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4
GP 17

【心得】(小劇透?)阿爾戈外傳心得

樓主 yunaXplus p22993606
GP11 BP-
這劇情,真的好讓人佩服作者的構思,居然能把時間線差這麼久的故事串聯起來,伏筆真的埋的很深啊,看完這個故事我才終於知道了小說十一集的米諾說的「再戰」跟「一勝一敗」的意思了(雖然只是猜測啦),整體來說劇情蠻有張力的,還有點感人,有玩遊戲真好!

這張真的美...

QAQ
11
-
LV. 26
GP 747
2 樓 唉唷 p124127
GP1 BP-
※ 引述《p22993606 (yunaXplus)》之銘言
> 這劇情,真的好讓人佩服作者的構思,居然能把時間線差這麼久的故事串聯起來,伏筆真的埋的很深啊,看完這個故事我才終於知道了小說十一集的米諾說的「再戰」跟「一勝一敗」的意思了(雖然只是猜測啦),整體來說劇情蠻有張力的,還有點感人,有玩遊戲真好!
> 在新視窗開啟圖片
> 這張真的美...
> 在新視窗開啟圖片
> QAQ
這邊幫原PO應援一下

黑色猛牛跟阿爾戈打得猛牛並不能打死說不是同一隻

後章抽卡的阿爾戈的武器是  火焰與雷霆之劍

所以也很符合阿斯提羅絲的夢所見到的紅色雷光

但也有可能其實三隻都是同一隻,只是都是紅色雷光

所以阿絲提羅絲以為只輸一次

1
-
LV. 17
GP 581
3 樓 阿哈哈哈 hooplopten
GP0 BP-
原來她才是正宮
0
-
LV. 17
GP 54
4 樓 Zess jerry99812
GP3 BP-
貝爾的魔法技能是“火焰” “閃電”
感覺相當對應阿爾戈的武器

如果三隻猛牛都同一隻的話...
大森老師:這局我佈了千年之久

不過手遊最後是愛莉亞出來跟阿爾戈一起收頭

黑牛:下一次再決勝負
白兔:三戰兩勝的話算你輸了喔
黑牛:五戰三勝
3
-
LV. 22
GP 383
5 樓 Yus@Dark柴 b1917
GP0 BP-
這邊的一勝一負是
勝的場次是在第11本(阿斯泰奧里斯
負的是奧它"教育"的那隻
阿斯泰奧里斯有著前世與貝爾交戰的記憶

再戰只是他身為武者想和命中的宿敵
再度交手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95 筆精華,01/0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