不思念的呢?
太妹靈也只是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已
0
-
LV. 32
GP 864
4 樓 Ejiy bh1599753
GP1 BP-
陪婆婆媽媽去搶便宜
也被成美吐槽


響被幽靈附身而變成太妹模式


這集的健太特別白目
被打是應該的


看完這集真的覺得
要好好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時間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